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反弹背后暗藏重大玄机!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借助欧-美市场大涨的“东风”,周二A股也想威一把,结果让市场大失所望,A股继续表现出尿性的一面,涨时像蜗牛,跌时像跳楼,震荡一天才涨0.16%,顿时让人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尽管指数不争气,个股却演绎精彩,雄安新区王者归来,其中冀东装备、青龙管业等多只龙头个股强势冲板,从而带动环保、建材、交通、房地产等行业走强,午后雄安板块快速回落,指数也呈现冲高回落之势,由此可见,雄安新区的波动,对市场的影响及大!。


此外,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型-航-母将在近期下水,有着重大的象征意义,意味着我国有足够的财力-和军-技术,自主的设计和打造一套顶尖的军-事-系-统,受此影响,午后船舶板块快速接替雄安板块的反弹大旗,领涨市场,其中亚星锚链、中船科技等强势冲涨停,另一方面,临近尾盘之际,国家队又跑出来秀肌肉,尝试拉动两桶油,最终勉强稳住大盘收红!


实际上,在本轮的金融风暴中,641也有难言之隐,上头要求整顿金融市场,若工作不积极的配合,很有可能就会步项俊波的后尘,在执行层面上表现得越高调,越苛刻,在政-冶层面上就会显得越忠心,市场短期阵痛不可避免,至于市场的承受能力,反正有国家队扛着!


技术面分析,大盘:K线:倒挂脚修复小阳星;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均线:均线继续走弱,上方5均反压明显; 指标:指标超跌修复中;资金:前期雄安一梯队资金继续流出,但是整体资金开始有所活跃;


综合判断:沪指今天收出缩量反弹的小阳星,短期属于倒挂脚的修复状态,指标开始逐渐的进行修复,同时从小周期级别上来看,60分钟的二次背离正在形成,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指数量能配合较差,指标虽然超跌,但是不能带来有效的反弹,所以整体节前以修复为主。


后市展望,今天市场最大的看点就在雄安概念上,所以我们先做一个简单的板块复盘:

雄安概念:其实雄安概念今天上午的点燃也是市场的正常选择,在昨天的直播室中,股侠就已经用廊坊发展作为例子,我们看了一下涨跌幅,基本雄安概念回到了炒作的原点上,一个板块能有这样程度上的跌幅,已经进入超跌,短期选择超跌之后的反弹是无可厚非的,同时昨天尾盘冀东装备的封板已经成为了点燃热情的火焰,今天上午冀东装备的快速封板更是给了市场更多的炒作激情。


这里虽然有板块效应出现,个股有跟随,但是还是存在一个问题,个股依然分化明显,同时雄安属于一个大的概念,这样的概念需要巨大资金体量拉动,前期证金的出货已经让各路资金在高位站岗,180亿的融资盘,短期想要等待解放军的来临,还需要市场资金的进一步补充,从下午的行情中也明显的看出,雄安坠落神坛,恭喜管住手的朋友。


回到我们的盘面上来说,查委外这事没有告一段落前不会有大机会,当然这不排除情绪宣泄之后的,板块小反弹组成了一个低位轮动市场。去年和前年都有过这样的行情。没有大机会,并不是说这里就没有机会,而是没有类似今年2-3月的那种单边行情。从结构上来讲,这里的机会就是筑底过程当中的结构性机会。 从资金的角度来看。场内的油脂被剿杀以后元气大伤,公募机构都扎堆在消费股里面不出来,大多头目前都处于蛰伏状态。同时配合今天资金扎堆雄安概念失败的例子上来看,短期市场的情绪还不足以带动资金解放整个市场,所以短期的市场依然是以修复行情为主,节前以控制仓位作为主线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轩阳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轩阳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轩阳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轩阳没有任何关联!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