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已经严重超跌,反弹迫在眉睫!

大家晚上好,明日美股不开盘,因为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关于明天A股的行情,我再啰嗦几点,希望你们认真看完:大盘短期已经严重超跌,这种下跌是主力故意砸盘所致,每波大行情之前,都会有急跌,一定要咬住了,抓死了,别被甩下车。既然前期没有躲过这波回撤,现在也没必要怨天尤人,风险都是涨出来的,现在已经跌下来了,就把心放肚子里,别再傻傻割肉,犯第二次错。从下周开始,大盘将逐步企稳反弹,市场上所有的股票,注意,我说的是所有的股票,都会出现反弹,如果你想离场,等反弹过后再说。市场一年中总会出现几次极端行情,每次极端行情过后,后面大盘都是一波加速上攻,今年一开始就出现这种情况,预示后面的行情不会小。记住,顶级投资者从来不怕股价回撤,控制回撤的都是穷人,富人从来不看回撤,下跌不敢买,行情再大和你一点关系没有。
目前大盘大趋势依然向上,2022年的目标点位依然是4500点,这种极端砸盘的情况又不是没有,去年就出现了三次,哪一次不是甩人下车?明天大盘不管是企稳收小红,还是直接中阳反攻,总之都要涨,就是涨多涨少的问题,你只需要知道,大盘这里跌不下去了。我知道3700点这波回调我们没有躲过去,这就是市场,谁也无法预测,但是我们不能因为没有躲过这次下跌就心灰意冷,别放弃,后面我会带着你们,把前面的损失都重新拿回来。股市看的不是一天两天,暂时的失败并不能否认你整个人生,相信我,下周你就会重拾信心!有时候炒股,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少个与你一路同行的人,来吧,我从来不喜欢景上添花,我只是雪中送炭的那个人!


当看到全网都在说市场有很大风险的时候,当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割肉离场的时候,我笑了!散户为什么会亏钱?其实就三点原因:一是追涨,价位买的太高。二是杀跌,把肉割在地板上。三是耐心,你没有足够的耐心持股。如果你说我是小白,不知道哪里是高位,哪里是低位,也无法克服贪婪和恐惧,总控制不住自己,总想交易,我该怎么办?其实也很简单,只要大方向是正确的,买入之后,忘掉密码。我们可以看看下面这组数据,看完之后,你或许会沉默,尤其是那些炒股好几年依然没有盈利的老股民:
从2019年至2021年,大盘三年期间涨了40%,如果你闭着眼睛从4000只股票随便选取一只买入,持有三年不动,中间不做任何高抛低吸,你知道结果会怎样吗?说出来你也许会不相信,但结果就是如此。1、2019年至今涨幅超过100%的个股达到1309只;2、2019年至今涨幅超过50%的个股达到2103只;3、2019年至今涨幅超过20%的个股达到3004只。看到了吗?也就是你闭着眼睛买,然后忘记密码,三年后再打开账户,你有25%的几率账户会翻倍,你有50%的几率账户收益会超过50%。这就是时间的威力,对于什么都不懂的小散户来说,你最大的优势就是时间,好好跟时间做朋友,别再问,现在晚不晚,三年前就有人预言美股会因为疫情而崩盘,全球股市会因为疫情而出现大震荡,但是结果呢?投资就是投国运,只要确定大方向是向上的,你还会为眼前的这点回调而烦恼吗?投资格局要大一点,内心要稳一点,方向要准一点,剩下的交给时间就行了!


点赞就是对轩阳最大的肯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