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中阳上攻,确立趋势反转!

两市高开高走同步收涨,创业板领涨1.66% ,沪指盘中磨叽明显。指数符合预期,个股也是涨多跌少,涨停超百家,情绪比较活跃,结构性行情下 ,存在赚钱效应。从盘面去看,新冠药物、华为欧拉、数字货币,华为异腾、云概念,智慧政务等等涨幅居前,今日是科技股众多分支出现超跌反弹。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医药商业,美,贵金属等跌幅居前,板块轮动还在,个股分化还在,注意操作上还是重个股,轻指数,短线操作为主。外资流入36亿内资目前上证大单流出50亿深成指净大单流入39亿大单流出49亿,创业板净大单流入13亿大单流出25亿,所以总体内资还是小幅流出的。


再次提醒!牢牢紧握手中的筹码,明日大盘继续中阳上攻!记住一句话:想要货,向下剁,要想出,向上突!通过前两周的快速下跌,主力又在拉升突破之前,收集了大量廉价筹码,现在满手筹码的主力,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今日大盘企稳反弹,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虽然指数涨的不多,但已经足够了,我在昨天的文章里就指出,今天大盘要么企稳收小红,要么直接中阳上攻,今天的这根小阳线就是明显的企稳信号,一旦大盘企稳,明日就会加速上攻。什么是加速上攻?就是明天大盘必须收出一根中阳线,来确定趋势的反转!我知道,最近大盘连续下跌,各种看空言论充斥整个市场,弄的人心惶惶,什么疫情升级、什么美联储加息,什么美股大顶,什么年底市场缺钱等等。总之,只要你能想到的利空,统统都来了,再配合大盘的极速杀跌,散户的心理防线彻底被击溃了,稍有风吹草动,都会惊慌失措。


底部多利空,说的就是当前这种情况。我为什么说明天大盘要拉中阳线?因为大金融今天没有动啊,作为两市的压舱石,中流砥柱,今天一天都很安静,大金融都还没发力,市场就涨上来了,那么大金融一旦发力,中阳线就有了,中阳线一旦打出来,趋势就彻底反转了!轩阳是人不是神,我可以认错,但我绝对不认输,就算你们都不看好这个市场,但我看好,我再明确一遍我的观点,牢牢握紧筹码,从现在开始直到春节,都是红包行情,就看你能不能拿住了!受人之辱,不动于色;察人之过,不杨于众。觉人之诈,不愤于言;水深不语,人稳不言。明日周二,大盘中阳上攻,确立趋势反转!


点赞就是对轩阳最大的肯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