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8)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医保法案挫败后,投资者重新评估特朗普经济增长计划,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连续八日收跌创2011年来最长连跌;医保法案挫败导致风险资产价格和美元汇率的下跌,从而提振避险资产需求,黄金创一个月以来最高收盘;欧佩克周末会议未能安抚市场对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情绪,纽约原油微跌0.5%报收47.73美元;


隔夜美股涨跌不一,继续维持震荡格局,A股方面周一大盘微跌,创业板跌幅较大,一带一路、次新股及前期妖股领涨。大涨2天以上个,注意一下回落风险,短线适当留意涨幅较小次新股、低位绩优股及高送转预期类型;中线持有。隔夜消息主要有第三方支付、医疗健康、指纹识别、以及无线充电。第三方支付,消息一般;医疗健康,消息一般;指纹识别,消息一般;无线充电,消息一般。此外,涨幅较小低估值个股,近期部分个股逐渐走强,适当留意一下持续性,今天继续重点关注军工以及前期庄股,比如宝塔实业、先锋电子类的个股回撤机会


热点一箩筐:

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渐近,后市一带一路主题持续发酵是大概率事件,在水泥、建材板块热炒过后,下一波一带一路中领涨的很可能就是港口板块。


据媒体报道,3月29日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S8系列产品将正式发布,除了装载双曲面圆角AMOLED显示屏,还将支持无线快速充电功能。随着无线充电爆发来临,国内诸多产业链上下游公司将有望获得巨大的业绩弹性。田中精机、横店东磁、科陆电子等


从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获悉,虽然国内手机芯片市场增幅放缓,但指纹识别及触控芯片、图像传感器等产品仍旧保持稳定增长势头。欧菲光(002456)公告称,预计公司2017年一季度盈利同比增行50%-60%,因指纹识别模组下游需求旺盛实现产能大增,摄像头模组高端占比提升。随着指纹识别渗透加速,有望给芯片、封装、模组等国产供应链带来机遇,建议关注指纹识别芯片设计端的汇顶科技(603160)、TSV先进封测端的华天科技(002185)。


据媒体报道,备受市场高度关注的线上支付清算统一平台——“网联”将于本月底进行灰度上线测试,逐渐实现客户的稳步迁移。这个由央行牵头成立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清算平台意在改变此前第三方支付公司与银行直连产生的多方关系混乱、监管有漏洞、安全问题等。A股中,可关注高鸿股份(000851)、腾邦国际(300178)等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公司。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8 09:37

各位铁粉早上好,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好在低开的幅度并不大,昨天缩量上行遇阻,一带一路板块的市场带动性表现较差,缺乏新热点,导致市场资金面一度观望,这也是短期上行有所犹豫的原因,耐心。

03-28 09:41

南方航空 计划向美国航空发行H股,昨天南航的港股高开低走,最后涨了0.7%,今天A股南方航空开始复牌,但是有了港股的前例,对于这种消息票,短期需要谨慎。

03-28 09:56

大家一起来数涨停,轩阳直播重点打造的五朵金花之一的同兴达002845今天再次一字板涨停,目前已经连续三个一字板了,而且一字板还将继续,目前轩阳的收益高达34%,这样的机会直播都是反复提示的,大家都把握了吗?没把握的赶紧加入轩阳实战大家族!其他四朵金花注意逢低关注,后市都具备创新高潜力

上周实盘收益如下:

周一实盘收益如下:


周二实盘收益如下:



03-28 10:00

开盘之后的表现上来看,没有带动市场节奏的板块,个股表现更是相对较差,这也是昨天压力下的必然过程,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出,短期没有主动砸盘的力量,多空继续僵持,所以指数上先不用过分担心,重点规避资金遗弃个股以及高位个股。

03-28 10:05

今天的指数上来看,只有沪指走弱,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方面都平稳上行,今天又是个股的天下,权重连续维稳之后,市场赚钱效应重新回归个股,缺点在于板块热点性还不明显。

03-28 10:18

锂电池 今天再次爆发,老情人赣锋锂业大涨7%以上,当升科技,多氟多,天齐锂业,科恒股份也纷纷上涨,目前就要看能否有涨停板彻底引爆整个板块的爆发!新能源电池后市都具备炒作条件的,大家可以反复跟踪!

03-28 10:26

跟庄和坐庄做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好比战--争,战--争中的攻城与守城的转换,所以要分清市场情况,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确定自己的逻辑才能成功盈利。就像之前和大家说过的,操盘风格有很多中,有私募手法,公募手法,游资手法等等各种风格,首先你要确定你的选股逻辑和操盘方式才能选择合适的方式,所以说认识自己的性格和风格,确定操作手法,配合自己的执行力,你也会成功。

03-28 10:30

从上午的资金表现上来看相对谨慎,电力,贸易,保险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但是资金流入量并不大,市场依然承压明显,资金面的紧张已经成为市场极大的难题,能在这样的捉襟见肘资金面下保持震荡修复已经不易。

03-28 10:37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4)》午盘热点一箩筐栏目中点评分享的603822嘉奥环保前面已经斩获两个涨停板,今天再次逆势冲高,如果不能再次强势涨停,就要考虑减仓了,毕竟目前大环境比较差,要学会见好就收!直播原话:




03-28 10:46

关于配股的这个问题,轩阳来简单说一下,其实就是比如1000股,就有权利按比例以7元价格认购,但是配股之后需要除权,配股结束后股价自动强制除权,如果不参与配股的话,等于直接账户缩水,如果参与,等于不亏不赚,配股就是这样的道理,如果想要继续持有仓位不重可以参与,如果不想参与配股之前出掉就可以。

03-28 10:50

我们来看一下上午的个股情况,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涨停板数量萎缩,市场整体上还是消极情绪占据上风,但是跌停板不多,说明市场并非主动做空,而是属于跟风作用下的调整。

03-28 10:55

360概念股集体走强,旷达科技,中信国安,电广传媒。消息上,奇虎360已进入上市辅导阶段,消息面没有落定前,360私有化概念还会出现反复炒作行情

03-28 11:00

市场只要一有走弱的迹象,中字头就开始站出来护盘,中铁工业,中国建筑,中远海特纷纷拉升,市场现在就是做一个消化,也不希望出现系统风险,该出手时就出手,明白了这样的逻辑之后,也就可以把握快杀抄底的机会了。

03-28 11:06

两市两大高价股今天比赛下行,贵州茅台连续四天的调整,吉比特大幅杀跌,短期对于高位的个股,资金都选择了出逃,这也说明市场的避险情绪依旧,这也提示我们不需要过分激进。

03-28 11:14

中字头的品种继续拉升带动盘面小幅企稳,创业板分时再度翻红,今天创业板是具备反弹意愿的,不过在反弹过程中受到了主板的压制和拖累,目前主板在中字头权重的带动下止跌,此外新疆板块集体异动,之前新疆板块的炒作一直是围绕着建筑和建材,今天新疆板块开始向油气,燃气行业延伸。


03-28 11:20

对于360这个体量的科技型公司,沪深两家交易所都伸出了橄榄枝,并派专员拜访。但360方面一直没有显露出上市地选择的意向,360的逼格很高啊,不过旷达科技封板不死开始破板,360概念均冲高回落,市场资金就是听风就是雨,快进快出的打法,所以现在行情千万不要追消息。

03-28 11:26

一路一带周五高潮后 ,后面还有机会吗?我的观点是肯定还有机会。路带的炒作分支很多,而且老司机潜伏的也比较多,所以这个题材的炒作适合埋伏,不适合追涨。由于5月14日-15日才召开一路一带高峰论坛,所以真正的炒作时间窗口期至少有1个月,周五的小高潮才是前戏


03-28 11:35

沪指早盘震荡探底在3250附近形成分时双重底有企稳迹象,中小创在这个位置也是存在一定支撑的。涨板家数不少四十余家但是热点不够明显。昨日走强的一带一路军工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昨日走强的次新股今天调整力度不小,并且有很多次新昨日拉升今天都不给赚钱出来的机会,这也是次新操作难度大的一点,对于加速过的票就不要去碰了,没有炒作过的还有继续跟踪价值,并且操作上也要舍得止盈,不要贪,月底钱荒热点持续性较差,次新股操作难度加大,大家在三月底乃至四月份的心态一定要放好,预期不要太高。平常以防御为主,军工一带一路次新轮番炒作的时候要去做潜伏而不是追高,这是我们短期的操作思路!!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