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代车用锂电池明年商用 钛铌材料成就颠覆性技术

来源: 证券时报2018-01-26


东芝官方近期宣布已成功研发新一代车用锂离子电池,有望在2019年商用。该电池采用钛铌氧化物阳极材料,相对目前三元、磷酸铁锂等技术,实现颠覆性进步。新电池具备能量密度高、充电效率快等优点,只需充电6分钟就能达到90%的电量,在日本JC08测试标准下,可行驶320公里。目前锂电池平均需30分钟才能充至80%电量。钛铌电池若正式商用,相关金属材料的需求有望大幅提升。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东方钽业宝钛股份洛阳钼业


红蝈蝈:洛阳钼业于2016.10.1斥巨资收购已完成交割,现已成为洛阳钼业控股百分之百全资子公司的巴西的优质AANB矿,是全球名列前三的三大铌矿石生产商之一。AANB矿的铌矿年产量早已由原有的6000吨提升到了9000吨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