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全天版》

直播前言: 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资金量,认真观看博文.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11-30 08:05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大家请耐心跟踪直播,赚钱不是一天两天的,长期赚钱才是正在的赚钱,来到了本直播间的朋友请点赞,报道支持, 6666


11-30 08:53

上周以来,发布增持计划的A股上市公司已接近40家。不论是上市公司大股东、高管,还是产业资本在二级市场上增持上市公司的股份行为,虽然可能不会抑制股价的下跌,但是却可以起到提振投资者信心的作用,大动作的增持股票甚至会带动股价的上涨。


11-30 09:17

直播间里还有持有 600460士兰微 的朋友吗?有的话请扣个1

11-30 09:19

零过会率”今年首次出现,等同于IPO持续减速,利好于次新股,引发中小创的做多热情,内线战队经过对昨天盘面及个股大逆转的全面性、精细化分析,包括资讯分析组、技术分析组、资源分析组以及龙头狙击组的整合,对于目前的超跌+业绩优质+题材可持续发展的次新股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锁定,将在此股调整到位时,第一时间推荐给大家,今天回踩就是最好的布局良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还没有内线战队的投资者请快速加入,最佳的赚钱机会就在眼前,别人都在大杯酒、大块肉了,我们还等什么呢

11-30 09:30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开,涨停11家,跌停1家,两市红盘500来家,绿盘1500家,涨跌比为1:3,板块方面:360概念、建筑装饰、港口运输、自由贸易、钢铁、黑色金属涨幅居前,房屋租凭、无人零售、医疗器械、芯片概念、保险、人工智能跌幅居前


11-30 09:35

周三两市成交量虽有所增加,但仍处于较低水平,显示市场人气尚处恢复期。从短期来看,市场的调整压力仍未完全化解,下方半年线将对沪指产生重要支撑,随着调整的深入,市场将会出现更多估值洼地,部分估值合理的优质白马股,未来将继续是市场热点所在。


11-30 09:37

持有 600460士兰微 的朋友如果你手上还持有仓位的请马上加仓,等于是全仓买进了。

11-30 09:46

我们在周二带领内线战队成员买进的 002302西部建设 果然强势,目前利润已达到20%以上了,所以在操作和持股上都要有耐心。





11-30 09:49

这个位置指数调整不奇怪的,底部不可能两天就完成,肯定得反复洗,洗上几次之后才可能见底,但最大的风险已经解除,只要有人敢砸盘,那么万科,保利在那就做你的对手盘


11-30 09:54

西部建设 大家不要去追哈,我们是在低位买入的,利润已经接近目标了,准备卖出了,所以大家不要去追

11-30 09:59

今天证券护盘很强势,昨天我就分析了,地产之后,就是证券银行保险这些,所以对指数我一点都不担忧,权重这里就是轮动



11-30 10:15

300722的封板带动了次新股反弹,但是打板的没有,这就是问题,次新股的反弹目前力度还是非常弱的,注意后期完全调整到位的机会!


11-30 10:17

证券多次拉指数,也算是护盘行为,如果大盘今天能够再次收阳的话,也就是指数上了5日线,如果继续收阴,那么指数还有调整新低的趋势


11-30 10:21

大盘再次反抽翻红,但是量能萎缩,技术指标背离。所以这次的反抽,很快就会打回原形,不要过于激进进场


11-30 10:28

地产与保险深度回辙,白马股依然没有止跌企稳,所以大盘冲高回落再度翻绿了,目前指数进入强震荡走势,开始着手方向性选择的趋势了


11-30 10:35

直播间的粉丝朋友们必须先给我来一波掌声, 600460士兰微 这只股我对大家可是不离不弃吧?我提示了两次加仓,分析能力和实盘作战的能力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利润再一次扩大,祝贺。









11-30 10:36

开盘1小时,今天泸指的成交量为763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787亿小幅萎缩,缩量反弹注定不能维持,所以冲高回落是大概率事件


11-30 10:38

三大资源板块冲高回落,券商板块接力护盘。大盘指数几度翻红,但昨天长下影线较长,今天有必要调整震荡消化一下的。中小创股仍然表现不算好,目前还处于谨慎的状态中!


11-30 10:44

三大资源板块冲高回落,券商板块接力护盘。大盘指数几度翻红,但昨天长下影线较长,今天有必要调整震荡消化一下的。中小创股仍然表现不算好,目前还处于谨慎的状态中!


11-30 11:03

跟踪本直播间的掌声在哪里,我们一直提倡用收益去证明你的实力,我们推荐的 600460士兰微 再次火箭发射,跟上建仓的朋友再一次大口吃肉,有图有真相,实力就是这么强,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一起战斗吧?

11-30 11:15

做股票千万不能急,要有耐心和信心,不要上主力的当,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11-30 11:23

指数继续震荡,两市个股涨跌各半,蓄势修复,蓄势待发阶段,盘面没有热点,更加没有刺激性热点,场外资金已经蠢蠢欲动,现在就缺乏一个爆发点了!


11-30 11:33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下午见!


11-30 13:02

下午好,来了直播间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精彩午盘实战直播现在继续。


11-30 13:08

华西股份 这只股短期形态算是比较好的了,可以观察,接下来两天只要是在目前位置横盘,我觉得就是在蓄力


11-30 13:11

三大指数都在收窄振幅,大盘极度缩量后,开启修复行情,今天应该不会有大起色,但同时已经没有恐慌了,下周就是加仓和进场的最佳时机


11-30 13:27

次新股有所回暖,赚钱效应一般,如果再杀跌一波,把最后的多头消化,那么离大的机会也不远了,一般次新股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波行情,目前已经越来越近了!


11-30 13:31

银行和资源板块一样,拉一波就出现回落,大盘回升且有所放量了,今天大盘就有希望收复5日线动作,但是目前来看,希望还是不大,因为白马股的下跌始终压制大盘,几次充不上去,尾盘就会出现下杀的趋势


11-30 13:35

早盘集体强势的次新股也呈现出分化格局,次新股目前就是在做最后的修复洗盘状态,所以短期我们看好机会就可以杀入


11-30 13:48

多方目前的攻势非常弱,指数再一次冲高回落,虽然刚才冲的并不是很高,今天如果收星或收带有上影线的阴线,那么明天将再一次挑战3300点的支撑。


11-30 13:49

芯片概念早盘强势,午后跳水了,这样的走势已经是波段出货行情,大家短期不要去碰芯片概念股,等调整完全充分后的机会!


11-30 13:52

目前大盘横盘走势,如果不是非常有把握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去抢反弹,目前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空仓,激进的投资者只能去关注腰斩和做底的次新股机会!


11-30 14:00

股指反复振荡回落,银行、钢铁都护盘失败,煤炭板块也无济于事,看来大盘一定要破掉3300点后才有望真正的企稳


11-30 14:10

下午分时回升无量后,比早盘砸的更猛了,尤其是创业板,就是在诱空逼散户交筹码的过程


11-30 14:13

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来看,杀跌有量、反弹无量,完全就是没有调整到位的做法,我预计上证3300点是要告破的,所以不破不立,等破掉后在看抄底的量能如何,以及有没有新的热点打头阵


11-30 14:44

盘继续创出新低3409点。且放量更大的量能。看来空方是铁了心的要砸破3300点了。所以大盘蓝筹股短线狙击炮一直是反对进入的,就一条,指数还没有跌到位


11-30 14:55

这波调整并没有结束,3300点是难以支撑的,盘久必跌的原则,所以什么金融板块、周期板块、地产板块我认为都是看看就好,真正赚钱的短期只有次新板块!


11-30 15:04

今天可以说是黑色星期四,但是却有看点,次新股已经在慢慢修复了,本周IPO一定非常低,下周才是最好的赚大钱机会


11-30 15:05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再次探底回升,但是力度却比前两天差的多,那么大盘明天会如何走呢?明天能迎来12月的开门红吗?



实盘直播我们明日不见不散,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