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着奏乐,接着舞!站上 3731点不是梦!

大家晚上好!我是善于把握主升浪行情,捕捉短线、中线黑马成长股,善于运用股价与成交量的关系来寻找投资机会的轩阳论市,老规矩,点赞签到618,轩阳给您最全面的市场复盘!


今天市场三大指数中最强的还是.上证指数,可谓是大盘自己的独舞。就连昨天强势的上证50沪深300都没干过它。相对走弱的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就更不用说了,还在继续下跌,大盘强势领涨背后的隐秘是A股市场的分化与割裂。看看这沪指,你觉得3731还是梦吗?现在已经逼近3600点了,按照双底原则去计算,颈线8月 11日:最高价是3544点, 3544-3312=232 ,那么从3544+ 232=3776正好是前高3731点附近,这个早已经讲过了,也早说过了,市场早晚得把3731点吃掉,只不过没有想到以这种严重分化的走势!


在对比看下创业板指数,是不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冰火两重天啊,之前创业板指数一度超越沪指,现在呢,创业板指数被按在地吓起不来,资金全部跑到上海市场了, 过不了多久,上海的成交量应该就会超越深圳市场的成交量了!市场是先炒热度较高的创业板,把深圳市场炒热,然后现在又回到上海炒,估计深圳那么调整的差不多的时候,资金又得回去了, 继续轮回,循环往复,市场个股的高低切换也是如此!


不知不觉中,大家看看中字头风格板块指数,这家伙,深V起来了呢,而且还很强,这就是目前沪指强势的原因, 一个是大金融强势, 一个就是中字头权重强势,所以沪指才跌不下去,从现在来看,大金融和中字头的个股,会进一步带动沪指走高,甚至是新高!其实就是严重分化的结构性行情,资金的主要流入到的是中字头,还有就是今天强势的光伏和风电,其实现在很简单了,资金去那,就去哪炒作就行了, 跟随资金去做,找强势股,找热点中的趋势股,还没有大涨去打击就行了,注意有成交支撑即可!


对于许多朋友们留言给我担忧市场风格大变。我昨晚文章已有分析,今天来看恰好验证了我的观点。主流方向还是市场的核心。特别是新能源领域。今天可谓是全面走强四面开花,从发电(光伏产业链)一储能(锂电产业链)一输电(特高压),到清洁能源风能、核能、水电全线大涨。新能源领域是国家支持和重点扶持的产业方向。短期也会有波动,但长期看还会反复活跃。


包括近期表现很“渣”的科技股也是如此。因为大基金一期退出时间到了, 选择减持落点为安也是应该。但因为减持也确实给相关个股带来动导致大跌。包括:兆易创新三安光电等。包括半导体设备龙头北方华创今天也遭遇重挫。但我们也要正确看待大基金减持,因为大基金有序退出可以回收资金,将有限的资金用于其他更需要扶持的行业、企业。因此,大基金的减持并不意味着对半导体行业的不看好,纯属正常的市场操作。大科技领域和国产替代还是大方向。大科技与新能源依旧是市场的核心领域。真科技和真成长的科技企业跌下来还是绝佳的投资机会。


好了,今晚的市场复盘到此结束,如果您觉得轩阳对市场的分析还不错,对您的操作有所帮助,请点赞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阅读。当然,轩阳只提供逻辑,最终的决策只能靠你们自己,请勿胡乱无脑跟风!希望大家热情的互动起来,留言咨询个股问题,轩阳看到后必定第一时间回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