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5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全天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资金量,认真观看博文.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12-05 09:04

今天重点关注错杀股的机会,周期涨价股可以适当抄底,高位次新股和高送转仍然是目前避忌的品种。


12-05 09:21

昨日市场因为证监会对高送转再监管,引发了高送转个股集体跌停,次新股板块跌停潮,题材股赚钱效应再度减弱,但是市场二线蓝筹周期性板块以及大盘股轮流护盘3300点,短周期内还是继续看3300点的震荡支撑,平台还在,但是并非牢靠,短期周期性板块分化,化工板块涨价个股涨幅居多,市场刻意护盘3300点,又是缩量回踩,并没有放量出货,后期如果要看大盘跌破3300点的话,那就要注意沪股通资金和深股通资金的流向,因为前两周沪股通等北上资金抄底的大多都在周期性板块中


12-05 09:31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开,涨停7只,短期最少,跌停4只,两市红盘500来只,绿盘1400只,涨跌比几乎1:3,市场还是非常弱,板块方面:通用航空、大飞机、互联网、航天军工、网络游戏、医药板块涨幅居前,中科院系、次新开板、包就、人脸识别、高送转、360概念跌幅居前


12-05 09:35

周一沪指虽有保险、白酒等白马股领涨,但人气显著不足,谨慎情绪占据主导。预计12月市场或将进入缩量盘整蓄势阶段,无论涨跌,行情都不会一蹴而就,短期沪指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依然空仓等待最佳的抄底时机,激进的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成长股,但仓位不宜过重,而且一定要快进快出!


12-05 09:39

神开股份 继续走强,这只股是我们昨天1个多点的时候分享的,目前一寄给你上涨达到8%左右





12-05 09:41

002194武汉凡 跟我们玩的就是心跳啊,最终火箭发射,利润近一步扩大中。

12-05 09:49

指数如期跌回来了,所以目前无论是稳健还是激进的投资者,先等3300点破位后的第一次抄底机会,只要不破,我们就没有动作


12-05 09:52

3300点是短期极为重要的整数大关口,用了一周多时间,都没破掉,但其实个股早就跌破了,只是指数在保险和银行的护盘下,强行保住的而已,但是不跌破3300,就不能造成恐慌盘,没有割肉盘出来,主力是不会大抄底的


12-05 10:07

上证50继续走回升路线,但这个回升有点虚,主要是为了稳定指数护盘,个股方面,暂时无较大起色,主要两个风向标,一个是创业板!一个是次新股!两者必须要有一个出头才能激活盘面


12-05 10:14

中环股份 这走势,激进的朋友可以尝试下,其实昨天就是买点。现在依旧可以尝试,小仓位先进去,尾盘觉得好的话再加仓


12-05 10:19

目前股指虽然跌幅不大,但两市只有2实体板,可以说是最弱的行情,多数资金已经离场观望,等待最佳的抄底机会,我们也是一样


12-05 10:23

今天大盘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盘中下探考验3300点了。3300点考验的次数越多,将来的支撑力就会越差的。从大盘的K线形态来看,大盘这考验3300点的这6天来,一天也没能收盘站稳5日线,大盘指数的重心是不断下移,注意盘久必跌的魔咒


12-05 10:33

大小指数早盘再度分化,小盘股持续走低,创业板指大跌近1%,次新股持续重挫,但上证50指数涨幅近1%,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权重股逆市走强。


12-05 10:45

大盘指数还在由银行和券商板块强支撑着,暂时守着3300点。但是中小板和创业板股却是中途跳水,表现又是十分糟糕,目前就是护住指数,掩杀个股的走势


12-05 10:47

大盘指数已经第6天盘中考验3300点了,3300点支撑力会越来越弱了!所以大盘在不能收复或站稳5日线,那么就要时刻防备着3300点失守的风险。一旦3300点失守,后期的还会有一波调整恐慌性杀跌,极度恐慌才是大抄底的时机


12-05 11:07

上涨股票不足600只,2400多只股票下跌,这样的行情只能选择空仓等待机会,激进的投资者也不要盲目建仓,可以选择参考短线狙击炮的建议来操作


12-05 11:25

目前高位股一定要注意补跌的风险,行情不好的时候,没有什么价值投资,只能快进快出,赚取反弹的利润,累积为盈策略操作!

12-05 11:30

指数稳稳守住3300和半年线,但是个股涨跌比例1:5,调整的第16天了,地量已经形成,目前就差最后的一次恐慌性杀跌现出地价,反正距离我们大抄底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


12-05 11:35

早盘的盘面非常一般,又是保指数杀个股的行为,短期大盘仍没有见底,指数跌破3300点才是大抄底机会,请广大的粉丝和投资者们耐心等待,目前保持资金的流动性才是最重要的!休息一下,我们午后见。


12-05 12:59

下午好,来了直播间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精彩午盘实战直播现在继续。



12-05 13:08

大盘股上午护盘,小盘股这边还没发力,芯片作为近期的最强板块,昨天休息,今天继续休息。如果小盘股凝聚人气,芯片是最好的突破口,就看资金是不是引导


12-05 13:27

上证指数分时图看一下黄色线和白色线的距离越来越大,目前风险大于机会,等待中小创人气板块的反弹机会


12-05 13:44

刚刚的一波放量杀跌,指数已经到了3300点大关的关口了,目前怎么护也是没有用的了,注意跌破3300点不是马上进场,等恐慌性杀跌完成后才是最佳的进场时机


12-05 13:57

指数还在被银行、证券这些权重给撑着,不知道是不是郭嘉对下了死命令,中小创指数都出了此次回调的新低,预示着个股就更惨,只能看看分时何时能率先企稳了


12-05 14:06

目前上证50指数表现虽然强,但是盘中也上行到了10日线和20日线的重压区了,一旦回落,3300点就必破无疑,目前只是时间性的问题


12-05 14:14

大盘指数还要死守3300点,但是个股多数已经跌幅惨重了,医疗板块表现抗跌,有资金进入,后期可以关注


12-05 14:29

次新板块跌幅再超2%,对人气压制很大。市场维持地量,资金观望中等待市场选择出方向,击破引发技术抛盘或者发动反击都是正常的。耐心等待我的进场信号。


12-05 14:38

大盘没有跌破3300点,权重板块没有再下跌之前,多数个股都将继续阴跌,所以再没有跌破3300点的时候,我们是不建议抄底的,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根据我提供的短炒股快进快出,但是稳健的投资者,想大抄底的投资者千万严格控制好仓位和资金,多看少动为主,现在的忍耐是为了后期的爆发做准备的!

12-05 15:01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主力利用金融等权重股护盘,中小创再次遭到屠戮,完完全全的一九行情,那么这种局面如何应对?明天指数是保住3300点还是跌破呢?什么时候才能大抄底呢?请大家持续跟踪实战直播。


好了,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