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4.20)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经过持续性的杀跌行情后,在一带一路以及白马股的护航下,指数调整的幅度有所减缓,但依然呈现弱势难改的格局。早盘,国家队卖力的拉动白酒、家电、医药等板块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封杀了指数宽幅度调整的空间。另一方面,雄安新区今天跳到跌幅榜居前,目前该板块进入一个冷却的过程,尽管盘中仍会出现脉冲格局,但短线持续性不会太强。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流入5.8亿元左右,外资连续两个交易日精准抄底。整体而言,预计午后指数维持在3160——3180形成小区间震荡格局,由于目前指数已跌破半年线,中长期趋势转弱,短线仍不建议盲目抄底参与,同时控制好仓位!


热点一箩筐:


从近期的盘面我们可以看到,尽管股指近期持续走弱,大消费白马股逆势走强,成为资金避风港。贵州茅台、格力电器股股价今日再创历史新高,包括云南白药、老板电器和海信科龙等在内的白马消费股,也均在2017年以来保持强势格局。
不过优质的家电股和白酒股都已累积了较大涨幅,相对来说中药概念涨幅较小,甚至还有相当一部分趴在底部,因此轩阳认为布局中药股或是当前的最佳选择,待会轩阳将对中药股进行梳理,其中002***具备以下特征:


1、民族文化的传承和自然资源的丰富,使得002***在苗药的开发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现已成为**省新医药产业骨干企业和全国最大的苗药研制生产企业;


2、神州牧的掌门人、壳王辛宇旗下的红炎神州牧基金继续持有002***427.56万股;而上海知名私募混沌投资葛卫东旗下的混沌价值1号基金继续持有002***1212.26万股之外,混沌道然资管公司还新进000***296.15万股。
3、002***股价较长时间以来都处于调整之中,今日强势大涨使得该股形成了双底形态,底部基本确定,目前或是最佳上车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0 13:38

目前是雄安新区成了空方主力下杀的主要标的,这是主力向下打,打出再作的空间。因为这波上涨没有人有多少筹码,一字板上来主力也没有多少筹码获利,轩阳近期已经反复提示过必须控制仓位控制好风险,相信大家都已经提前增强了风险意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