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倒下后哪些题材会接棒?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1月中旬启动的这轮反弹在涨了200多点后陷入箱体整理,整个3月份市场都是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来回拉锯状态。接下来将市场会选择向何处突破?4月份行情又该如何把握,哪些公司、题材或行业会引领新一轮的上涨呢?轩阳将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推出特刊为投资者理清思路。


虽然市场对A股突破前高仍抱有巨大信心,但显然上攻之路充满坎坷,继周一创业板拖累两市后,周二权重开始扮演拖市场后腿的角色,沪指震荡走弱一度回踩3250点平台位。缺乏成交量有效配合是A股迟迟不能突破的重要硬伤,周二又是缩量格局。


不过有一些数据市场还没及时反应过来,春节以来,A股新增投资者数环比大增,总体股民数量更是创下16年3月以来之最,除此之外,信用账户也环比增长近30%。由于市场数据具有一定滞后性有关,2月指数持续逼空拉升,各项数据自然水涨船高,但进入3月以来A股进入了明显的震荡期,资金交投不活跃便也不难理解。更进一步,由于指数并未出现趋势性机会,场内资金快进快出的特点不仅让市场难以吸引增量资金加速入场,更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所以事实上,从各项数据来看,增量资金入场步伐不仅未放缓,甚至有加速入场迹象,指数突破可期。


轩阳适时给大家精选一只个股60****,600884具有以下特点:

1,600884正在将服装和租赁业务剥离单独香港上市,专注新能源业务。600884新能源业务从上游锂电材料到中游锂电PACK,动力总成,再到新能源车租赁,锂电回收与储能,全产业链布局。


2,600884为全球锂电池正极材料龙头,17年将拥有4.3万吨的锂电池正极材料产能,位居全球第一,高电压钴酸锂一枝独秀。同时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人造石墨负极产能,产品高端下游客户优质。电解液产能也位居国内前列。


3,二级市场上,600884近期股价呈现出再度突破整理平台的趋势。从资金统计数据来看,在60****突破过程中主力资金持续抢筹该股,近4个交易日60****主力大单净量全部呈流入态势,近5日该股主力大单资金净流入1.58亿元,其中超级机构买入金额占比为36.69%。600884目前股价上方无任何均线压力,后市有望延续反弹趋势,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