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2.24)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低开后不断震荡走低。创业板今天表现相对较强,开盘后不久便开始上攻。盘面上的热点较昨日进一步缺失,仅与游戏相关的板块表现较好,而昨日强势的有色板块开始出现调整。从盘面上看,游戏概念、传媒、通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钢铁、煤炭、石油矿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82亿,深股通净流入3.3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今天主板继续延续调整的态势,目前指数已经跌破了5均的支撑,但是在整体趋势还在上升趋势中,短期指标的弱化还需要修复的过程,短期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所以从操作上来将,整体还需要谨慎对待为主;总结:从上午整体的盘面表现上来看,依然是权重在不断的砸盘,创业板和主板有分化出现,处于底部的个股均有补涨的迹象,整体上还是指数在这个位置的消化震荡的过程中,个股继续保持轮动,高位个股均出现集体斩杀,所以短期操作重心依然要放在底部补涨个股上!


热点一箩筐:

踏空的股民可观看300***,公司同样是收购军工企业,新一代产品正在研发,订单饱满,业绩有望增长100%,机构给予目标价**元,技术上看,股价早盘突然拉起,正式起飞……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2-24 13:21

下午开盘之后,热点依然萎靡,仅有受维生素涨价的概念股有小幅的异动,同时市场资金再度对快速热点进行关注,个股方面基本保持弱势震荡行情,走出这样行情还需耐心。现在行情就是板块轮动速度在明显的加快。

02-24 13:26

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有色流出居首,医药,化工,水泥,券商,煤炭均流出居前,基本符合近期资金炒作一日游的操作手法同时流出居前的都是权重板块,拖累市场节奏,资金面供应不足的情况下仍然需要多一点谨慎。

02-24 13:31

午后主板和创业板的日内分化态势依然存在,次新股和超跌互联网板块继续领涨,今日主板调整状态下开始出现明显缩量迹象,说明目前位置筹码的出售和资金的流出意愿并不强烈。


02-24 13:36

中青宝 再次快速拉升形成阳包阴,近期创业板人气龙头以及创业板权重表现不错,短期对于市场形成了带动的作用,但是主板砸盘是硬伤,只有在市场高位消化完成之后才能有更多的赚钱机会出现。

02-24 13:42

个股方面 :轩阳的老情人中粮生化000930大家注意跟踪一下,22号涨停被打开后,第二天直接进入了调整,但是回调没有跌破支撑位,还具备再次上涨的调整,而且改革主题将会贯穿2017年,大家好好把握这条主线吧!

02-24 13:48

补涨补涨补涨,重要的事情说好几遍,现在民航机场板块也开始有所动作,昨天就说过,继续挖掘底部没有上涨的板块,虽然指数依然走弱,但是机会还多的是,挖到一个就是机会,市场机会就这样摆在面前,如果还抓不住不妨加入我们大家庭吧。

02-24 13:56

从今天的指数表现上来看,振幅17个点,整体上来说,主板的振幅非常小,同时有缩量,目前通过震荡消化的走势消化技术上以及资金面的压力,下方面临上行通道中轨以及趋势线下轨的联合支撑,所以出现大的系统性风险可能不大,但是短期还需要反复的修复过程。

02-24 14:12

可喜可贺, 轩阳重点打造的中长线白马股之002034美欣达午后再创新高,目前低位跟紧的铁粉收益高达15%,实盘操作如下:

02-24 14:16

市场被第一批混改个股所掌控,中国联通,东方航空,铁龙物流,以及电力混改的哥俩文山电力和佳电股份,全部出现明显的拉升走势,这样的权重对于指数推动性较大,能借助混改的东风分散市场压力,对于后期市场的持续上行大有裨益。

02-24 14:29

在混改和航空股的带动下指数翻红,同时我们的票票也有明显的拉升动作,多次说过,选择了本直播室就不用担心,我们掌握了市场每一步的步伐,所以有什么好害怕的,耐心持股,等待止盈的回报即可,轩阳直播继续为大家护航!

02-24 14:38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央视今晚七点整新闻联播将播放民航重要新闻,事关中国民航的世纪工程,这个消息的噱头很大,值得今天晚上期待,是919上天么。

02-24 14:46

小金属题材今天集体回调,下周集体反包的走势一定可以看见的,因为市场没有热点。所以千万不要认为今天没有上涨,下周不会动了。本周除了次新股活跃之外,军工和高送转都没有启动,也将会是下周有望活跃的板块。


02-24 15:03

盘面上来看,这是要把多头进行到底,在混改板块表现之后,银行再次接力,常熟银行,无锡银行,江阴银行都有不同程度表现,指数在这个位置用强势震荡的走势消化市场的压力,伴随着两会的越来越近,这样的福利空间还能给我们带来新一波赚钱机会。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