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日---财富实时直播----下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资金量翻几倍,认真观看博文,本博给你翻倍牛股操作,跟着我的博文,一年让你翻5倍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58 朋友们下午好!准备战斗了,你们做好准备了吗?支持本博的,点赞刷起来!!!

09-01 13:27

13:13 昨晚公布的小非农,显示数据较好,大非农是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也就是明天晚上。也就是说,明天晚上也许会显示非农数据较好,如果确实如此的话,就是美国九月加息的概率增大。




13:22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机会是自己争取而不是天上掉的!你的账户是增值还是缩水,决定在于您,加入老师实战一起共赢!

09-01 13:40



13:38 券商今天要挺住了,不能再回踩了,不然,就前功尽弃了!说实话,现在的涨跌本博都看得无关紧要,洗盘讲究的是谁等得起!本博先做个表率,我等得起!

09-01 13:48

13:45 看一下亚太地区股市的情况,目前恒性指数上涨128.01点,涨幅0.53%,日经指数上涨20.98点,涨幅0.13%,韩国下跌4.69点,跌幅0.23%,沪港通目前流入A股1.68亿元。

09-01 13:56


13:53 大盘继续小幅度震荡,个股脉冲度很弱,$廊坊发展 sh600149$ 昨天涨停的,今天大跌,本博重复了好多天,近期不能追涨,再大的热点也不能追,连涨的概率很低,手拿强势股的,见利就走,不要获利回吐,再套进去。这个现象,也再次说明了市场资金很谨慎!

09-01 14:10



14:00 大盘好没劲,看来今天又想星星点灯!目前的行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不要有太大幻想,赚钱就走,获利减仓永远是对的,不要太贪心,要学会止盈!当然,自己认定的优质潜力股,无论短期涨跌,淡定持有!





14:07 昨天的恒大举牌概念股,今天全天调整,指数下午开盘1小时,在3068-3078点区间横盘,房地产板块今天的杀跌告一段落,14:00之后,探底企稳,万科A,支撑位23.38-23.48元

09-01 14:19



14:16 目前中小创再起,石墨烯、量子通信 领涨,蓝筹股无力,中小创也只能二八分化,现在的市场,节奏转换太快,所以,判断一个品种的强弱,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即便如此,出错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因此,暂时还忍得住寂寞!

09-01 14:21



14:17 石墨烯板块直线拉升,维科精华涨6.30%、东旭光电涨6.13%、莱宝高科涨5.45%、长信科技涨4.06%、宝泰隆涨3.04%、大富科技涨2.30%、方大炭素涨1.43%、力合股份涨1.14%


09-01 14:28

14:26 截至14时25分,创业板资金流入最多的五家公司为:三川智慧、中潜股份、达志科技、信维通信、神雾环保; 资金流出最多的五家公司:梅泰诺、银江股份、名家汇、乐视网、通裕重工


09-01 14:33



14:31 资金播报 下午2点半,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4.2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6亿元(主力资金继续在流出)




14:32 高送转只有煌上煌 一枝独秀,皇上乱涨,其他高送转跟随性极差只剩皇上光杆司令了,原来跟着的几个太监都不伺候了





09-01 14:39

14:38 尾盘跳水是最不好的走势了,上午跳水还可以走深V,尾盘跳水没有机会了


09-01 14:41

14:38 破位20日线就可以确认是向下破位




14:41 还有20分钟,唯一的希望就是不破20日线了




09-01 14:43

14:42 拿着股票心里堵,还不如轻仓或者空仓,等他到位


09-01 14:48

14:45 好了,破位20日线了,好在我们先走一步了




14:46 明天低开低走,还没操作的粉丝,明日又可以低吸,有了子弹怕什么?





09-01 14:52

14:49 廊坊发展 在跌停板附近挣扎


09-01 14:57

14:52 截至14点45分,中小板资金流入最多的五家公司为:榕基软件、煌上煌、罗平锌电、登云股份、金贵银业; 资金流出最多的五家公司为:天润数娱、第一创业、兔宝宝、浙江世宝、多氟多




14:52 石墨烯板块下午刚启动,马上就打压下来,一露头就打




14:53 窜出来就是一棍子,哪个还敢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