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休整后股指仍将延续攀升!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水清则无鱼,周末监管层进一步细化和打击并购重组,以及高送转减持等上市公司违规行为,直接加剧场内避险情绪升温,导致无利好支撑的中小股陷入一片弱势格局中。相比之下,有利好预期的大基建以及金融等板块强势,盘中一度走强,从而推动指数继续刷出本轮新高点,那么我们可以确定,本轮反弹行情更多的是为绩优股搭建的“舞台”,过半的中小板个股无缘参与反弹“盛宴”。


众观周一盘面,早盘一带一路的概念继续走强,且炒作范围有所扩散,其中海上丝路、交通设施、海外工程、港口、建材等板块集体走强。此外,以银行板块为首的金融板块经过几天的调整,周一展开反弹之势,但力度相当有限,午后,工程机械、建筑等纷纷回落,从而拖累指数冲高回落,最终各大指数均以绿盘报收,大部份题材个股呈现弱势格局,整个市场个股跌多涨少,涨指数不涨个股的分化格局相当严重。


多次提到,2017年监管层基调主要围绕着:“IPO、监管、改革”发展,周一指数的震荡回落,其主要受监管动作再度加码影响,与此同时,货币宽松政策接近尾声,这对多头在进取的过程中形成施压,再加上一带一路反弹多日,短线板块有技术性回踩要求,促使周一指数形成冲高回落之势。不过大盘整体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下方3250点附近为短期支撑点位,震荡时间为两天左右,在周三左右仍会再度震荡上行。


本轮反弹的目标为3300点附近,那么延伸的空间依然不会太强,因此,整体推进的节奏会比较复杂波折,时间会维持在半个月左右,后势反抽至3300点附近后会构建一个小平台整理过程。操作上,大基建以及业绩优良的白马股依然是后势的”主角”,那么后势参与过程中可逢低关注这类个股机会,切勿盲目去追涨参与。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