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重分化行情,操作节奏该如何把握?

大家晚上好!我是善于把握主升浪行情,捕捉短线、中线黑马成长股,善于运用股价与成交量的关系来寻找投资机会的轩阳论市,老规矩,点赞签到618,轩阳给您最全面的市场复盘!


轩阳的观点不模棱两可,市场现在的磨叽,震荡,就是为了更好的反弹,3731在本季度就能够被攻击下来,除非出现意外,指数再度大跌,否则的话,现在已经逼近3700点了,本月就应该可以把3731点拿下!请大家注意,越接近前高,震荡越大,振幅越大,也会越墨迹,逼近市场要突破重要的压力位置,需要一定的蓄势,就跟人长个子一个道理,长高就那几年的事,其他时间不长,就是在集聚力量!因此轩阳对后市偏乐观,在控制好整体仓位的基础上继续重个股,轻指数即可!


那么涨价疯涨,是不是会一直涨呢,不是的,请注意,低位没有涨的,存在补涨,已经涨疯了的,注意及时获利,板块还是在轮动,况且监管层不会允许涨价的这些煤炭,钢铁,水泥,建材,天然气无止境的涨的,这些都是关系到民生的,所以会出台一定的政策抑制上涨,但在股价上来说,目前已经走出来了,所以轮动去看,不会一直涨!市场整体还是-个分化的,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板块还在轮动 ,今天跌的多的,明天就会涨的多,昨天涨的多的NFT和元宇宙,今天就跌的多,天可能就反过来,注意,元宇宙应该不至于一天就炒作完了,工业母机还炒作一段时间呢,就算这个板块在垃圾,只要有资金,也会轮动的,这就是资金推动的行情!


板块方面,昨天最热的"元宇宙”概念因为监管利空受到打压,昨天大涨今天全线大跌。目前看,市场的主要风险还是来着政策面、消息面的不确定性。而今日最强的还是周期品,没有之一。煤炭、钢铁、石油化工就没有不涨的,几乎整个元素周期表都在暴涨,这是集体性的进入了高潮。看看号称“百年渣男”的中国石油的走势,也是一路上涨不回头的架势。石油石化为啥也能这样涨呢?一方面是周期品的涨价逻辑带动,另-方面石油石化也搞了许多新能源项目。现在是新旧能源并进。它们也是分红稳定旱涝保收的品种,与其他低估值中字头标的一样,沉浮多年才能轮动一朝大涨。


如果投资者朋友这波没有持股周期品,那么持有的其他个股的可能真就没怎么涨。今天两市成交是1.43万亿,能依旧充沛,但个股中位数涨幅是-0.2% ,个股是跌多涨少,妥妥的涨指数不涨个股。而各指数、各板块主要还是分化和轮动的节奏。今年的市场就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但这波大宗商品的上涨我认为还是有些疯狂了,估计是有很多热钱进来,但过犹不及,预计监管层后续也会有调控手段,不建议再去追逐周期品了,以免高位站岗。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