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年6月9号 霏霏收盘观点

?   今天的盘面走的很弱,如果单从60分时看,那是破位。不好,今日B股的盘中急跌是导致今日沪深两市表现出相对弱势的主要原因.希望明天能在2690附近止跌回升,那么走势相对还是比较稳健,反之,股指跌破前低2676点去考验去年10月份留下的跳空缺口2655点将在所难免。


   昨天晚上我看电视剧永远的忠诚,剧中的沈浩说的一句话我觉得意味深长,村民饭店生意萧条,沈浩对他讲,要坚持,小岗村会发展的,就如股市一样。也有低潮的时候,当股市低潮的时候,有时候要挺住,千万不要把手上的筹码抛光了。


   目前盘面不强势,仓位是不宜过重,操作上多看少动。上引很长的的也要注意。


   多想想沈浩的话,多给自己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