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5)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独家论市:


正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刘主席的一番话,犹如压在头上的乌云般,让这个平静的周末变得不平静起来。首先是,《新华社评刘士余脱稿痛批“野蛮收购”》“刘士余表示,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坑民害民的害人精。用来路不当的钱从事杠杆收购,行为上从门口的陌生人变成野蛮人,最后变成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这是在挑战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的底线,也是挑战职业操守的底线,这是人性和商业道德的倒退和沦丧,根本不是金融创新。”


轩阳认为,刘主席用如此严厉的措辞,在证监会监管的历史上实属罕见。从“资本市场”的角度提升至“挑战国家法律法规底线”的高度,由此可见,事情非常的严重性。估计这不仅仅是刘主席个人观点,更是高层的意见已经达成共识,所以才会作出如此的言辞。刘主席的这番话直接剑指近期爆炒的险资举牌,而本轮行情又是险资发动起来的。实际上,自2016年1月起,先是宝能打响险资举牌的第一炮,在接下来的一年行情中,持续出现恒大系、安邦系、阳光保险系、国华人寿系和华夏人寿系等等险资大鳄举牌,从而推动大盘以及蓝筹股走出一波反弹行情。如今刘主席直接痛批“野蛮收购”,在杀鸡儆猴的效应下,估计下周涉及到险资举牌的概念股会出现大面积调整,短期内这类险资举牌会遭遇资金抛售,那么也有望拖累指数继续震荡。建议回避中国建筑、万科A、南玻、格力电器等举牌概念,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热点一箩筐:

量配电改革试点启动 首批项目落地:东方能源(000958)、智光电气(002169)等。

农村金融有望成为明年农村工作重点之一:罗牛山(000735)大连圣亚(600593)御银股份(002177)等。

投行化重组成盘活不良资产新手段:海德股份、东吴证券、吉艾科技等;

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规划将出台:三聚环保(300072)、合康新能(300048)等。

电动物流车首次进入推广目录:东风汽车(600006)科泰电源(300153)方正电机(002196)等;

氨纶价格集体上调 库存压力减轻:华峰氨纶(002064)泰和新材(002254)等。

全国农垦工作会议将召开:北大荒(600598)

亚盛集团(600108)海南橡胶(601118)等。


大家下午好,刘主席痛批野蛮人,剑指举牌概念,直接引发今日保险重仓股、举牌股、中字头等蓝筹股大幅杀跌,从而形成了大盘跳空低开低走之势,盘中不断考验3200支撑力度,最终勉强收在3200点上方。盘面上,证券、石油、房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全线杀跌,特别是证券板块,深港通利好并没有刺激证券板块走强,反而成为了空头的元凶。而中字头、举牌概念等也出现大面积调整,直接导致大盘跳空下行。另一方面,船舶、智能电网、互联网等板块走强。尽管周一指数出现跳空杀跌的走势,不过我们注意到,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板出现止跌回升的动作,说明经过长期调整后,后势在权重休整之际,中小板有望迎来补涨机会。整体而言,有统计认为国家队持仓成本在3200-3300之间,估计在3200这个位置有较强的支撑力度。此位附近会有个弱反抽动作,不过,大盘调整格局已经形成,后势还会继续震荡寻底。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05 13:17

经过午前的底部震荡,技术指标看,目前除了日K级别指标还在下行中(也处于相对低位),120K级别以内短级别指标均处于低位区,下方空间不大,再次下探做下影线的概率比较大。板块看,今日高铁板块跌幅超6%,领跌两市,另外丝路、土木工程等板块也跌幅较大,两市跌幅超5%的有五个板块。依旧是跌多涨少,中字头的大幅回调人气受打击不小。需要时间修复。

12-05 13:23

成也萧何败萧何,权重蓝筹的回落也牵引指数回调,而本轮反弹的正在举牌概念的“中字头”带动起来的,由此可见,本轮的反弹行情基本告一段落,多空双方继续围绕着3200点展开争夺战,预计这里暂时不会直接跌下去。

12-05 13:29

从下午开盘之后的走势上来看,个股依然有小动作,中青宝还有频频异动的迹象,但是对于指数推动性还不够,现在市场已经开始逐渐的从权重进行转移,题材依然是重点,但是在行情清晰明朗之前,需要多一分谨慎才最为安全。

12-05 13:41

刘某人的讲话,今日不少险资举牌都偃旗息鼓了。大家看大的举牌最热的是安邦系举牌。其实阳光保险也悄悄介入了不少个股。其中持股比例达举牌线之上的就有8家,有露露,中青旅,胜利股份,京投发展,凤竹纺织,等,看看其中像小凤等不少还是比较抗跌的。

12-05 13:54

从资金情况上来看,热点十分混乱,前期权重带动上行的走势已经一去不复返,题材个股也没能形成真正有效的带动作用,所以市场现在依然十分萎靡,新热点不出现,那么市场还将继续保持萎靡的装状态,在这样的走势下,选择相对安全的个股潜伏日内T才是王道。市场反弹力度不够,量能也不够,表现较弱,继续围绕3200点震荡盘底,看看两点后会不会主力有所动作。

12-05 13:57

早盘提示的高送转填权概念,易事特也涨停板附近徘徊,名家汇,煌上煌午后再发力,大涨超7%,唐德影视、浩云科技高伟达等等纷纷大幅拉升;整体来看没有封板股,说明资金此处做多意愿不够。不建议追高。

12-05 14:05

中国铁建午后跌停,中国建筑,中国交建,电建等冲击跌停, 跌停板扩容至15只,而且还有扩容的动能, 指数也再次被砸下来,创板被二次翻绿, 中国建筑四天跌20%,最该稳定市场的大象股却成了市场的搅屎棍。大家害怕下跌吗,很多时候在下跌时大家都不必恐慌,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如果没有下跌,哪里来相对便宜的筹码,我们不必因为下跌而烦恼,而应该是在下跌中寻找机会,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

12-05 14:16

刚才听了股友们说的刘老板发怒的事,其实单纯的从资本市场的运作方式上来讲,如果险资的资金来路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不论财务投资还是其他原因的举牌都无可厚非,但是现在资本市场的主基调还是稳,显然险资的不断举牌给稳定的市场带来很多不安定因素,所以被刘老板怒斥也在情理之中,但是最终的效果还要看险资后面的表现了。

12-05 14:23

深港通不设总额度限制,深港通每日额度限制为深股通130亿元人民币。此外,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和沪港通下的港股通每日额度由深沪证券交易所分别控制,即均为105亿元人民币,互不影响、也不相互调剂。

12-05 14:39

今天说的002695煌上煌开始摸板了,希望有缘的股友抓住了这个老龙头,不过轩阳说过了,市场中赚钱机会多的是,有喜欢激进的股友,有喜欢稳健的股友,激进的股友盘中依然可以自行动手,喜欢稳健的股友就可以关注本直播室。

12-05 14:53

股市中真假难辨,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怎样区分反弹和反转成了许多股友的疑问。那些喜欢问轩阳某只个股是否企稳要反转的股友,一定要锁紧今晚的直播室,轩阳和你一同分享,那些关注个股反弹和反转的判断方式,股友们别忘记哦。

12-05 15:07

尾盘上证维持不创新低的日内趋势,量能不大,从K线组合看,短期还有可能继续下跌,本轮行情最大的特点是缺乏赚钱效应,而举牌、高送转等产业资本运作股是硕果仅存的人气聚集地,一旦领涨旗帜倒下,资金只会树倒猢狲散,场内资金持续离场避险的可能性增大。所以,作为市场中小投资者的我们,要顺应A股当前盘面的趋势,及时转变思路: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控制风险控制仓位吧子弹留着随时准备再次进攻。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