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新不炒旧,寻找机会大胆干!

大家晚上好!我是善于把握主升浪行情,捕捉短线、中线黑马成长股,善于运用股价与成交量的关系来寻找投资机会的轩阳论市,老规矩,点赞签到618,轩阳给您最全面的市场复盘!


指数没有啥可说的了,沪指攻击前高,在震荡,创业板大涨之后在震荡,都是正常走势,今天最强的是元宇宙和NFT概念,新提法,新说法!就不过多解释了,大家知道市场炒新不炒旧,今天资金都跑这两个新的说法上了,多织个股20%涨停,从技术上看,大盘冲击3700后无果,选择高位震荡。能继续释放但高位收出十字星线出现明显滞涨信号。而小时级别上,指标再度高位出现钝化,连续冲高拉升后也有整理需求。日线级别,大盘一口气突破3600、3629重要关口后 ,在3700点遇阻, k线距离均线较远,也出现了牵扯力的羁绊。


如此,在大盘各均线形成多头排列后k线高位钝化且距离均线较远有回踩均线的需求。而在强趋势途中一般情况下以回踩5日、10日均线为主。极端情况下会回踩20日线。休整时间为1-3日。其特点是回踩空间小,回调时间短。等各条均线顺上指数还将继续向上挑战3731的高点。从量能的情况下,两市已连续36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成交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如此量能是指数持续攀升的基础。而判断强趋势调整还是短期调整( 3-5日)主要就是看回踩空间与时间。目前是先按照强趋势调整预判。高位震荡休整主要是为消化获利盘后,为各板块轮动创造条件。资金有序切换板块有序轮动。做好接力指数还将延续震荡攀升格局。


创业板指方面,今天冲高回落,刚好在20-30日均线压力处选择回撤,符合之前的预判。6日的大阳线支撑强,冲高回踩先关注3200-3220区域的支撑;强支撑在3085-3100 ;跌破前低的概率很低,即便再有跌破行为,也是诱空挖坑行为。看看之前上证50、沪深300 的底部震荡形态,也是破低后该跌不跌反身向上,整理充分之后还是为了向上攻击。总之,指数冲高回落意在更好的上行。大家无需过于担忧。


盘中还有一个爆发的热点就是元宇宙和NFT概念,什么是“元宇宙”按照现在业内通识,所谓的元宇宙,就是利用区块链、虚拟空间、AR/VR等技术,构建一个虚拟的现实世界。虚拟与现实交叉融合的元宇宙,可以理解为-个平行于现实世界运行的人造虚拟空间,它复制了现实世界的底层逻辑,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内容和沉浸式的交互体验,指向互联网的下一站。中情宝作为元宇宙概念的绝对龙头,已经实现两个20cm了, 得益于公司将推出虚拟与现实梦幻联动模拟经营类元宇宙游戏《酿酒大师》。“ 这种映射体现在游戏中玩家自己‘亲手’酿的酒,可以在线下提酒。玩家用自己独创的秘方,经过时间的沉淀生产出的白酒,可以在酒厂品牌经营店进行线下提酒。这个有点超出预期,不过这个方向还依然处于概念阶段,今日整体高潮后,明日将会出现严重的分化,大家先不要去盲目的追涨,可以积极挖掘低位VR概念的补涨机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