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4.2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震荡走高,受压5日线,金融股走强,超跌股表现强势,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分化,临近午盘白马股纷纷冲高回落。从盘面上看,西藏、保险、半导体、次新股、证券、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海工装备、特钢、军工、机场航运、高端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8亿,深股通净流入4.8亿。从技术面上来看,上午继续收出小幅放量修复的小阳线,基本和早评的预判是一致的,同时指标上开始有了超跌之后的进一步的修复,今天属于第一次尝试性的攻击上方5均线的压力,市场依然以修复走势为主;



总结:综合上午的整体盘面情况来看,市场人气有明显的回暖出现,虽然没有权重的带动,但是资金还是关注个股行情明显,所以对于后期的市场而言,没有权重的带动指数不会完成一蹴而就的修复,目前处于节前的资金窗口上,资金有所收紧属于正常,所以还是以继续修复为主,多看少动,下次下杀是抄底的机会!



热点一箩筐:

雄安、次新板块反弹力度较好。雄安板块由于前期介入的资金较多,且上方套牢的都是新近资金这里需要自救,因此反弹的力度也较强。但是要指望一下子解放上方资金不太现实,还会继续震荡。轩阳重点提示个股冀东装备000865在昨日涨停之后今日继续冲击涨停板,是雄安新区概念中当之无愧的龙头!


  次新股方面,近期,次新股板块遭遇监管风暴,深次新股指数较3月末高点回调幅度超过两成。据统计,132只股票上市时间介于1个半月至4个月半之间,上市后最高价与之后调整低点相比,平均回调幅度为32%,28只股票最大回调幅度超过四成。多位基金经理表示,经过市场充分调整的部分次新股已经具备配置价值,近期已经对跌幅较大的低估值细分领域龙头的次新股进行了配置。而随着股指的反弹,次新股有望成为反弹的急先锋,今日数据港、碳元科技、新宏泽等多只次新股的涨停就是明证。


  另外,300***是今年2月上市的次新股,上市后最高价与之后调整低点相比回撤幅度近50%,是回撤幅度最大的次新股之一,且公司业绩稳步增长,目前已初步企稳,反弹可期,正是布局的好时候……详情可点击轩阳价值连城直播见查看!

郑重声明:轩阳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轩阳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轩阳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轩阳没有任何关联!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6 13:21


下午开盘之后,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板块上来看基本就是雄安概念成为市场主导。但是对于指数的带动性作用并不明显,关注量能变化,只有量能有效的补充,才能支撑雄安概念,否则很容易出现昨天情况。


04-26 13:26


粤港澳概念股异动拉升。珠海港、珠江实业、塔牌集团、盐田港、粤高速A等概念股集体拉升。资金从北炒到南!!!基本上雄安和粤港澳也出现了联动,北雄安,南大湾,这两个板块需要极大资金支撑,同时下午军工也开始表现,只有指数原地踏步


04-26 13:44


15K级别上来看,雄安没有带来明显增量,指标上开始弱化,好在趋势还在上行趋势中,所以整体上来看,短期还需要有反复,追高需谨慎。新劲刚尝试性打板,看能不能带动整个军工。


04-26 13:54


下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谨慎为主,船舶,工程建设,房地产资金流出居前。基本第一梯队呈现持续性的流出状态,同时船舶板块资金的流出说明资金短打欲望明显,目前市场还没有恋战的意向,现在激进股友操作也要快进快出。


04-26 14:06


船舶板块今天大幅度调整,今天航母下水,概念板块全部见光死,此外上午提示风险的贵州茅台。下午开始往下杀,这样个股已经开始做头,并且这样票不死,市场怎么能活,回落反而是好事,这样的票和这样的板块,短期都需要规避为主。


04-26 14:11


晚间我们需要重点关注雄安龙头冀东装备的消息,若是监管层视而不见,认可这种炒作,那么意味着金融整顿风暴将接近尾声,有利于市场逐步稳定下来,若监管层再度出手制止,下达特停令,那么短线指数将继续踏下寻底之路,总之,短期需要进一步观察监管层放松的态度问题,来判断后势行情的发展!


04-26 14:21


大盘触及3150点附近压力午后一直没有突破,目前指数出现快速回落动作。但是就算大盘不涨 是好事 大家不要怕 再来个新低 都别怕 我已经解释过了


04-26 14:47


市场资金现在跟闻见血腥苍蝇一样,本来打起来一个分支如环保板块,尽量打出空间,后面会有不少出现低位补涨的机会,机会很多,但今天资金算是一拥而上来做补涨,虽然整体都涨,但第一资金有问题,这种大面积的拉升不会持续时间太长;第二没有打出高度来,就算环保分支今天也没有打出高度,现在市场的资金真的见肉就一拥而上。

04-26 15:07


早盘雄安一度出现分歧,冀东装备冲击三板一直被打开,雄安板块整体也比较低迷,甚至不少绿盘品种午后随着保变电气和首创股份的先后涨停,雄安的热度快速被激活,进而带动了更多的雄安品种启动。轩阳重点布局的青龙管业也是再度涨停!二早盘布局的******今日也是强势涨停!明日有望继续冲击涨停板!今日直播到这!更多精彩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