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9)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在次新股带动下,一路震荡走低,盘中一度失守20日线,随后在港口、一带一路等板块带动下探底回升,板块个股近10只涨停,但次新股表现较弱,个股分化明显。从盘面上看,港口航运、一带一路、钛白粉、新疆、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仪表仪器、黄金、农产品、纺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亿,深股通净流入1.7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上午指数回撤到下方20.30日线的联合支撑附近出现企稳反弹,留下较强的下影线翻红,量能有明显的放大,说明下方的支撑力度相对不错,另一方面指数在BOLL带中轨附近也获得支撑,整体上来说还不至于形成系统性风险;总结:综合上午情况来看,一带一路开始出现横向和纵向的扩散,次新出现了明显的杀跌,这一点已经在早间文章中详细说明并且规避,市场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活跃资金的炒作,市场没有大家担心的那么危险,多一点耐心,主力资金博弈完成之后还有更多赚钱机会。


热点一箩筐:


尽管近期次新股整体呈现回调态势,但一些前期滞胀的优质次新股还是持续走妖,如轩阳直播重点介绍的同兴达002845尽显妖股风范,该股自3月15日以来累计涨幅已达35%;近日,轩阳还梳理了一可能走妖的次新股——002***,其具备以下特征:


1、央企改革!002***是国内引入测试仪器科技租赁业务的先行者之一,目前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国三十多个大中城市。实控人为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中最重要的组织和实施单位之一,中科院的改革一直为外界所关注。随着改革的推进,002***有望持续受到市场关注;

2、近期002***极受市场资金的关注,3月以来,超过10次登上龙虎榜!从昨日的主力资金流向来看,昨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00亿元,大单净量比率为7.05‰,昨日机构买入5.1万手,机构卖出3.1万手,净买入量2.0万手,占总成交量的18.7%…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9 13:20

从下午开盘之后的情况上来看,没有新的带动性市场热点板块出现,只有告诉板块经过连续调整有小幅反弹迹象,市场还处于资金对峙的过程中,快速拉升的板块不追。

03-29 13:27

锂电池 今天延续了昨天的强势走势,特别是老情人赣锋锂业002460尽显龙头大哥风范,午后大涨5%,即将突破40元大关,这样的表现对于带动题材股的炒作是非常好的,继续关注:当升科技,多氟多,天齐锂业,科恒股份的低吸机会,新能源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相关概念股被主力资金青睐也是必然的事情!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3-29 13:34

个股方面:轩阳的老情人北新路桥002307大家应该不好陌生吧,该股涉及的概念是一带一路和ppp模式,都是当前最热的题材,主力资金是非常喜欢这类股,该股前面调整两天后,今天再次步入正轨,就目前来看再创新高问题不大,轩阳前面也重点强调过,一个好的股票就需要反复去操作,把收益最大化!

03-29 13:41

我们的老情人次新股之科森科技603626午后再创新高,次新股里的一股清流,次新股分化相当严重,把握好了资金翻倍不是梦,把握不好被套心里就不好受!再看下仔细看一下高送转板块,同样有分化,就算游资去炒作也不会是一簇而言的炒作,基本还是局部作战为主,所以不要想着沾边就能赚,现在的市场就是对于选股的考验,分化行情大大加重操作难度。



03-29 13:50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如果在恶劣的环境中把握不好市场热点,那么就请认准轩阳价值连城直播间,近期直播重点推荐的人工智能概念股之科大智能300222午后继续大涨,成功站上28.5元,下个目前就是新高了,它的兄弟目前赛为科技300044也蠢蠢欲动,好的题材主力资金都喜欢反复洗盘拉升!

03-29 13:54

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资金流出明显,券商,医药,软件,电子元件等这类个股资金流出居前,资金开始从权重方面逐渐的抽离,资金持续的博弈,后面还要继续选择新的资金标的,而三个方向轩阳已经在文章中给出。

03-29 14:03

怎么判断你的票是不是有护盘呢,举个例子,今天在下跌时候,解盘很积极,这种票一般大盘稳定后或者板块稳定后救护率先反弹 这就是所谓的黄金坑,

03-29 14:13

混改又来了,我们之前反复说到的湖南天雁午后大涨8%再创新高,每次提到混改概念都要点评该股,毕竟它是前期龙头,很有参考意义,炒题材股就要紧跟随龙头的步伐!直播原话如下:

03-29 14:18

从下午的个股表现上来看,空方占据优势,但是涨停板已经开始有明显的扩容出现,这也就说明市场赚钱效应有明显提振出现分化行情下有更多的赚钱机会,耐心挖掘。

03-29 14:29

从外资表现上来看,整体流入,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入2.22亿;深股通资金小幅流入1.78亿;外资的流入速度也开始出现明显减缓,这就说明市场资金同样开始谨慎,分化后必须出现方向才能带来更多机会。


03-29 14:36

操作上别光看着贼吃肉,不看贼挨打,选择上也别这山望着那山高,操作难度远大于大家想象,现在只有局部个股有机会,指数稍有动作,个股跟着就崩溃,所以说能保持现在稳稳在市场中存活才是重点,多点耐心。

03-29 14:50

尾盘在这个位置还有恐慌盘继续逃出,因为从下午的哦盘面上来看,没有热点,指数基本维持震荡维稳的状态,没有赚钱效应那么市场资金必然会选择进行讨论,并且券商砸盘,短期对于市场谨慎关注,这个位置不着急进行操作。

03-29 14:56

个股方面上来看,空方继续占优,同时尾盘的下行让市场承压明显,翻绿增加,但是跌停板扩容一般,今天的砸盘主力依然是次新,现在属于市场人气的损伤,不用过分着急,砸盘力量没那么大。

03-29 15:05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早盘两市均杀跌下探,随后开始逐渐反弹回升,但尾盘再度下跌回落,未能守住反弹果实。盘面上,港口股今天出现集体大爆发,一度带动了整个市场向上反弹走高。沪股通净流入2.27亿,深股通净流入1.13亿。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