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市场调整的罪魁祸首?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熊来不觉跑,人人后知晓,夜闻叹息声,指数跌多少!又是一个跌跌不休的黑色星期一,两市跌停板高达75只,600只股跌幅超过5%,跌得那叫一个“惨”字!更为不可思议的是,国家队连1%跌幅的那块“遮羞布”都不要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大盘直接跌破近期的低点直攻3100附近!整个盘面除了银行板块红盘,其它的板块全线尽墨。这就是A股奇葩之处,涨的时候让你“蓝瘦、香菇”,跌的时候让你怀疑人生!


一场由监管整冶利空引发的金融风暴,正在无情的虐待着A股。个股跌得惨不忍睹,股民怨声载道四起!游资也开始集体发怒,周一多只涨停板个股盘口再现神奇数字“641、74”,或涉嫌传递暗语,就连投资者也到处高喊“641、74”,以宣泄对监管层的不满情绪!


技术面分析,大盘:K线:带下影线的光头阴线;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均线:均线继续走弱,上方5均反压明显; 指标:指标修复受阻走弱;资金:前期雄安一梯队资金继续流出,资金流入的迹象并不明显;


综合判断:综合技术面上的走势来看,短期再次创出新低,虽然有所反弹留下下影线,但是指标方面上来看,基本都是一个拒绝修复的状态,短期指标还在进一步的走弱,上方缺口三天之内不能快速的进行修复,后期调整周期将会有所延长,整体操作上依然继续保持谨慎对待为主。


后市展望:早上已经和大家说过了,现在的市场中地雷太多了,并且也给大家列举出了风险板块的个股和板块所在,短期依然需要关注和注意,从今天盘面上来看,就是市场对抗的一个过程,不论是多头还是空头,主力还是散户,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市场各路资金和监管层的对抗,已经通过盘面表现了出来,这也就说明在当下的市场情况中,严格的监管措施已经彻底的激怒了市场,上午封板的个股很多都出现了如下的状况。


其实回过头来看下午的市场表现,依然是权重板块在不断的护盘,两桶油,工商银行带动的次新银行的反攻,但是到最后的结果依然是相同的,个股不跟随,直到尾盘大盘的分化可以看出,个股属于一个杀跌的过程中,权重等中字头也开始有明显的补跌迹象,在这样的情况,护盘力量已经不能真正意义上的带动市场的节奏,而资金的分歧已经成了现在市场调整的罪魁祸首,所以对于现在的市场而言,鹬蚌之争我们耐心看戏,市场没有做多信心我们也没有必要逆势而行,继续小仓位看戏,等待带动性龙头出现再考虑操作。


郑重声明:轩阳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轩阳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轩阳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轩阳没有任何关联!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