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4.26)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周二的反弹得益于雄安板块的推动,从而激活市场人气,午后雄安板块的回落,也正是引发指数回落的主要因素之一,后势指数的波动,仍需多关注雄安板块的走势!与此同时,养老保险基金已有1370亿元到账并开始投资,每次养老金放出消息,指数都会以回调给出反应,而且,养老金入市的1370亿规模,与央行万亿的缩表对比之下,显得“杯水车薪”,因此,轩阳认为,大盘的调整格局仍将延续。具体细节,预计短线指数围绕着3130点形成小区间震荡为主,期间即使再度刷出新低,也能很快收复,短线震荡反抽至3180点附近后,仍会有一组震荡回落过程!操作上,短线指数弱势难改,暂时不易盲目加重仓位参与,适当的时候根据个股强弱做下T+0参与,耐心等候指数企稳动作,激进者建议继续跟着雄安龙头股快进快出参与!

热点一箩筐:

多地流脑疫苗缺货疫苗市场加速回暖

A股中,沃森生物(300142)、智飞生物(300122)今年一季度流脑一类苗批签位居第二、三位,智飞生物(300122)还拥有独家品种AC-Hib三联苗,可有效降低流脑和Hib疫苗接种次数,减少不良反应,竞争优势明显,今年有望放量。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决定自2017年5月至2019年12月,利用两年半时间在全国开展水泥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执法专项行动,对于到期未整改的或整改后仍不具备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条件的企业,要提请地方政府依法予以关闭。机构建议关注两条主线:首先是盈利差、落后产能多的地区;二是产能利用率高,价格弹性大的区域。相关概念股:海螺水泥 600585、华新水泥 600801、祁连山 600720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25日在上海开幕,京东方、深天马等企业参展,OLED相关产品得到重点关注。今年OLED市场仍将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中九成以上份额仍将被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占据,但车载市场起步迅速,但其高稳定性等要求对于技术的要求更高,有利于龙头企业建立市场壁垒。相关概念股:精测电子 300567、激智科技 300566、濮阳惠成 300481

辽宁-省-长-陈-求-发24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指出:要以开放为引领放宽外商投资领域,支持外资参与辽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制造业转型升级、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支持海外人才在辽创业发展。要努力营造公平宽松的营商环境,确保外商投资政策的严肃性、连续性和一致性,促进内外资企业公平竞争。相关概念股:渤海轮渡 603167、红阳能源 600758、金山股份 600396

郑重声明:轩阳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轩阳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轩阳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轩阳没有任何关联!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6 09:34


各位铁粉早上好!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继续低开,在早评中已经和大家说过,昨天下午指数有风险。但是基本还是被护盘力量拉动上行,市场认可度不高,不过目前的市场情况上来看,还不能构成大的系统性风险,短期除了节日资金提款压力,基本就是维持稳定为主。


04-26 09:36


今天航母有望下水,盘前送出相关概念股

觉得有用的股友不要忘记给轩阳点个赞啦

舰船制造:中船防务 600685、中国船舶 600150、中国重工 601989

舰载机:中航黑豹 600760

钢板和复合材料:鞍钢股份 000898、包钢股份 600010

动力系统:中国动力 600482、中航动力 600893

电子信息系统:国睿科技 600562、中航电子 600372、中航机电 002013

武器弹药:航天长峰 600855、航天科技 000901、中兵红箭 000519


04-26 09:49


三大指数全部翻红,基本是个股带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人气开始回暖。虽然权重带动性不足,但是只要个股人气回升,节后有明显的资金介入,市场的调整空间就已经不大。从上午的板块带动来看,依然是白马的天下,白酒,家电板块依然涨幅居前,贵州茅台再创新高。这都是趋于监管层的政策导向出现的所谓价值投资,但是对于实际上的市场而言,这样龙头不死,指数很难有大作为。


04-26 10:01

市场真的不是没有热点,热点太多了,前期的太多题材,还没有完全炒过就被打压。 但实际上很多板块都有出第二波的潜力,机会还是需要不断的挖掘,倒是规避监管已经成了核心。清源股份真是使出洪荒之力了,很多的帮派资金操作的庄股,打压的快。但是着急解套下反弹的速度也是让人叹为观止,这也是轩阳喜欢跟庄的重要原因,个股需要有弹性,在弹性下往往会给你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04-26 10:19


冀东装备 摇摇晃晃的封板,但是今天整体的板块效应难带动。昨天第一批解放军已经冲进去了,前车之鉴后车之师,今天资金开始不认可。此外轩阳带领铁粉实盘的002457 青龙管业也是逆市拉起!实盘如下!






04-26 10:41


撒花!恭喜我们的铁粉!昨日轩阳带领铁粉是咋还能布局的002457 青龙管业。早盘轻松高位止盈,两天收益13个点以上,机会面前就不应该偷懒!轩阳将继续布局短期潜力股!目前轩阳正在重点布局潜力股******,敬请锁定!





04-26 11:10

个股的角度上来看,涨停板没有明显扩容,但是翻红家数已经接近2000家,人气在回暖。不过这并非行情的完全的反转,底部不会一蹴而就,需要一个反复的过程,但是最起码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现在的市场消息都被提前的透支,比如昨天爆出航母下水的消息,资金炒作,但是今天就是借着利好落地资金开始出逃,新闻不能不看,但是新闻也不能完全都信。


04-26 11:35


金融三胖使出“吃奶”力气拉起,保险、证券跳到涨幅榜居前,不过指数不涨反而回落,说明 当前市场人气基本在看雄安新区的脸色,并不跟权重板块走。早盘直播到这,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