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28)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独家论市:

微软等权重股推动科技板块领涨市场,同时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结果与超预期经济数据报告支撑,美股收涨;黄金方面因首轮大选辩论结果促使避险资产需求受到抑制,纽约黄金下跌1%,创一周以来最低收盘;原油受沙特伊朗表态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周三只是“协商性”会议,且并不会达成正式限产协议言论施压,纽约原油下跌2.7%;欧股方面,消费股上涨被能源股及银行股卖盘打压拖累,泛欧斯托克600收盘上涨不到1点。

整体而言,外围近期只是属于正常性的技术回调,涨跌均对A股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反而是A股自身先躺下,昨天指数回撤至2960附近展开反弹,走势也比较符轩阳子预期,考虑到国庆节前投资情绪平淡,加上成交量极度萎缩,预计未来三个交易日维持小区间脉冲为主,这里是短期底部的标志。并不一定会马上反弹,但会是一个布局的好点位,今天我们重点关注地产能否维持强势支撑指数上行,此外,中小盘是否继续活跃提升人气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


热点一箩筐:

受矿山限产保价推动 钨行业景气度回升(002378章源钨业,000657中钨高新

国际电动物流车展将开 新政有望助力行业增长(300135科泰电源,603015创立集团)


万众瞩目!港珠澳大桥主体桥面全线贯通,世荣兆业(002016)、格力地产(600185)、珠海港(000507)等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28 09:34

各位铁粉早上好,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两市小幅高开,主板刚好开到了3000点关口附近的压力,从昨天尾盘的情况上来看,对于市场人气有很大提振作用,目前整体情况上来看,还没有担心的必要,继续耐心持股。

09-28 09:38

开盘之后出现了小幅的回落,其实是正常的,毕竟开盘就面临3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同时上方还有5.10日线的反压,目前还没有明显人气板块,况且伴随着目前市场资金面的紧张,想要快速冲关的困难比较大。沪指从3054点调整以来,经历了两次下跌,风险已得到足够释放,技术上有反弹的需要。当然,大盘目前需要热点,只有出现持续性热点后,才能说大盘探底成功。

09-28 09:47

目前来看市场的点位是低估值区域,当前市场市盈率为15.06而且近期新股发行不断,这个时候是没有理由放任市场下跌的。所以说这个时候寻求低估值的个股,作为前期的布局对象,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09-28 09:56

昨天跌破重要心理支撑3000点后,在短线技术指标超跌背景中出现反弹,这样今天就变得较为敏感,如果量能能够保持放大,则可能存在继续震荡反弹格局;相反,如果量能在反弹修复过程中表现继续欠佳,则市场在反弹后仍有可能进一步回落。从上午的板块情况上来看,依然是题材个股表现不错这和昨天尾盘个股爆发的情况基本类似,但是力度有限市场仅有这样的题材个股很难对指数形成较大的影响,这也是市场资金面紧张所带来的问题,资金捉襟见肘。

09-28 09:59

节前有可能比较平淡的度过,国庆长假临近,不确定性比较大,市场谨慎情绪抬头。同时每年的季度末期,市场资金面都相对紧张,这将对市场的资金面造成压力。近期房地产异常火爆,而A股市场连续横盘整理,赚钱效应大幅减弱,短期A股市场的配置需求降低,部分资金有从股票市场流向房地产市场的动力。综合因素,造成大盘处于上下两难的境地。

09-28 10:07

受昨天菲律宾对于镍的减产和硅锰市场价格持续攀涨,镍和硅锰概念个股的走势相对比较不错,*st吉恩领涨,这就是轩阳和大家近期一再强调的优质价值标的个股,因为供需关系上发生变化,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公司运营,所以真实的反应在股价指数上,近期的重心一定是筛选优质个股。

09-28 10:14

昨天市场成交量仅1334亿,说明部分主力已经提前放假。轩阳之前说过,9月26日的下跌,可能就是主力资金抽离造成的。资金抽离之后没有进一步做空动力,预计这几天市场应该可以保持平稳。在十一国庆假期期间,需要注意两点消息面变化:1、美国大选之前国际市场的不确定性;2、目前疯狂崛起的楼市泡沫,会否引起高层的强力调控。目前杭州10日内三发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楼市调控或掀“十月风暴”。

09-28 10:17

可喜可贺轩阳铁粉交流群上周五提示逢低可以低吸的浙江东日600113昨天涨停后,今天再次冲击涨停,这样的盘面能把握好这种票非常不错了,恭喜铁粉群有一起低吸的铁粉,如果今天没有强势涨停,就要考虑建仓了!

09-28 10:23

指数出现回落之后,保险板块护盘明显,这也看市场意图就比较明显了,虽然资金面紧张,但是从整体的走势上来看,主力更愿意把指数稳在这里,目前还不具备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可能,整体依然是小阴小阳震荡行情。

09-28 10:32

涨停:16家;涨幅超5%的25家;翻红1072 家;跌停:1家;跌幅超5%的 5家;翻绿1458 家;总结:目前还是小阴小阳震荡行情,而且前期做空动力释放的差不多了,短期下降动能降低,下降空间有限,由于节前投资氛围谨慎,修复行情可能要等到节后实现。

09-28 10:40

美国大选的消息面变化,美国大选的结果对中国股市的影响基本上都是短期的,长期还是A股自身的市场发展。希拉里当选后,A股可能会涨,涨的原因心理层面的因素可能更大一点,换言之就是市场预期和情绪激发的行情。如果川普当选,那么A股短期跌的概率要大一些,毕竟一个总释放对中国不友好态度的领导人成为美国总统,我们国内也会十分紧张,这还是情绪导向下的股市波动。

09-28 10:48

赚钱效应有望在国庆节节后实现,原因是国庆节确定的事件比较多:第一,10月1日人民币将正式加入SDR,预见将间接增强海外投资者配置人民币资产的积极性,有助于维持汇率稳定,也有利于人民币计价资产的稳定,对股市间接利好。第二,10月份将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将直接关系未来经济改革和经济转型的方向,会议之前按照历史经验会有一波获利颇丰的走势。第三,MSCI是否再度启动将A股纳入其中,将在10月份再度发酵,有利于提升市场的人气。

09-28 10:56

经过连续跳空杀跌已经使得做空动能得到充分释放,昨日多头尾盘回抽就是强有力的证明。这也预示着节前再破昨日低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短周期预计是一个小幅震荡回升修复的走势为主。

09-28 11:02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28日在出席邮储银行H股上市仪式时向记者表示,深港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会让券商和交易所有充足的准备期,希望能在11月初选定一个“黄道吉日”,届时就会“告诉大家”。犹豫深港通落地的日期越来越近,所以对于10月落地之前的市场,不排除还会有一波炒作,短期可以持续性关注

09-28 11:10

从今天的市场上来看,伴随着节日的临近,市场的活跃度在不断地降低,大盘整体继续震荡整理,继续明显缩量,资金面的紧张加上监管层的日益严厉,对于市场人气形成了极大的打压,导致目前市场失活严重,但是短期来看,题材个股有所动作,那么也就是市场局部还有赚钱效应,这样的环境下,选股就变得极为重要,在这个位置一定要提前抓住潜质个股进行布局,如果对于自己选股没有信心的话,可以锁定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

09-28 11:18

市场虽然有所反弹,有企稳迹象,地产板块成为带动市场人气的领军板块,但总体成交量萎缩,且涨幅不到昨日跌幅的一半,显示增量资金入市并不踊跃。预计短期内市场仍然将处于震荡格局,向下空间不大,但是也不会很快向上突破。

09-28 11:26

目前A股的功效性已经逐渐的增大,前期作为扶贫组织出现,近期又消化市场债务,但是这都很大程度上损伤了股民的信心以及市场情绪,从目前的情况上来看,股市的活跃性越来越低,包括活跃账户的明显减少就很好的体现了当前市场下这个问题,所以这也是主板指数上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没有资金进行拉动的重要原因。

09-28 13:42

深港通预期越来越近,这两天深港通炒作的双子星浙江世宝和山东墨龙一直都非常强势,这也是上周五铁粉群提示各位重点关注的原因,建议逢低可继续关注!大盘按照这种量能节奏,今天能超过1200亿就不错了,又是新的地量。


09-28 13:46

刚才深港通的消息给了市场很大的提振作用,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量能放大的依然不够,由于节前整体情绪偏谨慎,资金面同样不充裕,所以没能形成强力的拉升,但是可以看出市场还是有反应的,当消息面有了比较确切的消息之后,并且有现在的蓄力基础,后期还有向上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