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V型走势暴露出惊天机会!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自2017年以来,持续性偏低的市场波动率成为近期股市最真实的写照,日均涨跌幅度持续收窄,很难发现单日涨跌幅度超过1%的,这正是监管层想要的稳健行情。大涨——资产高泡沫将会形成,以及酝酿系统性金融风险随时会出现。大跌——则难以解决IPO堰塞湖的重要任务,不能为实体经济输血。因此,目前这种波动率偏低的行情再适合不过,近期的大盘一直围绕着3250点形成“荡秋千”的走势,看似要破位大跌,却突然探底回升了,看似要大涨突破,却突然跌下来,整体走势较为复杂,但基本围绕着3250核心震荡为主,这种“荡秋千”的震荡走势,主要是为了消化美联储加息带给全球股市的负面影响,以及市场流动性紧气所造成的。


周四早盘继续延续这种小区间脉冲震荡之势,午后突然受B股跳水影响,A股受拖累直逼近轩阳近期提到的3220点附近,随后在建材、军工国防等板块的推动下,大盘震荡回升,最终收一根小十字阳线。


技术看盘:大盘日线级别收出小幅放量的十字星走势,盘中回踩下方通道线中轨附近获得明显的支撑,但是最终收在了上行通道中轨的下方,短期的十字星再度调整说明多空双方分歧相对较大,指标还是处于粘合变盘的节点上,所以整体上市场大概率还是在这个位置修复之后,中期选择继续上攻。


创业板日线级别走上来看,同样放量十字星修复的走势,周线级别上来看,中线趋势依然不变,但是日线级别已经进入到了震荡整理的修复过程中,指标同样处于变盘的节点,下方支撑不错,所以整体危险不大。



周五市场在B股的带动下出现了快速的跳水成为市场最大的看点,针对于具体的原因,目前消息面资讯出现,并且轩阳认为过分解读没有实质性的意义,小市场一点带面带动A股跳水,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市场信心不足,资金出现了恐慌性的出逃,这就是市场的问题所在!而对于是什么阻挡了指数的快速上攻,直播中也是提示了这点。那么我们可以对比历史走势看一下,在2017年的1月16日,同样是又B股带动了一次跳水,最终成功的收回,之后A股走出了短期慢牛的走势,所以历史告诉我们,有跳水并非风险的出现,而是后期市场机会的出现,我们昨天晚上说的一条线换空间问题上,现在已经稳住该点的支撑,所以对于后市我们需要更多的信心,及时短期有波折,但是后期依然机会无限。



热点分析: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全---国两会上,绿色发展、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生态建设等成为热门词汇,政----府工作报告中更是提出“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据悉,新一轮中---央“环保风暴”来袭,4月起再查15省!2017年,中央环保督查组将对剩下的15个省份进行环保督查全覆盖,包括新疆、西藏、贵州、湖南、安徽、四川、山西、山东、天津、海南、辽宁、吉林、浙江、上海、福建等。今年4月,中央环保督察组将进驻湖南,开展对省委、省政府为期3 个月的环保督察,同时督察还将下沉到3个左右的地级市。同时,江苏、湖北两省环保行动再升级。南京市今年起园外化工企业一律不批,连云港市化工企业开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4月1日起,湖北省将实施环境信用评价制度,扣满12分后果很严重。



在此政策背景下,轩阳最新挖掘金股002***供铁粉布局参考:公司主要产品在其添加领域内可明显改善和优化产品性能,有利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产品附加值,被广泛应用于建材,医药,食品,纺织,日化,石油开采,采矿,造纸,聚合反应及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是国民经济各领域必不可少的环保型添加剂。此前很多小企业因为环保问题而被淘汰,市场出清为002***腾出了很大的发展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总股本偏低阻碍了002***发挥资本的作用,近期可能实施高送转放大股本以便后续的融资,这也是炒作的亮点之一。二级市场上,002***股价近期底部不断抬升,成交量的圆弧底形态也较为明显,近日突然放量拉升,突破就在眼前。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