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0)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整个早盘维持住了窄幅震荡的走势,尾盘两市开始集体剧烈杀跌,以致收放量大阴线,回补周四的跳空高开缺口。周四领涨的银行、次新股、券商板块,周五变成了两市的领跌板块,本直播室的集友股份也同样再次止盈7%,用以躲避短期次新调整风险;从盘面上看,两市仅新疆、水利、在线旅游、服装家纺4个板块上涨;次新股、银行、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2.7亿。个股方面上来看,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市场处于普跌状态,但是跌停只有两家,赚钱效应虽然有所下降,但是没有恐慌的必要;

热点一箩筐:

证监会最新披露的创业板IPO正常审核状态企业信息表显示,华大基因的IPO排队序号已经从上周的第65位跃升至目前的第27位。行业龙头上市,有望推动基因检测发展提速,荣之联(002642)、昌红科技(300151)、达安基因(002030)等相关公司受关注。


上周(3月13日至17日)的五个交易日券商研究员调整了逾400家公司目标价。其中,66家公司股价最新收盘价较券商研究给出的目标价还有逾四成的涨幅。这其中,宋城演艺(300144)周五的收盘价较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有逾1倍的空间。此外,华宇软件(300271)和跨境通(002640)在上周也获至少3家券商研究员给予的目标价还有逾四成的涨幅;而南都电源(300068)、宜通世纪(300310)、迪马股份(600565)、和长园集团(600525)4家公司在上周获至少2家券商研究员给予的目标价还有逾40%的涨幅。


有着“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称号的湖南长沙又重新“热”起来了。同城的中联重科(000157)、三一重工(600031)、山河智能(002097)等行业龙头企业年后订单激增,并出现了近五年来首次大规模扩员招人的现象。员工称,这种忙碌的场景只在行业最景气的时候才有过。据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二月份国内挖掘机销量总量为14530台,同比增长297.65%,大超市场预期,创挖掘机增速历史以来的单月最高纪录。山河智能(002097)、厦工股份(600815)有望受益。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评审中心查询,吉立亚科学的丙肝神药索非布韦于3月15日在中国提交上市申请获得承办受理。由于索非布韦市场反响很好,其上游的关键中间体五氟苯酚市场需求巨大,国内医企也已开始进行索非布韦的研制、申报工作,这都将带动索菲布韦关键中间体——五氟苯酚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随着多款新药在国内上市,相关产业链公司将直接受益。永太科技、冠福股份、海翔药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0 09:30

铁粉们早上好!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出现分化,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方面受周五下杀的利空消息低开。而主板方面受中国神华利好消息的带动,煤炭板块集体高开,短期对于指数形成拉升作用,关注今天蓝筹对于市场的平稳,过度的助力作用。


03-20 09:51


从现在的市场盘面表现上来看,无论是炒作的次新还是高送转,都是分化行情,市场不会出现一蹴而就的情况,短期依然是选股的天下。目前次新股整体弱势,经过回撤之后,后期如果没有别的热点出现,次新股还有行情


03-20 09:58



创业板带动下行,对于个股形成拖累,所以我们说短期不用过于激进的操作,继续看权重在这个位置上对于指数的平缓过度情况。


03-20 10:11


上午的板块自己上来看,电力,银行流入居前,市场整体表现羸弱,热点的炒作热情不高。这也就对于市场资金的吸引程度大大减弱,上午的煤炭板块没能走出有效的行情,多点耐心。


03-20 10:18

我们把板块拆分着看一下具体情况煤炭:中国神华封板,个股冲高回落,贵金属:避险情绪下的资金选择。高速:板块补涨,没有封板个股出现,综合上面强势板块表现得出的问题就是:赚钱效应差。为什么说赚钱效应差呢?市场资金基本都呈现观望的态度,个股的封板意愿并不浓重,这和周五的下杀,以及市场热点的不凸显都有很大连带关系。我们把总的路径梳理完成之后,再关注一下主板的分时表现,再度分化,早盘权重带动之后逐渐的轮转为个股的表现。创业板方面表现最为明显,所以说个股的仔细选择才能出机会!


03-20 10:28


个股方面:轩阳三号直播点评分享的稀土永磁概念股之盛和资源600392最近的表现非常抢眼,美国加息利好的就是这类股,所以近期的涨幅也是意料之中,如果前面低吸的朋友持股到现在,目前收益也有10%以上,所以说好股都是捂出来的!实盘直播原话如下:



03-20 10:41


中字头继续搞事情,具体个股就不说了,但是重点的是,只要逻辑正确,市场有任何变动都不慌了,之前和大家说,趋势的判断决定了你的仓位情况.那么现在逻辑的应验,也就帮助你对于市场以及板块有深度的认识.


03-20 10:54


上午的涨跌家数上来看,基本持平,多方稍占优势,涨停板扩容的迹象不明显。但是跌幅较大的个股并不多,说明主动做空动能不足,现在市场权重带动市场节奏,个股跟风明显,不用着急。


03-20 11:02


创业板龙头股乐视网、东方财富等个股纷纷走弱,之所以创业板在本轮行情中会严重失真,也是受龙头个股的拖累,后势继续关注龙 头个股走势,只有龙头起来了,预计创业板才有望走强。有朋友问石墨烯概念股 我简单说下这个题材这个题材是非常好的 但是问题的关键是石墨烯目前在技术上迟迟不能有突破 导致这个研究距离真正的商业化还很远 所以题材上远不如OLED和半导体芯片上炒作来的快。


03-20 11:09

之前和大家说过为什么现在拉权重有所吃力

也说明了为什么科技股依然是后市的核心

现在市场也在应验,中国神华都没能带动板块行情

这就说明市场资金想要抬拉这样的权重板块有所吃力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短打机会所在,但是中线依然保持我们的理念


03-20 11:35


早盘直播到这!精彩直播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