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保概念股或借两会春风大爆发!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下周五拉开帷幕,对资本市场而言,这是一段不错的主题投资时期。“两会”窗口期提供了更多的政策预期空间,从春节后以来股市场内杠杆、换手、成交的改善来看,情绪面改善已初露头角,市场可能有一波不错的行情,相关主题会有不错的投资机会。在“两会”前夕的这段窗口时期,不少机构已经先行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环保是个大板块,几乎每年必炒。而在中央提出对雾霾进一步深化治理防范措施,确保民生改善不断取得新进展后,环保成为地方两会的热点之一。


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7年北京仅在治理大气污染一项上投入预算即达182.2亿元,并提出在2017年将PM2.5浓度控制在60微克/立方米的目标。作为空气污染问题较严重的省份之一,河南明确2017年要继续开展大气治理攻坚,全面完成国家空气质量改善终期考核目标任务,确保PM10、PM2.5浓度稳定下降,空气优良天数200天以上。除了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也被多地列入今年的重点工作,其中“落实‘河长制’”成为不少地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关键词。


不仅是传统关注焦点的大气、水污染治理,轩阳注意到,农村环境治理也被各实力部委所重视,近来政策明显加大了对于这方面的支持。2月14日,住建部发布关于印发《住房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在农村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提出明确任务时间表。2月17日,国办印发《关于创新农村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所提要求很大程度促进了农村包括环保建设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此外,环保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全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新增完成环境综合整治的建制村13万个,累计达到全国建制村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这预计将对应治理投资2600亿到6500亿。


对此,轩阳特挖掘目前仍处于底部徘徊三只股票603588、300145、603686供投资者选择:603**8作为土壤修复的龙头企业,目前在手订单超过70亿,在手订单为17年收入确认打下良好基础。此外,随着公司多项危废项目有序落地,将为17年及以后年度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300***通过收购环评机构的龙头积极向环保行业转型。公司所掌握的先进的污泥处理技术已有15亿元订单在手,“十三五”期间有望抢占近千亿污泥处理市场份额。603**6较早介入环卫服务市场,年服务合同金额全国排名前列。看好公司在环卫装备的龙头发展地位,及环卫服务市场化放开对公司业绩产生跨越式发展。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