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9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全天版》

直播前言: 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资金量,认真观看博文.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11-29 08:41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大家请耐心跟踪直播,赚钱不是一天两天的,长期赚钱才是正在的赚钱,来到了本直播间的朋友请点赞,报道支持, 6666


11-29 09:03

当前市场进入调整期,基金也在趁机调仓换股。机构年底既存在保收益的情况,也存在拼业绩的情形。随着年报预告陆续披露,基金也在筛选新的持仓标的。据安信证券分析,基金未来将继续关注业绩成长性强的公司。而记者了解到,基金当前也正在从年报业绩预告中挖掘成长性较高的上市公司。据数据统计,截至11月28日,沪深两市已有1272家A股公司公布了全年业绩预告,其中预喜公司合计976家。


11-29 09:13

大盘正在翻转之际,中小创成为反弹的先锋军,内线团队经过对昨天盘面及个股大逆转的全面性、精细化分析,包括资讯分析组、技术分析组、资源分析组以及龙头狙击组的整合,对于今日的超跌反弹的两大主线以及热点龙头都有了非常明确的锁定,将在此股出现机会时,第一时间推荐给大家,今天回踩就是最好的布局良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还没有战队子的投资者请快速加入,最佳的赚钱机会就在眼前,别人都在大杯酒、大块肉了,我们还等什么呢?


11-29 09:23

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朋友们,请看我如何带领战队成员吃肉的。

11-29 09:29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高开,涨停8家,跌停没有,两市红盘800多家,绿盘1000家,板块方面:360概念、保险、安防、白酒、人脸识别、水泥涨幅居前,次新开板、中科院系、有色金属、无人零售、资源类股跌幅居前。


11-29 09:35

很好,我们持续点评的 600460士兰微 开始赚钱了,大家耐心持股。

11-29 09:36

临近年底,投资者风险偏好有所降低。随着目前这种强势股回调的局面继续演绎,预计沪指将围绕3300点开展磨底行情,个股行情的分化将始终存在。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股,不宜过于激进,短期白马股的价格波动不影响其长期投资价值,业绩为王的逻辑仍将持续。


11-29 09:47

有图有真相,牛不牛自己查看我们的实战记录,我们昨日早盘10点左右建仓买进的 002302西部建设 继续火箭发射,利润直达15%,祝贺跟上战队建仓的朋友,我一直都说看重机会一枪击中每个月的利润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特别是那些资金量大的朋友。






11-29 09:48

目前两市919家个股上涨,2125家个股下跌,个股分化还是比较严重,昨天普涨今天立刻普跌,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短线狙击炮一直说昨天只是超跌反弹,指数还没有到底的原因


11-29 09:55

三大指数都已翻绿,更加确定昨天只是一次超跌反弹,大盘震荡后,有继续寻底的需求,但是指数下挫不代表没有机会,环保板块是未来发展的核心,是目前最好的机会,我早盘在内线战队里推荐的2只环保股目前都大幅上涨,逆势继续盈利中!




11-29 10:05

次新开板之后已经腰斩一半,如果再杀跌,刚打开的新股应该会有一波行情,稳健和激进的投资者都可以波段低吸业绩优质的次新股操作!


11-29 10:08

三大资源板块继续强势,但是银行板块冲高阴跌回落了!所以大盘指数冲高回落了。应该最好的走法是指数窄幅震荡,八类股争先锋才健康的,所以目前可以忽略指数,做超跌反弹股的机会!


11-29 10:15

精彩来自专业,我们对大家是不离不弃的,即使是亏损我们也要做到问心无愧,我们推荐的 600460士兰微 直播间是很多朋友都有跟上了的,所以我们要为大家负责,还好,直到目前为止已经是赚钱的结果了,相信大家都很满意。







11-29 10:28

银行和券商,以及白马股继续调整下跌。虽然权重板块中有三大资源股挺着,但架不住金融板块对于指数的权重性,所以大盘指数冲高,又不断阴跌回落创分时新低,中小创经过昨天的大反弹后开始分化走势,如果你听取了我的建议选择腰斩的次新股和业绩优异的高送转股即可不必担忧!


11-29 10:33

大盘反抽5日线后受阻回落,开盘量能是比昨天放大,但不足以支撑大盘站上5日线,现在周期和涨价概念走的很强,白马股持续走弱,趋势走坏,所以我为什么一直都不让大家进入白马股的原因


11-29 10:35

开盘1小时,今天泸指的成交量为787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550亿大幅增加,但是仍属于地量行情,而且放量下跌,证明昨天抄底资金已经获利兑现了,资金的谨慎状态是非常强烈的,所以千万不要贪婪,快进快出才是最好的短线获利手段!


11-29 10:48

目前调整的大趋势并没结束,周期股的反弹是因为主力资金调仓换股所致,中小创还是处于疲软当中,资金的持续不稳定是反弹的最大拦路虎


11-29 10:57

指数开始加速下跌了,昨天强势股今天多为下杀,芯片半导体和5G都是杀跌的动能,白马股持续加大杀跌力度,指数3300点继续接受考验


11-29 11:12

资源也开始震荡回落了没有资金流入了,大盘指数再创分时新低,所以不追高资源股是完全正确的选择


11-29 11:18

上午盘面还是有些抛盘压力,主要是昨日大涨的题材概念板块的集体大跌回调抛售所致,总体盘面恐慌盘不多,市场资金来回折腾也就这几个板块,昨天的抄底资金走了后,下午才是对于大盘真正的考验


11-29 11:18

西部建设 这几天最强的票,这种盘面,扛过去就可能是神,抗不过去补跌起来会更郁闷


11-29 11:23

目前市场是中期调整,不会短时间结束,3300点还是要破一破的,不破不立,目前大盘只有周期股和地产股表现不错,但也是起到护盘的作用,白马股持续杀跌的趋势是非常恐怖的


11-29 11:26

注意:很多中小创次新股已经在做底了,所以我提示只要是低位的中小创次新股,不要在卖了,目前就是等待反转的机会,指数调整已成趋势,那么后期就是跷跷板的另一端中小创的机会!


11-29 11:29

大盘指数再次逼近了3300点了。看来昨天的大反转效果也不强,5日线刚刚站上就被打了下来,说明资金的谨慎度是非常强的,所以不要期望指数会有什么大变化,下降趋势已成,目前就是看看次新股和年报高送转两大人气板块何时发力了!


11-29 11:32

早盘两市高开低走,进入强震荡期,指数再一次挑战3300点半年线没有跌破,地产股也是相当给力,但是白马股的弱势趋势非常明显,后期指数破掉3300点是大概率事件,所以稳健的投资者依然可以空仓选择后期大抄底机会,激进的投资者要快进快出,保住短期利润,大家下午见!


11-29 12:59

下午好,来了直播间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精彩午盘实战直播现在继续。


11-29 13:06

想加入内线战队的朋友请查看主页发的第一篇文章。

11-29 13:08

早盘的盘面题材表现来看分为两类,一是近期持续出现的底部超跌反弹股,二是涨价预期下的业绩提振,如水泥、钢铁、PTA等。从上述两类方向可以看出资金防御态度再现,短期指数走势仍不可太乐观,午后继续关注下方3300点支撑。


11-29 13:39

既然是跟我一起操作,你就要听从安排指导,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收益,我不可能去害你吧,不过最终获得的利润还是很满意的,我们一起期待午后的牛股吧




11-29 13:45

次新股指标已经连续7天是绿柱,等哪天翻红色才是大的机会,稳健的投资者等待次新股红柱出现,激进的投资者波段低吸,不能追高!


11-29 13:54

漂亮,我们昨日在10点左右建仓的 002302西部建设 再次成功封板,又是一大口的肉啊,可以继续持股到明天了,恭喜有跟上建仓的朋友。



11-29 14:12

士兰微 继续上涨,利润继续扩大,耐心持股先。



11-29 14:13

煤炭有色钢铁水泥这些二线蓝筹很强势,近期资金面将围绕着几个板块打转,千万不要找冷门板块进入,那将是一滩死水的结局


11-29 14:19

地产股发力,带动了雄安板块起来,但是目前资金面依然稀少,所以暂时没有大幅度的拉升动作


11-29 14:24

早盘的时候很多人还很悲观,而我早盘的时候怎么说的,这个位置,指数跌了那么多,你要对120均线有信仰,你就赌一把,至少在低位你的赢率比赔率是要大的,现在看看我的大局观,你们服不服?


11-29 14:30

指数翻红,尾盘就看中小创的接力程度了,不过周期股和地产股金融股抽血严重,中小创今天难有太好的走势,能反弹翻红的就算强势了


11-29 14:49

大盘今天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星线,连续两天V型走势,指数进一步探底,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白马股和金融股的趋势不乐观,他们不止跌反抽,那么大盘仍然有跌破3300点,创新低的可能


11-29 15:05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再次探底回升,收出小阳线,那么大盘明天会如何走呢?黑周四会如期上演吗?我们明天九点不见不散。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走的时候记得点个赞,报个到,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