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4.27)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跳空下挫,盘中一度失守3100点创3个月新低,随后在一带一路、次新股***下探底回升,创业板再度翻红,个股仍呈现普跌态势,雄安新区个股冲高回落,分化明显。从盘面上看,港口航运、一带一路、次新股、机场航运、白色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军工、农机、特钢、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9亿,深股通净流入3.6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上午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星,盘中虚破3100点开始反弹,短期整体依然是修复走势为主,同时指标开始进一步的修复,今天有明显的放量,双胞底的支撑力度不错,后期以继续修复反弹为主;总结:综合上午的走势上来看,基本是雄安和大盘的背离走势,近期雄安吸血过多,市场的带动情绪较差,回落之后资金开始转移到了题材个股作为反弹的先锋部队,我们昨天就说了短期会有二次回踩,回踩完成之后短期继续补缺口为主!


热点一箩筐:

从技术上看,雄安板块个股已经纷纷展开第二波上攻行情,在主力资金的重点关注下,该板块后市仍有望反复活跃。不过板块内个股后市势必将产生分化,投资者还是需精选个股,选取涨幅相对较小的个股逢低参与。近期轩阳就为投资者挖掘出一直由于停牌错过了雄安板块第一轮上涨行情的雄安概念股博深工具


1、公司此前表示作为位处河北的一家制造业上市企业,公司会积极把握雄安新区建设为公司发展带来的发展机会,开拓市场,扩大产品销售;

2、公司近期公告称拟斥资12亿元收购一家制造业企业,被收购企业去年的净利润是公司净利润的6倍,收购完成后公司的盈利能力将大大增强;

3、该股近期复牌,错过了雄安板块的第一轮上涨行情,股价刚刚开始上涨,相比其它雄安板块个股涨幅明显偏小。而该股复牌后主力资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抢筹该股,复牌后的几个交易日里该股主力大单净量全部呈流入态势,此外游资已经连续两日抢筹该股……


郑重声明:轩阳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轩阳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轩阳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轩阳没有任何关联!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7 13:13

从下午的开盘情况上来看,指数继续震荡整理,上午题材带动之后,下午还需要量能的一个持续的补充的过程,多点耐心,我们上午已经把握了机会,多点耐心。

04-27 13:20

中-国-央-行: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着力增强金融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深化金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监管协调,总体的基调还是不变的,稳健中性一直没变,短期对于市场的波动性影响并不大,但是后期持续受益。

04-27 13:26

早上说过了,缺口必回补 ,股友们我们是不是又做对了?沪股通流出2.68亿,近7个交易日以来首次呈现流出状态,雄安新区板块指数要站稳2130才会继续强势,目前受阻10日均线,个股方面站稳10日均线的个股是首选。

04-27 13:34

次新股 都是率先大盘调整和见底,上上周给大家反复提示次新股的重大机会悄悄来临 如今一一应验,赚钱永远不会在大家看懂的时候 而是在大家都恐慌的时候,我们能够理性思考,提前布局,就像今天大盘恐慌时候又有几个多头呢?上午的多单,继续赚赚赚,一味的看市场,还能有赚钱的机会么,我们早上抄的票也开始放量要上冲的迹象。

04-27 13:51

之前已经和大家说过了st个股的风险,预带帽的个股还是要规避为主,华锐风电被st后连续跌停,目前股价1块多,真的是市场低价股,但是要和大家说个问题。话反过来说,低价股的出现,这是经过漫长弱势市场的最终选择,并且还将会有很多的个股继续向低价行径。

04-27 13:55

但是最终一旦牛市来临,这些个股的坑就会被填上,所以在确立牛市来临之后,这类低价被杀估值的个股就是机会,但是值得提示的是,弱势市场中也不要认为低价股就安全、低价股的门槛较低也是租在阻碍炒作的另一大原因,这样的方法适合牛市。指数二次尝试攻击5日线的反压。

04-27 14:03

下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依然雄安逃出为主,房地产,水泥,环保以及近期疯狂的白马板块,均资金流出居前,这就说明市场资金开始转而关注带路及题材机会。

04-27 14:11

创业板龙头股东方财富 今天底部放量拉升,不过,上方20日均线压力还是相当明显,今天这走势已经算不错,上午骗出去那么多人,多少人割肉,下午割肉资金还不敢回来,只能干看着涨,我们抄底稳吃一波后,等他们进来接盘我们就是走人机会,市场必然会给那些墙头草下一次的伤害,这一点已经成了必然!

04-27 14:16

大盘成交量在1900亿左右,明显比前几日量能有所放大,不过,早盘那一波跳水比较恐怖,更多的是抛盘,指数目前的形态,是止跌形态了,现阶段反弹看半年线位置缺口的压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