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0.24)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独家论市:

周末的消息面比较平静,其中让市场关注的消息面有:首先是,《银监会正式表态“严禁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楼市”》,随着十八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研究全面从严治将是当前重大的问题,自今年春节过后,部份城市房价受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趁机哄抬房价、炒买炒卖,为房价上涨推波助澜,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而今,银监会严禁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楼市”,有着重大且深远的意义,众所周知,银行理财产品数客高达数十万亿,若这部份资金水源被切断,对楼市是相当不利。不过,从侧面来说,银监会此举无形中将这类流动性资金赶向其它投资渠道,以达到高效率的资产配置,目前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相当低,而股市正在逐步回暖,这类闲置的资金转身投入股市的“怀抱”的机率还是相当大的,因此轩阳认为此消息对A股有利,对房地产板块又是一次沉痛的打击。


热点一箩筐:


银监会下发了《关于适当调整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有关政策的函》(1738号文),放宽了“一个省可设立一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限制,允许确有意愿的省级人民政府增设一家地方AMC(600120浙江东方,600783鲁信创投);


三星新手机电池转投LG化学产业链公司迎来良机(002580圣阳股份,300073当升科技)


阿里巴巴宣布双十一由24小时延至24天,即从10月21日开始至双11当周的周末截止,内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快递量突破10亿件,11月份规模以上快递业务量有望达到40亿件,同比增加60%,创造快递史上单月业务量最高的记录,快递概念股有望爆发。


大家下午好,近期在B股大跌以及人民币持续贬值风雨交加的背景之下,A股非但没有受其影响,反而逆市上扬,在周一展开了高开高走之势,且一口气逼近前期高点3140点附近,完全呈现逼空之势。尽管大盘本次反弹的目标在轩阳预期之内,但指数真正反弹至这个点位时,让轩阳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从周一盘面观察,全是清一色的权重板块在拉升,其中煤炭、证券、银行、钢铁、保险、石油等“大咖”级别的权重股纷纷“苏醒”,将指数推向“高潮”,这种似曾相识的场景唤醒投资者对2015年牛市的回忆,在我们的记忆中,2014年底至2015年初,那波牛市行情的发轫,正是源自中字头、证券板块的崛起,从而推动指数走出一波牛市。现如今,这种场景再次“重现江湖”,是否能带动A股再一次走牛呢?轩阳认为可以,这点轩阳从不否认,在前期的博客中反复提醒过,10月底或11月会展开一波强势主升阶段。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0-24 13:18

早盘的成交量在1480亿左右,以前早盘的成交量在800亿左右,由此可见,大盘在反弹的过程中是有增量资金在入场参与的。量价齐升的背景之下,后势反弹的力度也有望延伸,午后创业板指数震荡回升,个股活跃度也在提升,权重目前搭好台之后,涨跌家数今日收盘又确认,那么明日就安心买个股了,只要涨跌家数不在0轨道下面,就安心操作个股,仓位也可以提起来。

10-24 13:22

此处可以来点掌声,早盘提示各位低吸的高送转三剑客开始拉升了,其中彩虹精化火箭发射,快速拉升两个多点,再升科技和海哲伦纷纷企稳,还要名家汇也再次拉升,恭喜早盘有低吸的铁粉,对于高送转,目前逢低就完全可以大胆低吸!

10-24 13:31

目前的市场已经开始逐渐吸引到了场外资金的注意,无论是房地产还是企业年金等各路资金已经开始逐渐动作,对于股市而言,都是新的活力的介入,资金直接推动了赚钱效应,但是各路资金也是二傻子,不会一蹴而就,所以想要出现明显的赚钱效应还需要指数上先站稳,之后题材个股才能逐渐出现明显的异动情况,结构性牛市到来后,过程可以是多种多样,但是核心预期价值的判断不曾变过。

10-24 13:39

话音刚落,刚刚再次点评的名家汇300506就火箭发射了,大涨7%,有望再次冲击涨停,像这种票一旦被主力资金盯上的话,会反复调整拉升,涨幅你可能的意想不到,所以对于这类股回调坚决重点关注,再次强调,高送转炒作才刚刚开始,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这条掘金主线

10-24 13:44

大家没必要非盯着指数看,做指数基金的股友除外啊,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多研究下轩阳价值连城直播见,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总之今天这样的突破性阳线对于后期市场走势是非常有意义的,没上车的一定要抓紧时间,结构性牛市是不等人的。

10-24 13:49

今年大多数交易日的融资余额在9000亿下方徘徊,今日再度站上9000亿。一定程度程度激发了市场杠杆资金的入场热情。同时银证转账资金大幅净流入也在逐步增加,不排除节前可能与资金持币观望有关,不过从多方角度来看,市场投资热情逐步回暖。

10-24 13:59

刚才的一小波回落无非是分时顶背离带动的下行,对于指数上没有形成较大的影响,同时回调没有放量,整个市场气氛还是相对不错的,下午继续保持强势震荡即可,本周是三季报陆续披露最密集的一段时间,也是业绩白马集中出现的重要时段。一共有2350份三季报会亮相,其中应该不乏投资机会。三季报隐藏机会比较多,业绩持续不断稳定增长的仍是关注的目标,你的个股三季报出来了吗.

10-24 14:05

上周A股市场能出现如此走势实属不易。一方面创业板指等中小市值集中的指数出现了拖后腿的走势,另一方面则是人民币汇率持续疲软,已击穿6.7,创多年来的新低。尽管从消息上对于市场有些利空,但是市场上周依旧收阳也就说明了投资者热情依然是偏乐观的。

10-24 14:17

名家汇冲击涨停板!这些都是我们铁粉团队操作并且大幅盈利的票,目前回调后才是机会,不建议追高操作,高送转这块大肉,大家可以继续逢低关注。我们年粉同学们今天调仓的300191潜能恒信早盘轻松涨停板,获利6个点!明天还会有新的调研牛股布局,希望大家尽快跟上

10-24 14:23

很明显指数在这个位置继续强势震荡横盘,目前还在消化前高3140点附近的压力,最高攻击到3137点,3140已经属于短期的高点,所以有压力压制也是非常正常的,短期强势震荡蓄势之后,还有继续冲高的机会,但是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这样的结构性行情当中,学会筛选才最重要。

10-24 14:42

来看看沪股通情况吧,上午外资犹豫,下午开始大举进行买入了,资金回流明显,外资也着急了,也要冲着涨停板来了,现在的盘面大家完全没必要担心,准备好子弹大干一场吧!

10-24 14:47

最后也要提醒大家,虽然今天涨势喜人,赚钱效应比较大。但是大家切记要抑制自己过度投机的心理,保持一份清醒一份谨慎。多关注市场的强弱、成交量变化。在股市大涨大跌保持心态平和,严格用仓位控制来防范未知风险。

10-24 14:58

午后蓝筹股有所回落,尤其是券商股,最近指数连续大涨的概率比较小,更不要说蓝筹连续大涨,期待明天蓝筹盘整的时候中小创主动赚钱出现接力!


10-24 15:06

二八行情,持股的粉丝今天很是煎熬,看着大盘涨,自己的股票不涨多少会有心慌!这个时候大家要记住:权重是搭台的,题材是唱戏的!轩阳一直强调的是新的热点板块布局投资机会,这个时候就需要比专业和耐心了。从整体情况上来看,相对比较乐观,站稳年线有机会开启四季度的新行情。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