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迎来重要变盘周期窗口!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银行、基建倒下,互联网等题材板块崛起,每天几乎都上演着轮动表现的大戏。失去主心骨的大盘便顺势进入震荡格局中,盘中一度考验轩阳提到的3230点支撑位,午后,混改龙头中国联通一马当先,率先反弹,而冷门板块航运股快速拉升,在背后推波助澜,最终指数勉强收红,成交量再度萎缩。在指数震荡之际,近几日创业板终于可以“扬眉吐气”,短短3个交易日中,2天跑赢主板,市场风格转换相当明显。


众观盘面,手游板块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有消息显示,仅在线游戏的收入就达280亿元,同比增长62%。受此刺激,金亚科技、游族网络等纷纷冲击涨停,互联网、软件服务等题材板块也被带动起来。不过,从近期风格来看,估计这类炒作又是一日游的,因此需要警防追涨参与。此外,有色、煤炭、基建等权重板块集体熄火,狠狠的摔在跌幅榜上,拖累指数维持在震荡整理格局中。


技术面分析,上证指数,日线级别:大盘日线级别收出缩量上行的锤子线,盘中回踩下方10日线获得较强支撑,说明下方的支撑力度还是相对不错的,但是今天反弹的量能有所萎靡,同时指标还没有完全的进行修复,所以整体上来看,还需要一个高位继续墨迹震荡的过程来对压力进行消化,但是整体还不能形成系统性风险;


60分钟级别:从大盘60分钟级别的走势上来看,短期回踩前期高点附近的支撑之后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走势,同时量能出现了进一步的跟随,另一方面可以注意到今天的低点位置打出了双胞,同时KDJ指标开始有明显的修复走势,短期还有上冲的机会。


创业板指数,日线级别:创业板今天延续强势上行的走势,量能有明显的放大的迹象,下方均线有进一步走多的迹象,同时指标还在进行进一步的修复,短期市场还有继续上冲的机会,短期要关注前期震荡平台下方附近的压力;


60分钟级别:从创业板60分钟级别的走势上来看,上午反弹力量不错,量价配合较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下午的上行量能开始有所萎缩,这和上方趋势线下轨附近的压制是有明显的关系的,但是指标上来看,全部健康运行,所以小周期上有一个消化的过程属于正常,整体上风险不大。


后市预测:从市场表现上来看,基本符合我们近期的预判,指数一直处于高位磨磨唧唧震荡的状态,一方面来说,上方面临技术面的压制明显,另一方面上来看,伴随着权重的熄火和市场的轮动,指数需要有一个修整的过程,然后等待个股的补涨,目前市场以创业板作为带动,底部个股作为主线产生市场机会,在指数上有风险的时候,权重板块还有站出来的动作,所以指数上来说,虽然有修复的风险,但是还不能构成系统性风险,在这个位置还不需要有恐慌的情绪出现;


从盘面表现上来看,次新,快递,互联网金融,民航,混改等板块均有不用程度的表现,但是市场依然缺乏具有热点持续性主线的带动,快递,民航等板块只能形成局部行情,但是对于指数很难形成有效的推动作用,而混改,银行盘中只有昙花一现的表演,持续性还值得继续的考量,所以等同于说虽然板块轮动明显,但是群龙无首的格局还在继续,但是伴随着板块的不断轮动结束和两会的临近,下周市场有望爆发遭遇战,所以对于操作上来讲,还是尽量谨慎为主,关注相对处于底部具备补涨要求的个股进行布局,谨防追高。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