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把握回调带来的黄金机会!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美国打个喷嚏,全球股市都要感冒,隔夜美股重挫,A股顿时如同面临大敌般,盘中一度出现跳水状态。与此同时,非银机构"去杠杆"提速,季末银行MPA考核逐步临近,市场的流动性紧缺压力明显,为此,央妈公开市场连续三日净投资金,为缓解资金吃紧压力。俗语说,有钱就是娘,关键时候还是央妈挑起国家“顶梁柱”的重担。不过,银行资金流动性紧张已经成为不真的事实,有消息称,机构测算,3月底资金缺口达2万亿,这么大的缺口,各大行只能拆东墙补西墙,以拆借来过日子。此外,银行板块的龙头股张家港行对银行板块打击比较大,在双重不利因素影响下,近期银行板块持续低迷,成为指数上行的“绊脚石”以及下行的“助跌器”。


周三在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的拖累下,指数直接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考验3220点附近支撑,关键时候,大基建勇敢站出来护盘,封杀了指数深度调整的空间,午后次新股纷纷发起反弹,激活市场人气,最终指数以一颗放量小十字星报收。从盘面上看,旅游板块、西安自贸区、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石油矿业、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0.17亿,深股通净流入6.46亿。个股方面上来看,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但是涨停板表现还比较不错,次新起了极大的作用,赚钱效应还在板块机会中。


技术看盘,大盘日线级别收出放量调整的十字星,盘中回踩下方30日线以及前期旗形整理的上轨附近获得支撑出现反弹,但是从日线级别的走势上来看,MACD粘合拒绝金叉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走势,指标还在进一步的走弱,短期还有考验下方支撑线的可能,整体以弱势震荡修复为主;


创业板日线级别收出放量调整的小阴线,短期勉强收在了20日线的上方,指标还在持续性的走弱,同时近期反弹缩量,回调放量明显,但是周线级别的趋势没有受到影响,中期继续看好,短期调整需求依然明显。


后市展望:从今天的市场表现上来看,基本没有什么亮点出现,只有两个点值得关注:


1.一带一路,该板块受政策导向有明显的资金炒作,但是市场认可度并不高,虽然有封板个股,但是在资金面紧张的格局下拉动这样的大盘股,反而对于市场形成明显的抽血作用;


2.次新,次新的逻辑已经反复的和大家提及,三月以来和大家说过次新和高送转,为什么高送转没能炒作,因为管理层的监管力度较大,所以次新一直就处于市场的风口;


所以综合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市场承压依然明显,市场并不是有两条阳线就能改变调整要求的,短期还在趋势线上方震荡修复,一线看该点支撑,另一方面看量能的补充情况,否则都是浮云,但是指数还没有形成系统性风险,向下空间有限,短期需要一个时间换空间的过程,中线向好图中快速回落的黄金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