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5.1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13:07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在全球股市普涨的背景下,A股竟然一意狐行,周二早盘意外的全线跳空低开,大盘指数盘中一度跌破5日均线支撑力度,下跌个股超过85%,恐慌情绪再次升温。随着一带一路峰会的结束,国家队维稳的任务结束,银行、保险等板块明目张胆的开始砸盘,一带一路利好兑现开始震荡,便形成早盘低开低走格局,就在市场悲观之际,雄安新区再次站出来安定市场情绪,其中渤海股份、嘉寓股份等个股纷纷涨停,环保、污水处理、装饰园林等涉及到雄安概念的板块也快速反弹,带动市场人气回暖,指数也随之展开探底回升行情。

另一方面,昨天走强的信息安全概念出现分化格局,该题材是突发性的事件驱动,题材的炒作持续性也得看事情的发展去跟进,若比特币敲诈病毒没有蔓延性,短线警防题材回落,但该板块后势仍会受消息影响有个脉冲动作!整体而言,指数短线展开二次回撤在我们预期范围之内,不过,本次回撤的力度是良性的,预计在3016点上方可企稳,短线指数基本围绕着在3000——3100点形成区间震荡格局,此阶段正是给个股活跃的机会!

热点一箩筐:

今天早盘雄安新区概念中智能物流概念再度获得了市场资金的青睐,长久物流(603569)冲击涨停,市场资金关注度开始有转移到雄安智能物流概念中。而据了解,菜鸟物流数据,在农村物流全国所有县域中,雄县网购的单量位居全国第一;而未来随着雄安新区建设将吸引越来越多中小科技企业聚集,依靠京津冀公路、铁路以及机场的丰富资源,也有利于加快雄安新区智能物流产业实现;如中小企业在雄安建立大型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为京津冀市场提供更便捷的物流配送服务。因此,轩阳认为,雄安新区智能物流概念未来的市场空间值得投资者期待。而除了长久物流(603569)之外,其实002***该股在2016年10月份发布的一则公告中就显示,公司在与雄安新区毗邻的白沟注册了子公司,并且公司在雄安新区三县之一的容城招聘网站刊载了多个招聘信息,由此可见公司子公司已经深入雄安新区腹地,但目前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并没有出现大幅走强,但股价在底部已经走出了4根小阳十字星,短线企稳,静待市场游资主力资金的挖掘和抱团炒作。更多内容关注5月16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查看!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16 13:14


比特币勒索病毒的爆发也波及到中石油了,有2万座加油站断网,要想加油只能用现金结算,有朋友这两天去加油时候遇到这个问题了么?午后 填权股也开始走强,早盘雄帝科技 万瑞股份领涨,下午 新宏泽 也开始走强


05-16 13:38


分时目前的走势不容易,看今天的缺口在明日回补还是今日,3日之内回补,二次探底止跌底部就相对的更有把握,新宏泽涨停,应该还是资金认为雄安高潮离调整不远,进行的再次引导。已高送转板块,后期也可以关注了,今天也止跌了


05-16 13:49

好久没见到沪指走出这样的走势,缺口已经回补,目前运行健康


05-16 13:53


超跌个股纷纷发起反弹,其中安德利、顺风控股等强势拉升,国家队维稳任务结束,将行情交给超跌个股,这段时间也正是超跌个股活跃的时期,手中持有个股严重超跌的继续耐心等候反弹,说不准哪天突然来个涨停板。


05-16 14:07


今天创业板异常的强势,说明信息安全、手游、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雄安中的环保等等。由于以上的科技股集体异动,创业板今天很给力!大家不要追高,创业板能够逆袭,说明市场近期震荡筑底的时候,个股的赚钱效应会提高,务必要下跌的时候买入。创业板目前已经是压力范围内!


05-16 14:08


今天创业板异常的强势,说明信息安全、手游、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雄安中的环保等等。由于以上的科技股集体异动,创业板今天很给力!大家不要追高,创业板能够逆袭,说明市场近期震荡筑底的时候,个股的赚钱效应会提高,务必要下跌的时候买入。创业板目前已经是压力范围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