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下跌后大盘能否反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在雄安概念股暴涨的推动下,大盘一度上探3300点关口,但成也雄安败也雄安,本周雄安概念股股的集体复牌和调整,拉开了大盘持续调整的序幕,沪指连续跌破3200、3174的关口,连续下跌后大盘能否反弹?又有哪些公司、题材或行业将率先受益?


上证指数再连续几个交易日中阴下行后,周四市场终于艰难地止跌企稳。但在雄安新区、粤港澳湾区规划横空出世、一带一路享受各种政策利好的当下,股市反而出现见顶迹象,实在让人难以放心。


事实上,如果没有4月1日雄安新区概念成立的消息,没有雄安新区概念4月初以来的强势表现,把前半个月走势剥离开去,现在指数位置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轩阳在清明小长前的特刊中已经对市场情形作出一定的预判。我们同时还建议投资者4月应该关注大消费板块,重点是其中的酿酒、医药。在周四雄安概念短线彻底退潮之时,恰恰是酿酒、医药的反击维系了人气。


实际上,正是4月上半月雄安新区概念受到资金的热烈追捧大涨之后,给下半月股指的下跌创造出了调整空间。现在雄安概念已经度过第一轮普涨爆发式上涨,处于分化怀疑的阶段,我们该如何选择下一个标的呢?


今天最新挖掘的603027千禾味业仍然是消费升级概念细分龙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民消费能力的持续提高,所处行业快速发展。公司收入稳步增长,毛利率水平和净利率水平整体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二级市场上,603***目前W底已经形成,周四放量上行,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轩阳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轩阳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轩阳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轩阳没有任何关联!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