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再现井喷行情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东方财富网站出现了系统问题,直播更新慢或者不出来,正向东方财富网反应情况在处理,最快,最准时,最精彩的直播可以返回首页左下方点击新浪博客查看!


5月份行情即将收官,在这短短的一个月中,我们经历了2根大阴线,我们见证了3次金针探底的旅程,我们体会了14天的箱体漂泊生活,我们渴望着挣脱束缚破茧而出。我们来回顾5月底行情,市场的表现绝对是出人预料的,整个行情如同被关在一个小箱子里,每天围绕着2800点不死不活的飘浮着。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对于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存在担扰,以及近期受到美元加息预期增强,美元持续走强,导致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此外,临近月底,月度缴税以及新三板分层的推出等因素也使得资金面承压,从而影响到多头进取的信心,指数只能整固在小区间运作。周五盘中受深港通消息影响,指数小幅度冲高后,又受港交所回应传闻影响回落,可见目前市场均处于一个等候消息面明朗化的状态中,相信后势消息面逐步明朗后,市场将会破茧而出。


从周五数据来看,依然偏向于弱势整理个股,个股跌多涨少,题材持续性有限,盘中受深港通消息影响,指数小幅度冲高后,又受消息澄清影响回落,可见目前市场多么需要一个重量级别的消息,将其带出这个箱体怪圈,从时间窗口来看,预计下周有望迎来变盘点位,考虑沪股通持续流入,变盘向上的机率偏大。



5月收官之战即将打响,时间将逐步进入6月份。从长远的角度来看,6月份是一个多事之秋,一方面,将面临着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以及欧洲杯、汇率波动等多重不确定因素。另一方面,市场也正在待候A股6月纳入MSCI、深港通一系列利好消息的落定。两方面消息形成了多空对决的格局,这相当两个人在面对面的对决,都在等候对方先出手,看谁先摔杯子进攻。从技术分析,目前指数表现相对平稳,多空都难扩展空间,预计下周指数有望尝试震荡突破,下周我们需要关注两个细节:第一,2860点的强阻力位,能突破此位则进一步上扬,反之,无法突破此位,短线仍会回到箱体运作。第二,成交量的跟进情况,当前市场基本是万事俱备,只欠“量能”的东风,一旦放量突破,空间则有望打开。



总体而言,6月份是一个多事之秋,大部份多空消息集中在一起,我们应在乐观中保持警惕态度。随着6月A股纳入MSCI以及深港通的消息逐步明朗化,预计市场有望借助外力展开反弹空间,而目前的震荡行情,只不过是为后势指数冲击上方2913点做的一个铺垫。操作上,操作上,在指数没有选择方向前,建议逢回撤不跌破2780的情况下低吸,反弹不突破2860的情况下高抛,整体围绕着箱体节奏去操作,直到选择方向为止。最后感谢一直支持和陪伴轩阳的股友们,祝你们投资顺利,股票步步高升。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