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2.17)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独家论市:

受股指期货松绑消息的影响,周五券商板块开盘后强势上涨,从而***指数向上延伸,反弹至轩阳昨天博客提到的3235点附近后快速回落,面对已处于高位的指数,短线做多动能明显不足,便出现周五盘中跳水的一幕,这也正好符合轩阳周四晚评,周五以冲高回落为主。此外,创业板再次回撤至20日均线附近,热点题材持续性也差。盘面上,船舶、证券、保险等板块在涨幅榜居前,此外,昨天走强的上海国资改革、有色、钢铁、煤炭等板块全部倒在跌幅榜上,持续性相当有限,整个市场下跌个股达77%,均处于普跌格局中,预计午后指数仍会进一步下探,下方的支撑重点关注3190点附近,在下周二后,指数还会有个反抽动作。


热点一箩筐:

认为,与其追涨,不如调整时低吸,正是因为调整充分,未来才有上行空间。同时,管理层对再融资、IPO节奏、大股东董、监、高随意减持等方面,也在加紧完善相关政策,说明,高层有意识地引导股市走牛,轩阳发掘一只002***,公司拟建航空研发中心,加大在航空、航天及轨道交通领域业务规模,小市值军民融合龙头,强势反扑直逼涨停,午后股民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2-17 13:20

从下午的开盘之后的盘面表现上来看,上午作为主线强势贯穿的券商板块出现回落,太平洋,中原证券破板,其余个股均有回落出现,市场氛围在逐渐走弱,前面我们也反复提示这个位置不要追,但是与之不同的是,市场快速下杀反而给了我们很多的低吸良机。

02-17 13:23

一旦市场主线开始溃败,人气快速回落,个股下午的杀跌力度都在继续加大,同时翻绿家数在明显的增多,仅有400多家翻红,这就是我们上午说的,必须保持一份警惕,一旦市场不能有效的承接,那么接下来还是继续调整走势,连续逼空行情下的回调,不用过分的恐慌,下跌中继续等待机会出现。

02-17 13:28

很多股友都对今天的下跌很担心,甚至很多人又把锅扔给了股指期货的松绑,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轩阳已经多次提示指数在权重逼空行情下的风险,反复提示短期需要谨慎对待市场,一方面是由于市场积累较多获利盘需要释放的过程,另一方面,技术上已经运行到了压力高位附近,短期有修整的需求,短期依托权重上行,一旦上行动力出现断链,那么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恐慌踩踏,其实本身调整是正常的,所以股友们不用过分紧张,过分的解读这样的恐慌心理。

02-17 13:34

市场在这个位置,该调不调,是因为散户现在门槛精了,涨的差不多都跑了,也知道指标高了要休息,所以散户跑了,主力还没跑,主力可能站岗吗?答案是肯定的,不能,所以大盘会再拉一下,车再向前开一下,把逃跑的散户再吸引回来接盘,散户由于心理问题,害怕踏空,一看张就蜂拥而至,最终不知不觉又波段站岗了——历史总会重演所以,我们的朋友,别着急。

02-17 13:39

下午的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资金流出明显,有色,机械,化工,软件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伴随着指数上的下杀和个股的杀跌又杀出去了一波恐慌盘,市场在两会的前提以及养老金入市的前提下,很难出现系统性风险,短期资金面的流出还是洗礼了不坚定的散户,但更多留给我们的是机会。

02-17 13:48

个股方面: 大家要密切关注老情人300355蒙草生态,近期的表现非常活跃,本周该股有三次想冲破12元的压力都无功而返,不过轩阳坚信该股经过今天的洗礼后,上涨的力度会更加有力,突破压力价位直接火箭发射,该股轩阳周一以提前通知圈内铁粉潜伏,目前就耐心等待收割日!

02-17 13:57

板块方面 军工股跟稀土大家千万要密切关注,越是大盘调整,机会越大!军工概念中的:北方股份,北斗星通,中国嘉陵,太阳电缆都是非常好的潜伏品种!稀土概念中的:盛和资源,广晟有色也都是非常好的标的,这支票上周就已经开始推荐,我相信提前潜伏的朋友也赚了不少,好的个股回调后又是机会!

02-17 14:00

目前沪深两市,涨停个股45只,跌停个涨价至6只,跌幅超5%的升至37只,个股上看,短期获利筹码抛售加剧,昨日今日连续提醒次新就进了,风险了,已经连续疯狂了三次了,今天看看跌幅榜,和胜股份、翔鹭钨业、汇金科技、仁智股份、雄塑科技等多只个股跌停。时间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耐心即可。

02-17 14:11

轩阳今天又发现一支军工概念股走势非常不错,002544杰赛科技,该股近期量能都萎缩得没有了,筹码锁定得相当好,很有可能在等待一个契机大爆发,大家密切关注!

02-17 14:16

汽车板块出现集体的表现,防御类板块再受追捧,一汽轿车,一汽富维,一汽夏利均有不用程度拉升,伴随着市场的走弱,白马类具有防御性板块个股开始受资金关注,这也是酿酒,汽车等具备防御性板块在避险情绪下表现良好的重要原因。

02-17 14:21

次新股:603228景旺电子 午后震荡回升拉回分时均线上,加油收盘在50元之上即可,下周还有继续上涨的动能,今日顺便震仓洗盘,大家可以放入自选股跟踪!

02-17 14:28

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入2.03亿;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入9.27亿;外资依然有所分化,市场情绪同样分化一方面权重连续逼空之后,承压明显,另一方面个股承接无力,短期还需要板块来重建人气。

02-17 14:33

前期的360概念,今日逆势表现,中信国安午后封板,超跌反弹在继续。从大盘的走势上来看,今天回调量能没有萎缩,同时宣告上方趋势线没能成功站稳,多次回踩中轴支撑,技术上两阴夹一阳,同时两条上影线,说明上方压力明显,这也基本符合我们近期的猜想,关注中轴线对于指数收盘的支撑。

02-17 14:41

第三批7个自贸区将有望在本月下旬同一天统一挂牌 ,辽宁、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近期股票已经在活跃了。

02-17 14:50

尾盘市场依然没有什么看点出现,指数继续弱势震荡,板块效应不明显,涨停板已经萎缩到了40多家,赚钱效应较差,资金面的紧张的大环境下,一旦形成恐慌,那么后市还需要时间对行情进行修复,短期从操作上来讲,依然要保持谨慎为主.

02-17 15:03

说好的调整,虽然迟到了,但还是来了,下跌的时候,不是恐慌的时候,是开始慢慢精挑细选标的的时候,前期权重的连续逼空已经用尽洪荒之力,所以资金面紧张的前提下,市场依然承压明显,资金态度再度谨慎让市场缺乏上冲动能.大家要记住一句话: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跌下来的机会更多,更安全!板块方面:轩阳近期所看好的次新股,稀土,军工,一带一路,本周轮番表现,尤其是军工轩阳认为还未到大爆发时刻,不过目前已经开始陆续爆发了,大家尽管继续拿好手中筹码,等待收割日!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周见!周末还有精彩周评哦,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