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8)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小幅震荡走低,个股表现分化,新疆板块持续遭资金追捧,前期白酒、白色家电等业绩绩优股走弱。市场个股表现羸弱,赚钱效应相对较差;从盘面上看,西藏、新疆、石墨烯、油改、360概念、生物质能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草甘膦、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2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级别收出缩量调整的小阴线,整体力度并不强,指标处于粘合的过程中,短期收在了趋势线的中轨支撑的上方,说明下方还有支撑,可调整空间有效,小级别风险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这需要以时间来交换空间的过程;总结:综合上午的情况上来看,沪指成为主要走弱的对象,由于一带一路等权重板块的熄火,市场上冲动能有所减弱,资金选择机会个股进行关注,但是综合情况来看,市场态度整体还是谨慎为主,所以我们的市场三个方向依然不变:政策,资金,成长;一定要围绕这三个维度进行选股操作!


热点一箩筐:

当前大盘问题不大,但个股操作难度大,短线只能控制仓位适度参与。轩阳最新发掘的个股是002361:

1、由于国家环保政策日趋严格,未来部分小产将会陆续关停,002361作为某项化工细分品类龙头充分享受这一部分利润;


2、军民融合作为军工改革重要方向,有望加快推进。002***今年通过股权收购跨入军工行业,北斗系列产品在所处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3、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放量走高,早盘探底回升,显示出介入主力资金信心十足,午后值得关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8 13:13

孙宏斌:融创已向乐视注入124亿资金,并向融创投资的三家公司派了董事人员,下午乐视网就出现了反应,孙宏斌强力的支持,对于乐视后期的公司运营有很大的积极影响,但是还要看具体施行情况。

03-28 13:17

上午有了360的消息之后,概念股集体暴跌,中葡股份快速杀跌,中信国安也有回落的迹象,整体上来看,越是利好即将兑现的过程中,风险越大。

03-28 13:26

一带一路纵向炒地图:新疆这个带路的桥头堡板块不会一直强势下去,毕竟涨幅很大了,那么大家接下来要集中注意江苏板块了。为什么还有江苏,因为新疆和江苏都是带路板块。新疆一旦走弱,市场必然集中开始炒作江苏。江苏之后,还有厦门和西安等,这都是可以提前埋伏的方向。好了,大的思路和方向我告诉大家了,大家感兴趣可以顺着这个思路去挖掘。上述分析都是建立在跟庄战法的核心思想——跟随市场资金脉动的思路进行的思考,一切以市场参与逐流资金的思维来看待市场,而不是凭着自己的主观猜测。


03-28 13:30

这波下杀有小幅的放量出现,一带一路个股还在局部纯纯异动,这个版块也是有心杀敌,无力回天,必须等待资金认可才能形成拉升的合理,但是这个位置还不能出现系统性风险,淡定。指数下行,我们的标股逆势翻红,庄股更像是青春期叛逆的小孩,每天状况百出,就是想原地踏步不前,但是每当市场有看情况出现,他们总能展示出来叛逆的一面。

03-28 13:40

轩阳的老情人一带一路龙头股之西部建设002302午后开始火箭发射,强势拉升,看看能否带动板块效应,目前市场就是缺少龙头效应,如果能再次涨停,那么题材股也将跟随爆发,密切关注!

03-28 13:46

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资金流出明显,软件,机械,电子信息,汽车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基本前期避险类白马个股资金有明显的流出迹象,市场有转弱的迹象,这个位置资金跟不上需要修复。

03-28 13:54

一带一路横向板块切换:周五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带路的延伸。海上丝绸的港口板块启动,这里面毫无疑问首板的连云港是龙头。那么如果港口异动的话,沿着带路的逻辑,接下来的重工机械板块和高铁板块也会陆续轮动到的,何况重工机械板块还有基本面的支撑。周五晋亿实业涨停就是一个信号。


另外,大家要注意在周五轮动的节奏里法兰泰克(603966)两连板,说明带路的题材已经不再是之前大家认为的老股里活跃了,已经扩散到了次新股里。那么兼具次新属性和带路属性的个股,比如思维列控(603508)这种大家就可以关注。


这就是横盘板块切换的路线图,大家可以择机埋伏后等待轮动,这里我要提示一条暗线,就是国改和混改。很多人不清楚周五带路上涨,为何北化股份和湖南天雁大涨。是因为一部分游资资金看到中国建筑涨停榜的天量成交后,感觉到了在这一股资金面前根本不是对手,而好的标的又被霸占后,找不到出口后转而去攻击了另外一个国家级的大题材,国改和军改。这就是游资的路子,不会给别人抬轿!熟悉这一点很重要,同时他们敢攻击混改和军工是基于三族共振后大盘环境转暖的大格局。


03-28 14:01

这段时间板块均有问题出现,高送转集体走弱,次新有分化出现,一带一路拉升无力,混改只有个股机会,现在市场没有明显的带动性板块出现,这也是提出成长的原因,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减仓要更多的谨慎对待,多点耐心。

03-28 14:15

各位铁粉掌声来的可以更猛烈些 ,轩阳昨天早盘再次提示低吸的老情人次新股之300475聚隆科技尾盘再次火箭发射,大家如果有认真观察的话就不难发现,该股总是尾盘发力,早盘调整,轩阳就是抓住了这个规律,大胆低吸,恭喜昨天低吸的朋友,今天收益又高达10%以上了,该股轩阳成功把握两次了,前面跌停板第二天就提示低吸,实战能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目前来看该股具备妖股气质,轩阳再送一句:人有对大胆,地有多大产!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3-28 14:21

券商和中字头这波的带动放量一般,并且还要看市场的认同程度,市场不属于缺钱,缺乏的是信心,没有板块给场外资金信心,那么就很难拉升。为什么之前和大家反复说过’,市场最终是心理和资金上的博弈,一方面我们跟庄跟随主力资金的动向,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研究市场情况,这也决定了资金方向。

03-28 14:28

今天个股上来说,基本跌幅居前的次新占半壁江山,次新板块高位个股整体都处于修复回落的过程中,这也是前两天就和大家提示过的小技巧,一旦出现分化就需要谨慎。

03-28 14:34

券商还在持续的发力,市场中的一股清流,之前轩阳和大家说过,想要指数真正起行情,那么还缺乏不了券商做主推力量,现在还是一个蓄势修复过程。

03-28 14:42

刚才转了一圈,选了一个题材股,最近次新股的弹性也不好了,所以选了一个潜伏的题材股埋伏进去做,市场的调整正好是我们的机会,股友们抓紧时间上车。

03-28 14:51

除权股300398飞凯科技再次涨停,必将会引爆除权股的炒作,我们的老情人300304云意电气沉浸一段时间了,再次爆发指日可待,除权股大家可以继续跟踪挖掘


03-28 14:56

上午提示的360概念个股需要谨慎,下午中葡股份已经跌停,市场就是这么极端,利好越近,危险越大,这才是真实残酷的市场,知道为什么轩阳都是提倡低吸是王道,追高可耻了吗?

03-28 15:07

两市继续小幅下跌调整 领涨板块无板块效应,今日沪深两市股指继续小幅低开,随后全天缓慢震荡走低,只是沪指较深成指更弱。盘面上虽然西藏板块领涨,但是其板块内的个股表现并未形成板块效应。从盘面上看,西藏、新疆振兴、航运、两桶油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钛白粉、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61亿,深股通净流入3亿。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