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1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全天版》

直播前言: 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资金量,认真观看博文.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12-01 07:20

今天又是新的一个月开始了,心情要开始紧张起来了,马上要到年底冲刺了,我们一起加油,争取做到最好。来了的朋友请点赞,报道支持,6666, 感谢

12-01 08:54

钢铁板块受期货的影响,后期还有炒作,但是向上空间已经不足,所以只能等回调下来的机会!

12-01 09:01

注意:目前上证50指数成分股目前整体估值较低,股息率较高,具备配置价值。此外,明年纳入MSCI的236只股票中有45只是上证50指数的成分股,随着海外投资者对A股市场参与度的持续提升,上证50指数成分股也将迎来资金持续流入。


12-01 09:11

指数今天大概率进入宽幅震荡中,“零过会率”今年首次出现,等同于IPO持续减速,利好于次新股,引发中小创的做多热情,再加上今天将宣布下周的IPO发送数额,预计大幅缩减,所以激进的资金一定会提前抄底次新股机会,就在今天,内线战队经过对昨天盘面及个股大逆转的全面性、精细化分析,包括资讯分析组、技术分析组、资源分析组以及龙头狙击组的整合,对于目前的超跌+业绩优质+题材可持续发展的次新股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锁定,将在此股调整到位时,第一时间推荐给大家,今天回踩就是最好的布局良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还没有加入内线战队的投资者请快速加入,最佳的赚钱机会就在眼前,别人都在大杯酒、大块肉了,我们还等什么呢?


12-01 09:26

最近两周市场调整压力较大,一方面是监管趋严持续超预期,另一方面,是市场自发的调整需求,市场时隔22个月站上3400点,部分板块上涨幅度大,存在获利回吐的压力。短期看这两方面的压力在年底之前都将持续存在,因此短期市场走势偏谨慎,所以我们操作上也需要谨慎为主!


12-01 09:40

我们直播间持续点评的 600460士兰微 在盘中继续强势拉升,利润进一步扩大中,跟上建仓的朋友继续吃肉。

12-01 09:48

我们今天就不开新仓了,等到下周一我们准备好资金,做足分析,在操作,不过尾盘要是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提醒大家建仓的,所以请耐心等待。

12-01 09:56

精彩来自专业,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有没有实力不需要吹嘘,我们用收益证明,用实盘的作战经验来证明,我们一直都在提示加仓,持有的 600460士兰微 再次发力,大涨6%,跟上本直播间建仓的朋友目前利润也达到10%以上了吧。









12-01 09:57

大盘再次下探已经跌破了120日线3305点,逼近了3300点了。算今天大盘已经是第四个交易日,第4次逼近考验3300点了,所以3300点的支撑力会越来越弱了。三大资源板块快速坚决的下跌,拖累了大盘指数


12-01 09:59

600558大西洋 这只股,前期因为股权转让的事情被炒作。新的大股东是国瑞矿业,据传旗下有很丰富的锂矿资源,而今年锂电池前期又被爆炒,所以这只股就被赋予了非常充分的想象空间。前几天国资委刚批准股权转让,证监会立马核准,股价上涨。如果了解规则那么一般这种国资委的公司涉及到股权转让的,基本就是国资委批准之后,很快证监会就会核准,那么这中间一段时间找低点埋伏其实就是很不错的套利机会


12-01 10:01

创业板今天终于和主板形成跷跷板走势了,题材股和次新股发力有望将人气重新带回来,短期就是炒作中小创的时机!


12-01 10:10

创业板涨幅近2%,带动了市场人气的恢复,目前三大指数都已翻红,今天将迎来反弹格局,反弹力度还是要由量能来决定!


12-01 10:42

有图有真相,我们持续点评的 600460士兰微 成功封死涨停板,收益已经证明了本博的实力,跟踪直播建仓的朋友让我看到你的笑脸,[胜利]不要觉得不可思议,只要你是诚心诚意的加入本战队的朋友,我都会一心一意的为大家赚钱,这是最基本的职业操守。又能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了。











12-01 10:46

目前大盘已经四次在3300点支撑附近拉起来了,大盘已经发出了超跌信号,中小创股已经率先反抽,力度较大,抓住超跌的反抽的机会,特别是次新股机会!


12-01 11:01

创业板涨幅已达2%了,但是两市还不到400只个股涨幅超2%,个股还是跑不赢指数


12-01 11:12

上证50指数跳水,权重继续向3300点施压,中小创被指数拖累,目前也是暂时收窄了涨幅


12-01 11:21

深证成指今天的反抽还是不错的,目前深强泸弱的格局,目前一波调整已经11天了,跌150点,已经大于8月初的这一波调整,所以这里的调整级别要别8月初的这一波要大,这里破一下3300是必须的,但有可能会反抽一下10日线再下,现在思路就是狙击次新股和年报高送转个股


12-01 11:25

艾迪精密 ,在近期股性还是很活跃的,这种股在整理已经完成突破的,只要尾盘收在高点,基本次日很大概率还会继续给你冲的,我预计资金是在炒作送转预期


12-01 11:32

早盘创业板成为反弹的先锋军,上证指数继续考验3300点大关,预计难以守住,创业板跷跷板午后仍有反弹的空间,大家下午见!


12-01 13:00

下午好,来了直播间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精彩午盘实战直播现在继续。


12-01 13:03

早盘沪指受权重继续走低的压制没有什么大的表现,但是个股呈现了普涨的状态,中小创指领涨,市场做多氛围明显提升,并且小票处于领涨的状态,赚钱效应有所回升。午后指数大概率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来结束本周的行情,操作上,虽前期强势题材再次出现异动,但是不建议追高,逢低关注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和高送转类股的低吸机会。


12-01 13:04

钢铁板块昨天冲高大回落,加上今天的持续下跌,对于指数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我多次提示过周期股和金融板块的风险,目前证实我们的预期和大盘的走势是非常吻合的


12-01 13:13

现在这位置,没必要恐慌了,120均线肯定会反复,毕竟属于大周期的,而且管理层也对这个位置很重视


12-01 13:20

目前中小创指数虽然有所回落,但是仍然保持今日大涨的趋势,可见这波大盘指数的调整,是权重股和白马股补跌造成的。而这波调整的深底和时间超过以往,希望中小创股的强势,能带动大盘


12-01 13:34

保险、地产开始复苏,指数再一次经受住了3300点的考验,多次下杀都没有跌破,但是目前量能还是不行,无量强顶,盘久必跌,不是好兆头


12-01 13:40

权重板块和白马股跌跌不休,这才是大盘指数调整不停的主因,前期这些强势股确实涨多了,现在调整过份也是必然的,涨多了自然要跌,同样跌多了自然要有反抽的,今天中小创收复5日线,正是一个非常好的反弹起步阶段


12-01 14:03

在这里我也做到了问心无愧,做好了本职工作,002302西部建设 昨天就叫大家不要去追了,我们战队的成员也已经把握住了这波利润,不然有些朋友看到我没卖又去追就被套了




12-01 14:08

盘面比较糟糕,所以芯片尽管今天一直很火,但是封板个股并不多,就看尾盘了,芯片毕竟是近期持续性也好,活跃度也好最好的。


12-01 14:26

大盘反抽没能站稳均价线3312点,就又回落了,今天就是拉锯战了,预计小阴收盘,目前就是轻指数,重个股操作了


12-01 14:44

目前个股上涨2400多家,下跌的只有700家。中小创等多数个股还是超跌反抽了!由于多方护盘较积极,今天大盘会守住3300点了。不过下周多空还是要争夺3300点


12-01 14:57

下周就看中小创的量能配合了,预计短期指数还将继续磨底过程,只要今天出消息IPO减速的话,下周就是中小创次新股的天下了!


12-01 15:04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再次探底回升,三大指数全部翻红,创业板涨幅接近2%,那么大盘下周会如何走呢?中小创能持续反弹吗?

明天是周末,我在此先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继续分析,感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