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虎年虎运连连!虎年如虎冲天!

北上资金尾盘集体出逃!节前最后一天,一部分资金还是在最后时刻,选择回避观望!今天大盘依然下跌收绿,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外资在最后时刻,集体出逃!就在尾盘半小时,流出资金迅速逼近百亿!而就在这种情况下,尾盘竟然还是出现了恐慌!一些资金在最后时刻也选择了割肉离场。今天市场最低点达到3356点!离去年最低点3312点仅相差不到50个点,年前的这波杀跌,可谓是一泻千里,虽然今天两市个股大部分都在逆势上涨,但是大盘这种走法,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总之,不管怎样,我是选择持股过节的,我还是那句话:节前跌透,节后吃肉!虽然大盘跌的非常难看,虽然很多人都离场观望了,但我始终认为,大盘本轮下跌已经到极限了,这种情况下,再跟着盲目杀跌,根本没有道理。不管怎样,让人心碎的A股明天终于不开盘了,虽然我已经被蹂躏的体无完肤,但我绝对不认输,就算是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也依然选择持股过节!


转眼间,这一年又过去了 .....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这一年,我们一起哭过、笑过、也疯狂过;这一年,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你们一直都还在!牛年即将离我们而去,我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人,成长为一名小V,而这一路走来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的见证。说实话,中间有过太多次的想放弃,并不是害怕被喷,而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我,我感觉身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我常常会因为判断错行情,而彻夜失眠!这一年,还是在最后一个月翻车了,我曾斩钉截铁地说,大盘在年底之前会突破3731点,但是市场却是残酷无情的,直接把我打蒙了,说实话,这一次让我栽了一个大跟头!由于我的盲目自大,过度自信,也导致一直跟随我的铁粉伤痕累累,虽然你们嘴上不说什么,但我知道,你们心里一定不好受!


从我开始来到这里后,我就给自己定下规矩,不开圈子,不卖课,轩阳讲的是以诚待人,仅凭这一腔热血笼络人心,一年下来,我每天兢兢业业几篇文章,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我的观点,虽然有时狂妄自大了一点,也被很多人说天天打鸡血,天天装麻袋,但我问心无愧,无怨无悔,我相信,我们只要在正确的方向上一直坚守,成功迟早是属于我们的!在牛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之后,我仅代表我个人,向那些一路跟随我的铁粉,说一声:对不起!虽然这句道歉在亏损的真金白银面前,不值一提,但我还是想真诚地说一句:对不起,让你们蒙受损失了!!我知道今年有很多人账户都不理想,但既然是约定好的事情,就还是坚持下去吧!如果你觉得我还不错,就请点赞支持,或者你心情好,就打个赏,多少随意,这也算是对我一年以来写作的支持!最后,轩阳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虎年虎运连连!虎年如虎冲天!


点赞就是对轩阳最大的肯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