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2.28)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总体上两市均维持震荡走势。开盘不久在次新银行股、快递股的带动下,市场一度强势上攻,其他板块未能响应。经过回落震荡调整后,市场再度发起进攻向上走高,从盘面上看,物流、银行、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竞技、氟化工、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04亿,深股通净流入2.67亿技术上来看,下行动能明显不足,下方有趋势线和通道中轨附近有联合支撑,盘中回踩到该支撑附近有明显的反弹迹象出现,但是日线级别指标还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整体来说,大的风险没有,短期指数有快速的下杀动作反而是机会的来临;


总结:从上午的整体表现上来看,虽然指数收红,但整体还不能算是强势的市场,依然震荡修复为主,同时个股的封板情况并不乐观,快递个股均有开板的迹象,这和资金上的犹豫有很大的关系,后期等待强势板块带动节奏之后,赚钱效应将有所提振,机会依然在板块间,底部个股依然是重要标的!


热点一箩筐:

3月3日,2017年全国两会将拉开帷幕。根据地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频繁提及的话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混改、一带一路、PPP、医改、节能环保这六大热词,有望成为全国两会的重要议题。


我们最新挖掘的金股是环保板块中小而美的300***,公司的产品技术门槛高,并广泛应用于生物医药、环保、食品加工等领域。环保方面覆盖污水处理、废气治理等多个方面。300***近日还推出出高送转,并做出1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预测。二级市场上,300***1月中旬后逐步企稳回升,最近被重点游资营业部所买入推涨,今日早盘强势上攻,值得重点关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2-28 13:13

下午开盘之后的情况上来看,两市并没有显眼的热点板块出现带动市场,量能持续性的萎缩,短期还有持续习惯修复的要求,这个位置需要多一点耐心,耐心潜伏,一鸣惊人,等待下个小宝.

02-28 13:18

此处可以来点掌声 ,轩阳昨天午盘和早上都反复提示可以低吸的妖股上海凤凰600679午后开始火箭发射,早盘低吸的朋友目前稳稳收益高达5%以上,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2-28 13:28

下午黄白线开始出现打架分化,黄线带动上行,权重继续砸盘,这也说明伴随着强势的震荡,人气逐渐回升,市场的可操作机会也就会越来越大,个股才能真正出现赚钱效应。

02-28 13:39

从下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比较散乱,化工,医药,文化传媒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目前市场依然是局部轮动行情以及我们的跟庄个股在表现,剩下其他的个股都在打酱油,所以说有好的方法才有好的盈利。

02-28 13:49

个股方面:我们的老情人中关村000931近期的走势也非常不错,有蓄势突破的味道,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该股在1月15号文章中《此概念将为弱势行情增添新活力》中就重点推荐过,当时两天斩获两个涨停版,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02-28 13:54

目前看市场 期指为首的大盘指数继续走强,创业板依旧维持小幅弱势格局,成交量目前看呈现逐步萎缩状态。市场不缺热点,频繁有热点爆发,快递概念,次新股,军工混改,新疆本地股持续活跃市场一线,继续关注当下热点题材概念股。


02-28 14:05

可喜可贺,轩阳直播周五和昨天直播都重点点评分享的妖股万福生科300268午后再次发力,目前来看是奔涨停去的,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嘛?轩阳把握热点的能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再次恭喜低吸的铁粉

02-28 14:08

软件板块出现了集体的表现,浪潮软件,远光软件等个股均有拉动,但是市场并没有跟随板块的轮动有表现出现,所以整体上来说,现在依然是局部的行情,资金拉一波就走的手法不变,追高毁一生。

02-28 14:14

牛逼哄哄 ,话音刚落轩阳重点推荐的妖股万福生科300268就成功涨停了,低吸的朋友现在在数钱了吧,收益高达15%以上,分享的票那么牛,轩阳想得到不过就是一个点赞而已,请让轩阳看到铁粉的存在,疯狂的点赞起来吧!

02-28 14:21

好事真的接二连三 ,上周五直播点评分享的次新股之603228景旺电子午后也放量突破,大涨6%,距离新高也仅一步之遥,早盘尾盘也再次强调了该股的机会,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轩阳周末加班加点挖掘的都是精品,就看大家能否准备好子弹跟上了!实盘原话如下:

02-28 14:28

位铁粉掌声在哪里?昨天跟今天直播都重点点评推荐的老妖股之上海凤凰600679尾盘也开始火箭发射了,大涨7%,低吸的朋友目前可以说是赚的盆满钵满,自从点评以后低吸机会一直都有,就看各位能否慧眼识珠了!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2-28 14:32

最近重点点评的600698湖南天雁尾盘继续上翘,领涨混改概念,抓住这样市场主线的好处就是有波段性操作的机会,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多一种思考方式,多一点成功!

02-28 14:39

个股方面上来看,红绿家数依然均衡,说明多空双方的分歧相对较大,实力相当,目前还属于一个震荡纠缠的过程中,涨停板数量也在明显的萎缩,说明赚钱效应也一般,在震荡结束选择方向之前,整体上还需要谨慎对待。

02-28 14:46

再次成功预判 ,轩阳近期直播重点推荐的次新股之603228景旺电子成功创出新高,该股自从推荐以来短短几天变实现了创出新高的目标,看来对于该股的预期我们还可以看大一点,牛股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期待后市惊喜不断!


02-28 14:55

温馨提示: 轩阳直播重点打造中长线白马股之美欣达002034尾盘再次拉升,不过轩阳还是坚持昨天的观点,是时候减仓了,虽然没有达到60元的预定目标,但是收益也高达15%以上了,目前行情大家要懂得见好就收!

02-28 15:06

尾盘再次传来喜 报,昨天直播和早盘直播点评分享的湖南天雁600698尾盘放量大涨,接近涨停版,近期主力资金的炒作路径大家应该明白了吧,都是要前期有故事的题材做文章,大家好好把握!

02-28 15:09

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轩阳马上去准备收评,想知道明日大盘如何走,该如何进行操作?请稍后查看盘后收评,感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