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1)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市场消化美联储多位高官讲话,同时寻找美联储未来加息线索,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盘中再创历史新高;美元下跌及英国宣布启动脱欧程序令黄金期货得到支撑,纽约黄金收盘上涨0.3%报收1234美元,创近三周来最高收盘;美国活跃钻井平台攀升,同时G20峰会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措辞加剧市场不确定因素及美国原油产量提高担忧,纽约原油下跌1.2%,创一周以来最低收盘;隔夜美股涨跌不一,A股方面,周一大盘小涨,次新股强势反扑,高送转亦较为强势。短线关注次新股的持续性,适当留意涨幅较小次新股、以及低位高送转预期类型;中线持有。晚间消息主要有智慧养老、大数据、LED、以及智能家居。智慧养老,消息一般;大数据,最近消息较多,适当留意;LED,消息一般;智能家居,消息一般。此外,经常说高送转预期,也没啥精确的判断方法,简单一点就是,股价高、业绩涨、近一两年发行、且未高送转过的,较容易出现高送转。


热点一箩筐:

从国家卫计委获悉,“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印发,自在大力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实现健康老龄化,建设健康中国。规划还提出,推进信息技术支撑健康养老发展,发展智慧健康养老新业态。思创医惠 300078、东软集团600718、卫宁健康300253等


据媒体报道,3月24日,长虹美菱天猫强强联手创领家电新风尚开启人工智能科技节。业内人士表示,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下一个风口,家电作为智能家居重要入口,在国家战略推动下有望加速实现突破。



谷歌近日表示Project Soli无线手势识别开发工具包将于17年出货。Project Soli是一项变革性技术,该技术有望取代游戏手柄(控制器)和输入设备,最具潜力的应用领域可能是VR和AR。随着包括微软、Leap Motion、苹果、谷歌等在内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加大研发力度,以及该技术在更多智能设备上的应用和普及,会演变为未来的智能生活模式。华平股份300074、数码视讯 300079、苏州固锝 002079等


据新华社消息,工信部将加强大数据标准化顶层设计,逐步完善标准体系,把数据“管好”“用好”。到2020年,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大数据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博彦科技 002649、银信科技300231、久其软件002279


期货市场硅铁主力合约强势涨停,报6232元/吨,继上周五涨停报收后再次触及涨停,并刷新历史高位。硅铁价格受供应紧张以及成本支撑稳中向上。鄂尔多斯600295、君正集团601216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1 09:38

大家早上好,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消息面上港股方面也开始对个股进行严查,这也就说明市场热点炒作的氛围被打压非常明显,昨天尾盘拉升没能有效放量,所以短期压力没有完全释放。

03-21 09:49

庄股总是最先开始发力,先于市场开始启动,这就是反弹主力军,也是市场赚钱机会的关键所在,昨天说的日月股份同样道理。

03-21 09:55

高送转 领涨,朋友们,昨天是不是就告诉大家资金回流次新股和高送转了,这两大板块后市大家可以继续重点挖掘,牛股倍出!

03-21 10:01

目前P2P,白酒,建筑等板块涨幅靠前,大盘昨日收在5均线上,今日如果放量继续上涨,收复17号阴线一半,那么短线下跌趋势就可能会扭转为上升。

03-21 10:11

PPP概念股再受资金追捧 铁汉生态,东方园林,棕榈股份。两会生态文明提案占比10.13%,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受重视,同时,2017、18年PPP订单释放期,或将支撑龙头公司高成长。

03-21 10:20

回到市场上来看一下板块资金表现,工程建设,白酒,交运设备板块资金流入明显,市场导向上来看,还在想一带一路转移发力同时防御类板块再次受到资金关注,市场并非想的那么强势,市场的操作重心以及热点都按照股侠给出的方向继续运行.

03-21 10:28

创业板指数明显走弱,拖累主板小幅回落翻绿,昨日领涨的一带一路建材股在今日早盘几乎全线闷杀,像000877天山股份高开后资金快速抢跑踩踏跳水,像002307北新路桥直接大幅低开接近磨平昨日涨幅 除次新股和少量独立走势的高价含权高送转外 其他板块的持续性严重不足.

03-21 10:33

之前布局的跟庄个股基本都止盈了 新股已经筛选好 计划这两天趁着大盘调整逢低布局 有意加入轩阳战队的朋友 可以准备一下了 一起重新起航 擒庄抓牛!

03-21 10:40

操作上别光看着年报预增分红眼热,也要注意业绩不好的个股表现,现在也是个股带帽的时期,我们提示风险的佳电股份,今天复牌直接一个跌停板,大单封死,业绩不好个股一定规避。

03-21 10:47

指数继续平稳运行,我们已经明确的说过,这个位置大概率是以时间换空间的一个过程,所以指数上以修复小阴小阳为主,中字头继续表现,对于指数上形成定海神针的作用,这样的行情下就是要搞有资金的个股才最安全。重点关注次新股的低吸机会,标的:百傲化学,英飞特,同兴达,科森科技


03-21 10:55

BDI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连续十三个交易日上涨,结构性复苏开始启动,港口海运等板块均有拉升出现,下一步继续关注龙头的带动作用以及资金的认可程度。

03-21 11:09

上午的涨跌数据上来看,空方占据优势涨停板数量没明显扩容,跌停家数在逐渐增多,说明市场现在并不强势,我们的小德子能逆势止盈非常棒,市场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只要庄股资金打打闹闹,风口一定要找对。

03-21 11:15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3月20号文章《趋势完美的次新股或将爆发》中重点点评分享的次新股之300475聚隆科技开始火箭发射,目前正在冲击涨停板,早盘低吸的朋友目前收益高达10%,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03-21 11:20

上午不断的有混改,一带一路个股表现,但是市场的买单意愿并不浓重,个股跟随一般,我们刚才看上面的数据也可以注意到,赚钱效应一般,所以后市还将有机会继续维持这样的行情,机会要在个股间仔细挖掘。

03-21 11:34

盘面的分时走势都表现的不错,目前有普涨趋势形成,量能方面稍有些欠缺,但是日内反弹格局基本确定没问题了。下午看三大指数的反包情况,昨天我已经说过,上周五的巨阴线如果能在本周初用两个交易日时间来进行消化修复反包,那么短期市场将继续维持强势格局,反之则需适当谨慎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