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4.21)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延续震荡态势,个股表现分化,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杀跌,市场观望的氛围比较浓厚,近期股指下跌阴跌特征明显,操作上应趋于保守为宜。从盘面上看,医疗器械、特钢、机场航运、银行、钢铁、健康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航运、雄安新区、一带一路、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亿,深股通净流入2.3亿。



从技术上来看,上午沪指收出缩量反弹的小阳星,盘中上冲受阻出现小幅的回落,目前整体还是倒挂脚的修复走势,短期还需要修复的过程,同时指标也需要进一步的进行修复,短期依然是反抽的行为,还不能定义为趋势的反转,操作上谨慎;总结:综合上午的盘面情况来看,雄安概念依然是砸盘的主力军,另一方面伴随着监管的严格,市场可炒作的热点在逐渐的缺失,没有资金愿意做出头鸟,所以当前的行情下还需要耐心等待市场公认的带动性个股站出来才能真正带动市场,在热点出现之前,都保持冷静对待!


热点一箩筐:

短期超跌后,市场有反弹要求,但投资者无所适从,方方面面都有“恐高症”,难道茅台就不恐高?如果"贵州茅台"击鼓传花炒飞天,也会有泡沫,白马也不除外。


近几个周末,股民都心惊肉跳,高送转、次新股、温州帮地雷相继引爆,这个周末会轮到谁?荣成环保603165一季报预增236%,净利润9500万,而公司16年全年净利才1.23亿,股价3个涨停,未见交易所干预,看来业绩才是王道。轩阳又发掘300***,一季报预增720%-750%,4月26日(下周三)披露一季报,不要错过潜伏机会,只要2涨停,就相对于茅台到500了。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1 13:12

下午开盘之后的走势上来看,指数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反弹动能不足,今天板块的表现情况相对较差,同时雄安继续砸盘,伴随着周末消息的不确定性,短期市场还是谨慎为主,下午操作上继续管住手,板块的异动不要追涨。

04-21 13:24

这周市场最大的特点是,大中小投资者都不敢封板,加上次新股、高送转遇冷,投资热情被压制,早盘的成交量才1000亿左右,市场的情绪降到冰点,大家多看少动!


04-21 13:30

三大指数这回已经彻底的全线翻绿,雄安这个锅是必须要被了,反复砸盘,不过从这两天的修复走势上来看,尽管恶劣,但是在这个位置的个股基本坚挺,说明也杀不动了,最后的结果就是还会有龙头板块站出来进行表现,所以现在一方面是管住手,另一方面已经开始可以挖掘机会了。

04-21 13:34

可喜可贺 ,轩阳的老情人西部建设002302再次逆势拉升,昨天尾盘的强势表现就足以证明该股有多妖了,近期题材股严重受挫,非常需要这些老龙头来带动人气,新高今天可能问题不大,看看能否再次涨停吧



04-21 13:40

现在的行情无招胜有招,与其着急操作追涨杀跌,不如看看监管层到底卖的什么药,指数杀跌,老情人西部建设逆势上行,还有直播主打品种北新路桥也强势翻红,一带一路依然是市场的活跃因素,并且老资金的水泥底盘更是得心应手。

04-21 13:48

指数在继续下杀,看一下板块资金情况,房地产,工程建设都不带说了,后面还得流出,港口水运今天也开始上榜了,资金各种逃出雄安概念,之前什么板块拉的最快,现在什么资金逃的最快,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逆向思考,看看前段时间没机会涨的。

04-21 13:57

高铁概念股午后集体重挫,晋亿实业跌停,晋西车轴跌逾7%,鼎汉技术、辉煌科技、中国中铁、世纪瑞尔纷纷走弱。雄安中调整幅度只有10%左右的千万不要去碰 随后补跌走跌停走势 调整幅度近30%的可以适当关注。

04-21 14:06

此次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老情人西部建设002302尽显龙头风范,目前正在冲击涨停中,大盘也开始止跌企稳,如果能顺利封板,那么将会进一步激发市场人气,它的兄弟北新路桥和天山股份也表现不错,后市继续跟踪关注!


04-21 14:11

基本上下午表现的都是带路板块,无论是北新路桥还是西部建设都是一样的,从板块的衍生程度上来看,一个雄安是大题材,下一个大的题材依然是一带一路,多次提及,这种主流板块要找几个好标的一直放在自选观测。

04-21 14:21

从个股的表现上来看,依然不尽如人意,翻绿家数依然明显多于翻红家数,同时涨停板没有扩容,跌停板接近20家,市场整体表现依然相对弱势,还不是抄个股机会。好多这种像蒙草生态的个股,走得好好的,突然一根大阴线直接破位,因此对于近期累积幅度太大的个股,依然是回避为主,即使参与,也需要快进快出操作。

04-21 14:38

外资动向上来看,继续流入,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入2.67亿;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入5.75亿;自从指数开始调整以后,外资持续抄底,外资在这个位置都不怕,我们也不用过分担心,所以下跌产生的是机会,而不是风险,上涨伴随的才是风险。这周回补是不成功了,目前放在下周,短期的任务就是回补缺口,一天不回补,那么对于市场来说一天就是心病。

04-21 14:53

大盘今天在线地量了,估计收盘1800亿都到不了了,这一点虽然符合底部信号,但是监管下的次新,雄安依然还处于重灾区,套牢的资金较大,其实对于监管层每一届都挨骂这一点,我深感体会,但做到刘大嘴这样公然抢钱护主的不多,且刘大嘴喜欢扣帽子,最喜欢杀游资去私募,认为这些家伙是市场的败类,但在这样的市场,如果游资和私募都亏钱,还有谁给国有资产送钱?中国市场除了炒作就是政策干扰,这真的对吗?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祝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