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了,证券业

其实离开证券行业已经很久了,好久都没有登录这个博客,连密码都忘记了,偶然回想起来试了几次才登录成功。看到有人怀疑我是做庄股什么的,感觉真心很冤枉。我之前只是一家小券商的最基层员工,一个月一千多块钱,累死累活,写这些新股申购建议,也是领导下达的任务不得不去做,真正做股票的人都知道,基本面只是个参考,我也不过是在网上浏览新闻信息总结一下发布出来而已,大家怎么申购都是自己的事情与我无关,更不可能从中获利什么的,如果能赚钱,我也不会辛苦了两年多选择离开。一个人无依无靠,毕业出来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工作,工资少的可怜,要交房租要过生活,也看不到什么前景,不管某些领导说的再天花乱坠,时间久了就发现都是虚的。不过就是画饼子忽悠一个是一个,走了就走了,再继续忽悠下一批,不得不说,选公司真的很重要,领导是什么样的人也很重要,反正我是栽了个大跟头了,呵呵,雄心壮志差不多都被那两年多磨灭了。现在的我,换了个行业,做的也是比较基本的文职工作,虽然繁琐,工资也不高,但至少能过生活,能得到尊重。偶尔看看行情,想起以前遭受的各种不公,也能淡然了,以前是以前,已经过去,以后怎么样才重要,过好当下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