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1)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延续震荡格局,个股分化较明显,白酒、医药等低估值绩优白马股持续遭资金追捧,贵州茅台逼近400元大关,股指站稳5日线,量能并未明显放大,多头仍显信心不足。从盘面上看,白酒、白色家电、港口航运、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氟化工、新材料、黄金、有色、小金属、新疆振兴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5亿,深股通净流入2.25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大盘日线级别小幅放量上攻,盘中回踩通道线中轴附近获得支撑之后出现明显的反弹,短期对于阴线形成倒挂脚的修复走势,指标在逐渐的修复过程中,但是短期量能表现依然相对较差,需要关注量能的进一步变化情况。总结:上午的情况上来看,盘面上虽然一带一路以及混改都有动作,但是个股跟随状况并不明显,反而防御类板块的表现抢眼,这也就说明市场整体资金呈谨慎观望态度,这样的市场很难吸引增量资金的介入,所以整体上来看,这个位置依然要顺从市场多一份谨慎,选择有资金个股进行操作。


热点一箩筐:

在轩阳看来,目前盘面机会比较少,一个标志就是大盘又开始喝酒嗑药了,药酒涨得不错也说明资金的迷茫,需要耐心等待新的确定性机会出现。我们最新挖掘金股是002***。
近期,住建部发布《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旨在建设节能低碳、绿色生态、集约高效的建筑用能体系,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002***已经在智慧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园区、智慧酒店等板块稳步推进装饰物联网业务探索,已有初步成果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外,002***还积极谋求主业转型升级,家装高端定制、节能环保新材料、建筑供应链等新业务有望多点开花。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1 13:26

午后指数横盘震荡,以如通股份为首超跌次新股反弹较出色龙一如通股份,龙二纳尔股份,龙三和胜股份,日月股份、华铁科技等有上涨,共同特性都是前期帮派股。整体震荡为主,我们已经说过,市场不具备系统性风险,但是短期要以时间换空间,板块间发掘炒作机会。


03-21 13:33

必须注意的是,中字头能否带动指数冲击箱体上轨还要看后续资金能否跟上,但数据显示这两天都是缩量反弹。目前来看,中字头更多的是在关键时刻护盘维持市场热度,防止跌太狠,让市场有一定的活跃性而已,市场存量博弈的特征很明显。如果没有增量资金进入,仅靠市场自身通过资金的切换,这对单个板块有效应,但要形成整个市场上涨的势头还很难!

03-21 13:40

在A股市场上,无论是IPO融资规模,或是企业的再融资规模,基本是处于“高处不胜寒”的状态中,“重融资,轻回报”成为了中国股市多年以来的真实写照,真正实现可持续性高股息分化的上市公司简直“屈指可数”。近期,中国神华豪掷590亿史无前例的分红打破了这一规律,为市场传递出积极的信号,那么,A股市场长期“重融资,轻回报”的时代也有望发生巨大改变。

03-21 13:49

看一下下午的板块资金表现,有色,券商,水泥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基本都是近期强势的板块,资金短打欲望明显,市场的热点持续性较差不能带动资金的反复炒作,这也是现阶段市场资金面面对的问题,多带耐心。

03-21 13:55

次新股板块午后异动拉升 。截至发稿,超讯通信、中旗股份、三祥新材、道恩股份、艾迪精密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早盘就提示了次新股的低吸机会,大家要认真关注直播啊!

03-21 14:06

涨幅榜还是跟上午一样没有变化,依然是白酒 煤化工护盘。题材除了次新股之外,别的都是赚指数不赚个股。

03-21 14:13

外资表现上来看,沪股通资金大幅流入8.06亿,深股通资金小幅流入2.97亿,资金出现分化,沪市有明显流入,依然是权重上冲,个股行情需要挖掘。

03-21 14:21

市场是什么在表现,我们看一下盘面,虽然酿酒板块表现抢眼,资金有明显流入,但是赚钱效应远远不及次新股的轮番表现,这才是市场的机会所在,我们一直坚定了正确的选择!


03-21 14:38

股市每个人操作方式不一样,激进参与——高风险高收益,风险与收益并存,稳健投资——降低风险,需要耐心去熬,实现资产稳步增值,2017年以“稳中求进”的震荡盘升格局为主,所以我们选择后者。

03-21 14:46

很多股友的想法就是买完之后快速拉升大涨,其实心中要有格局的意识,所有的上涨都不是一天完成的,不要每天盯着分时图看,回归到K线图上看,洗盘才是一种蓄势!

03-21 15:03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分时图整体上依然在平盘线上方运行。沪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萎缩,两市均以小阳线收盘。次新股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有所表现,成为近期有连续表现的板块。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