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2.21)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独家论市: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一改前期颓势,早盘强势走高,在创业板权重股的拉升下,更是加速上涨,从前几个交易日的跟随上涨,变成带动主板走高。从盘面上看,酒店餐饮、计算机应用、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航运、大飞机、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68亿,深股通净流入4.62亿。从技术上来看,上午主板继续放量上行,盘中攻击到上方通道线上轨附近有所遇阻,短期出现小幅的修复过程,但是整体上来看,日线级别指标已经有明显的修复迹象, 整体危险不大,

总结:市场整体风格在逐渐的转换,主板权重连续逼空之后,创业板权重开始有接力的表现,同时机会依然是在板块间出现,最好的情况就是权重搭台,个股唱戏,短期还要关注市场风格转换的情况,唯一的缺点是,市场资金面依然捉襟见肘,资金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所以操作上来讲,还是以底部潜伏个股为主,操作上尽量避免追高!


热点一箩筐:

大家中午好,今天我们分享一只港口类个股,作为中线投资者来说,可以适当关注。中线个股的优势就是在于稳健!那么该股有什么特殊原因呢?因为该股股东定增被套很深,而且两会中一带一路又被看为重要的事件,港口作为一带一路的输出口,未来还有机会,我们看看它是谁?宁波港(601018)是中国大陆重点开发建设的四大国际深水中转港之一,在区位、航道水深、岸线资源、陆域依托、发展潜力等方面均具有较大的优势,已成为中国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2-21 13:14

从开盘之后的走势上来看,指数延续震荡,同时盘面上没有新的热点出现,倒是我们的一个票在不断的上冲,乱世出英雄,市场热点总是在不断的轮动,这个位置最怕的就是盲目的追涨杀跌,安安全全的潜伏才是市场王道,人间正道是沧桑。

02-21 13:16

技术看盘:15K级别上来看,每一波的上行都有所缩量,同时指标还在进一步的走弱,小周期上承压明显,短期市场缺乏板块的推动作用,所以下午还要继续看在创业板权重带动下,中小盘个股的承接情况。

02-21 13:22

基本和我们的预计是一致的,个股开始动作,因为从大盘的分时表现上可以看出,黄白线分化,黄线上拉白线上行,那么也就说明个股在带动市场节奏,如果权重能够有效搭台,个股开始唱戏,那么市场才会积累更多赚钱效应。


02-21 13:27

个股方面: 大家要密切关注周末文章《大盘杀跌暴露的三大凶相需警惕》中重点点评分享的牛股600333长春燃气,该股经过几天的调整后,目前蠢蠢欲动,技术形态完美,再次爆发或将展开,大家密切关注



02-21 13:33

可喜可贺, 轩阳昨天直播热点一箩筐栏目中点评分享的新零售概念股之下一个三江购物600***就是600833第一医药今天强势涨停,正式拉升了涨停序幕,在此要恭喜紧跟上直播的铁粉,成功低位潜伏,斩获涨停板!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2-21 13:36

有色板块 这波拉升的力度非常的不错,可以见得,在市场没有新热点出现的情况下,市场还是会选择修复之后的板块进行资金的参与,华友钴业,章源钨业,洛阳钼业均有不同程度拉升,所以说市场最重要的是耐心,只要方向明确了,耐心等待上涨就可以,这点近期轩阳也是一直在强调的,稀土绝对是一个潜伏的好品种

02-21 13:43

再次眉飞色舞,只要有色出现异动,那么煤炭就会有跟随的行动出现,大同煤业,平庄能源等煤炭个股均有表现,板块间的联动性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前面我们已经提示,后期依然是值得关注的点,只要你愿意跟上直播,你就会发现金子就在你的脚下。

02-21 13:49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直播一直点评分享的白马股之美欣达002034今天再次大涨4%,并且也继续创出新高,这个票只要大家好好持有,目前的收益超过了10%,目标价60元依旧保持不变!有低吸的朋友赶紧出来点赞支持,恭喜你们!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2-21 13:58

新零售概念 出现集体的异动,三江购物,永辉超市等个股均有表现,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本直播室二月成功止盈的两只个股,杭州解百以及百大集团强势的拉升动作,这就是强势板块,选择好票才能让你的操作少走弯路,之前的思路也要好好复习

02-21 14:04

沪股通资金大幅流入6.12亿,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入6.98亿,外资继续买买买不变的方针,虽然资金在不断的轮动,但不影响市场方向,在这样的逼空行情下,外资都这样活跃,持续买入,这也是市场人气的一种代表,机会还有很多值得把握。

02-21 14:11

轩阳近期的操作思路 :逢低关注航天军工、混改、稀土、一带一路四大主线的投资机会,今天稀土表现强势,对于其他三大主线大家要学会潜伏,逢低就是机会!

02-21 14:15

东方钛业金红石型钛白 粉2月21日起国内上调700元/吨,钛白 粉不断的在涨价,对于相关概念股形成利好的冲击,佰利联,金浦钛业以及中核钛白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表现,但是板块没能形成明显的龙头带动效应,短期延续性值得关注。

02-21 14:21

核心结论:①近十年“两会”前普涨会后分化,“两会”期间则往往孕育会后热点主题,如13年传媒、14年区域政策、15年“互联网+”、16年新能源汽车。②可从两个角度推测今年“两会”热点,分别是地方“两会”关键词和政协提案聚焦的热点。③结合地方两会、民主党派的提案,以及相关主题的推进情况,我们将重点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财税改革、医改、农业供给侧等方面。

02-21 14:30

个股方面: 轩阳前期重点推荐并且也有低吸的300355蒙草生态目前走势非常稳健,前面就说过该股目前一直都在寻求机会突破12元上方的压力,一旦真正形成突破,必定会有一波行情,大家密切关注!轩阳实盘操作如下:



02-21 14:33

从下午的涨跌家数数据上来看,翻红家数上升到了2000家,同时跌停仅1家,唯一的缺点依然是涨停板的扩容速度不明显,这也是市场逻辑的所在,板块连续的异动表现,但是却没有资金乐于封板,市场资金依然有所犹豫,这样的逼空行情下,越是要多一点耐心,谨慎是大趋势,但是也是潜伏的机会。

02-21 14:39

下午主板指数一直处于高位震荡整理中,振幅在逐渐的收窄,属于强势的震荡,短期来看有小幅放量的出现,继续攀升迹象,从日线级别的走势上来看,再次对于趋势通道上轨进行攻击,但是今天指数上冲的量能已经开始有所萎缩,接着看尾盘的补量情况。

02-21 14:51

明日继续期待创业板指走强,压力还是在1950区域,部分连续调整超过3天的次新股也出现了企稳反弹迹象,部分调整过大的次新股在目前市场转强背景下不具备连续杀跌空间,回调超过10%也是有低吸机会的,


02-21 15:01

从尾盘的表现上来看,指数继续强势震荡,但是市场板块轮动速度较快,上午拉升板块有所回落,有色,水泥,券商等板块均有不同程度上的回落走势,所以对于市场而言,资金依然不能再板块间得以延续,操作上继续以潜伏持股为主,短线追高风险过大。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