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旗手券商大爆发,大盘能否高歌猛进?

大家晚上好!我是善于把握主升浪行情,捕捉短线、中线黑马成长股,善于运用股价与成交量的关系来寻找投资机会的轩阳论市,老规矩,点赞签到618,轩阳给您最全面的市场复盘!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先夸两句,对于市场的判断,对于券商板块的判断,已经全部应验 了,自5月就一直说券商为首大金融,现在终于要走出趋势来了,尽管有人说,喊的早不如喊的巧,但一个人在被众人骂的情况下,依旧长期看好券商板块,希望大家能跟上节奏!总结一下,3500点是政策性支撑位置,指数跌不下去了!券商的涨跌,决定指数的涨跌!就这么回事!猜测就是要么券商合并重组,要么全面注 册制!认为全面注册制的概率偏大,无论是北上资金流入到上海市场,还是沪强深弱,券商和创投走强,都有迹象在表明,全面注册制预计要来了,当然了,即便不来,券商涨,对市场也是好事,起码指数不跌了!


那么,接下来市场又郐如何演绎呢?先说下大盘,技术上看,大盘对下降趋势线的突破,使得周线和月线组合变得更好。两者k线均站在各条均线之.上处于多头趋势中。这位年底前突破3731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且慢牛趋势不变。慢牛意味着不会太快,震荡攀升的节奏为主,且震荡是常态,升趋势往往短暂。但难以实现“疯牛”,慢牛、 长牛才符合我们现在的国情需求。这是主基调。按照慢牛格局预判后市,我认为短期主要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大带小”向上和谐共振。这是最理想的一种情况。但今天的市场主要是大蓝等的全面反击,包括:中国平安万科A海螺水泥三一重工中国建筑中信建投中国交建甚至工商银行都迎来底部大反弹。这样是为何权重指数(.上证50、 沪深300 )和大盘大涨的原因。但是今天看市场“大带小”效果不明显。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不明显。最理想的“大带小”应该是权重指数稳定,中小盘股唱戏,这就是普天同庆的“普涨”,赚钱效应也会大增。


第二。”假突破” 行为,拉高回落。今天大盘量价齐升,但价格与量能位置不匹配。且今日大盘波动剧烈,多空争夺激烈。上下影线的长度远大于k线实体。因此,大盘今天的突破还需要明后天做确认。3540-3550的短期压力突破后 ,压励变支撑。继续向上攀升且回踩不破支撑才是有效突破。3570-3580的压力还需 “好事多磨”。若是“假突破”行为,则指数是不能有效站稳3580- 3550区域的。冲高回落后将会向下再回踩3500-3450的支撑,但整体上指数的重心会逐步抬高,现在看再回到3400点级其以下的概率小。


第三,最坏的情况是大盘冲高回落,且带坏创业板指继续下跌。也就意味着老蓝筹拉-波后再度回落,并带坏以成长股为主的新能源产业的新贵蓝筹。包括:宁德时代北方华创阳光电源亿纬锂能赣锋锂业等。 这种传导会形成恶性循环。不利于行情的长期发展。


但我认为市场出现第一、 第二种情况的概率大,出现第三种的概率低。近期市场风格转变主要系权重指数跌不下去,反身向上。不得不讲40几的平安对机构的吸弓|力还是很大(不是推荐股票)。股票在怎么跌也有本身的内在价值,偏离太多也会出现修正。股票市场(个股价值)就如同一个“钟摆”摇动,中间的位置它的真实价值。但它在中间位置停留的时间却是最短,它不是在向左边摆动就是向右边摆动,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但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它走的再远也会回到中间的价值原点,然后周而复始。


春节前,资金大笔买入白酒,酿香科技深入人心,散户追高解盘;春节后,资金大笔卖出白酒,转为买入调整充分的,芯片,锂电,光伏,军工,有色,稀土,工业母机等这些高景气的主流赛道,名日国家支持的硬科技,是政策性扶植的板块;现在呢,资金又从这些高景气的主流赛道中逐步出来了,转为买入低位低估的大金融了,这就是路径,资金时刻在抛弃高位高估的个股,转为低位低估的板块和个股!所以在近期操作上,就一个建议,镐就低,大家可以去看看今天涨停板和跌停板,涨停的多数是超跌反弹涨停,跌停的多数是高位下杀,说明资金正在高位获利了结中!所以低位的个股,请:多一些耐心,不涨轮涨的时候要到了!


好了,今晚的市场复盘到此结束,如果您觉得轩阳对市场的分析还不错,对您的操作有所帮助,请点赞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阅读。当然,轩阳只提供逻辑,最终的决策只能靠你们自己,请勿胡乱无脑跟风!希望大家热情的互动起来,留言咨询个股问题,轩阳看到后必定第一时间回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