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题材能走出独立行情?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本周收官战上,A股再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而重挫之下也让不少股民朋友失去了信心,后市还需要面对四重考验,A股开始显得有点疲惫:首先,是周末的意大利宪法公投,有可能催生第二个脱欧黑天鹅,对全球金融市场将又是一个极大的冲击;其次,周一深港通正式落地,之前市场就担心深港通利好会"见光死",周五再来一根中阴线,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就更加强烈了;再次,下周将开始迎来本年度最大的解禁潮,整个12月有近4000亿的解禁市值;最后,从技术面看,沪指MACD在9月上涨以来首次出现高位死叉,向下指向意味十足。


但是,轩阳认为,此时就举起双手缴械投降未免过于悲观,本轮行情是由险资、银行委外等大资金所推动,所谓船大难调头,这些机构资金一旦形成流入趋势就不可能马上停止或者斩仓离场,加上现在大环境是资产荒外加低利息,A股还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所以场外资金保持缓慢流入是大概率事件。并且受机构年底冲关、国内宏观经济走强等要素影响,结构性机会仍不会缺乏,而我们需要的就是能脱离大盘、独立走牛的股票助我们在动荡中继续扬帆。


那么问题就来了,作为中小投资者的散户,尤其是在市场行情动荡不稳的时候,散户朋友们往往觉得行情难以把握,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当然是选不好股票,或者选了一只好票也把握不了操作节奏,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辛辛苦苦赚了几个月的钱在市场不好的时候1、2个交易日便能亏光。对比之下,轩阳的vip客户便幸运多了,介入其中提示高送转潜力股通合科技(300491),该股上周四、周五连续涨停,瞬间让收益扭亏为盈!10月下旬和11月的新老客户不少看了。10月19日提示的近期举牌概念股的龙头中国建筑(601668)而提前收到年底大红包,vip客户纷纷表示介入这一只股票的收益超过了前面大半年辛辛苦苦赚的钱。


其实轩阳一直坚信,散户朋友们制胜的关键只有一个:只赚容易赚的钱,在这个七亏二平仅一赚的市场,要想成为那个一赚的幸运儿必须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完全的想要投机取巧是行不通的。但事实就是大部分股友并非科班出身,也没有行之有效的一套方案,那么想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屹立不倒便需要有专业机构的协助,只有这样才更容易事半功倍。


本周末,轩阳给大家精选一只年底红包股00****,00****是一家从事综合电器的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此前的定增也提供了投资安全边际,且与目前市场上走出独立行情的超级大牛股有相似的经历。更重要的是,在二级市场上,00****近期股价呈现出突破整理平台的趋势,频获主力资金抢筹,数据也显示00****有超级机构介入,行情或即将引爆……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