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4.28)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小幅下跌,白酒、医药等白马板块个股集体下挫,雄安概念股持续走强,次新股表现分化。从盘面上看,雄安新区、海工装备、摘帽、地下管网、园区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家用电器、酒店饮料、安防、医药商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9亿,深股通净流入5.2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今天走出了缩量调整的小阴线的修复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判,今天主要以平稳过度为主,从走势上来看基本和12月26日之后的走势基本类似,技术指标还在进一步的进行修复,短期调整的空间有效,下午继续修复为主;总结:综合上午的盘面情况来看,由于节前效应明显,资金的承接力度相对一般,同时上午雄安板块的拉升继续对于市场形成抽血的作用,最终上冲无力板块有所回落,短期市场整体还很难带动指数的有效上行,节前出不了大的变动,股友们准备收拾行囊,为五一出游做准备即可!


热点一箩筐:

整个雄安,第二轮炒作模式生变,除总龙头冀东装备高举高打外,真正受益的个股开始表现,“地热”成为雄安新区首个确投项目,汉钟精机一度2板,河北省斥巨资发展机场网络,雄安概念中化岩土秒板。
五一节间消息面众多,雄安也不会缺席,雄安五一红包接着会落到谁----注意轩阳价值连城直播见,今天午间提前透露600***;00****;300***,便于投资者潜。



郑重声明:轩阳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轩阳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轩阳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轩阳没有任何关联!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8 13:09

上午尾盘粤港澳大湾区又发动一轮,但是下午的情况上来看表现还一般,又回到炒地图模式,最终还要看资金的表现,资金做雄安做不动,做大湾区也是同样的道理。

04-28 13:13

上证指数15分钟没有踩稳均线,这里还会震荡,站稳该均线之后反弹继续,进入4月份,在原来每周两次的审核节奏上,证监会发审委的工作时间增加至每周三次,一周审核企业数在13-15家左右,在审核速度加快的同时,被否企业数也在增加,企业过会率降至新低。

04-28 13:27

每每指数看上去要反弹,监管层就会出特停、或是IPO提速的消息来施压,每每指数看上去要大跌,国家队又出手护盘,把股市稳定在一个合理可掌控的运行区间之内。指数5分钟目前在均线位置横盘。


04-28 13:40

不知道股友们有没有玩过类似一元云购的那种东西,虽然说里面是有暗箱操作的,但是道理是相同的,就是你画一元钱有一个签的资格,买的签越多,中的几率越大,但是实际上最终你能不能中,抛开别的因素,最后考验的还是你的运气。

04-28 13:45

冀东装备摇摇晃晃的封板了,这个票现在对于市场的人气带动性非常大,现在市场资金也是逼急了,找机会就要干。

04-28 13:59

雄安板块 ,下周将进入慢节奏了,快速拉涨的时间已经到位了,后期就是震荡上为主,30日均线位置止跌刚好上超跌之后的一个宣泄。

04-28 14:04

回到盘面上来看,白马资金流出明显,家电,医药,汽车,白酒等板块均明显流出,我们已经多次说过白马股需要注意了,后知后觉资金也开始跑路了。

04-28 14:12

一眼没看见共享单车概念全部异动了,都是要骑着单车去旅游么,不过说一下,从盘面上也可以看出来,很多超跌的板块存在机会,这样的机会适合大家去挖掘,但是不适合去追高!

04-28 14:20

从今天的外资表现上来看,继续抄,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入3.03亿,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入6.68亿,每一波的回落,外资都在抄底我们也没有看空的必要,但是我们在昨天比外资抄的准!

04-28 14:44

从今天的个股表现上来看,已经不错,翻红家数明显多于翻绿家数,多方占优,并且涨停板虽然有所萎缩,但是整体赚钱效应依然不错,现在还有几个雄安个股在涨停板边缘徘徊,节前资金量不充裕的情况下能有这样表现已经不错。

04-28 14:51

共享单车龙头上海凤凰是封板了,其他概念股也有所跟随,超跌个股对于市场心理而言存在安全性,这也是近期市场受到炒作的原因,股友们有什么超跌之后喜欢的票都可以和大家分析哦!

04-28 14:57

五一回来就是收割的时机了,别被五穷六绝所吓倒,这周行情就可以看出来,五月依然有我们可以操作的机会,五月继续等待飞起,节假日轩阳团队将会加班加点,继续挖掘低位潜力股,节后将带领铁粉大干一场,各位尽管去准备好大资金,不想错过这种绝佳机会的铁粉请紧跟上直播!好了今天直播就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节后见,祝各位五一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