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Hydrogenious与大洋电机合作开发中国可移动氢基础设施

2018-01-17 11:27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Hydrogenious Technologies与来自中国的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这份合作协议是基于LOHC储氢技术的德国先驱公司成功达成第三轮融资的一部分。这种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加速Hydrogenious公司LOHC加氢站的生产以及从明年开始的在中国范围内大规模可移动氢基础设施的建设。

大洋电机是氢燃料电池移动设备领域领先的公司之一。大洋电机的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Charles Lu解释说:“我们对使用Hydrogenious的LOHC技术建造中国可移动氢基础设施的可能性非常感兴趣。” 合作协议将为中国的LOHC系统提供当地生产、经营和服务。大洋电机也是一家全球电子元件和电机制造商,其年生产能力超过6000万台,用于包括汽车和白色家电行业在内的各种用途。大洋电机还运营着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NEV)车队。自2016年,大洋电机已经开始投资开发中国的氢动力技术,2016年与Ballard Power Systems的投资和许可协议标志着我们的氢相关活动的起点。

Hydrogenious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Teichmann博士看到了他的公司为这一雄心勃勃计划的精确定位:“中国正在大刀阔斧改革,全面转向零排放技术。与大洋电机合作使得我们能够在这一转变中成为重要的领航者。我们将在2019年早期建立第一家LOHC加氢站,并将在接下来几年使用大洋电机的资源和经验大规模扩大推广计划。” Hydrogenious公司将在中国范围内建造LOHC加氢站(HRS)网络。这份战略伙伴关系提供了技术领先、市场存在和已证明的执行能力的完美结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