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错过深V?一类股机会别错过!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5.16)》


炎热的夏天悄悄降临,爱美人士开始卸下春装,迫不及待向众人露出诱人的V型身材,正所谓一花独开不是春,百花争艳香满园,A股也不甘示弱,周二各大指数以华丽V型反转惊艳全场!!!市场的情绪化总是在纠结中徘徊,有国-家-队护航的时候,大家都站出来指责市场是赚指数不赚钱的“虚假繁荣”景象。国家队维稳任务结束退出后,又开始担扰国家队开始砸盘拖累指数。随着一带一路峰会的结束,国-家-队维稳的任务基本完成,周二银行、保险等板块开始明目张胆的砸盘,一带一路利好兑现也开始震荡,便形成早盘低开低走跳水格局。就在市场悲观之际,雄安新区再次站出来安定市场情绪,其中渤海股份、嘉寓股份等个股纷纷涨停,环保、污水处理、装饰园林等涉及到雄安概念的板块也快速反弹,带动市场人气回暖,指数也随之展开探底回升的V型反转行情。


午后,“熊创”以及中小板开始展开强势攻击,并且创下2017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调整大半年之久的超跌个股均开始反攻,其中星星科技、安控股份等个股强势涨停,前面轩阳提醒过,若无国-家-队干扰,超跌类的个股活跃性有望提升,目前看来,随着国-家-队维稳任务结束,将“舞台”交给超跌个股表演,这段时间也正是超跌个股活跃的最佳时期!


另一方面,周一热炒的信息安全出来严重分化格局,主要是事件没有蔓延。有消息称,黑客黑了100多个国家,迄今为止才收到8.2个比特币,价值约合9.7万人民币,且勒索者没有转移任何资金,所以还没有机会追踪他们。要说黑客也不好混,祸害了100多个国家近20万PC的轰动性事件,竟然连10万块都没有捞到,结果真是令人大跌眼镜!不过,黑客总算做了一件好事,为A股多数套牢盘减少损失!



技术面分析

大盘:K线:探底回升的光头阳线;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明显的放大;

均线:指数站回年线,5均再次走多; 指标:指标超跌之后开始做修复走势;

资金:题材类个股有资金流入迹象,前期护盘板块个股流出明显;

综合判断:从今天的走势上来看,完成了我们近期祈求的两个目标,今天收出了放量反弹的阳线,指标有明显的修复,同时成功的收复了年线,短期整体进入到了强势区间,从股侠的指标上来看,发出持股信号,市场整体的危险并不大,短期关注回踩年线力度,整体的走势已经逐步的进行修复;



从今天市场整体的走势上来看,基本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走势,一条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同时今天盘面又令人惊喜的一面出现,那就是有资金的回流,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从盘面上来看:银行,保险,带路基建这类前期护盘的大盘股基本都是资金呈流出的状态,但是反观雄安,资金流出并不明显,同时我们反复提到的成长价值标的板块OLED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走势,从而激发了题材类个股资金的介入,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对市场形成明显的抽血作用,这也就说明,尾盘明显的补量是有资金流入抢筹的,所以对于短期的市场而言,人气也形成了较大的提振;综合今天的市场来说,基本就是皆大欢喜,今天的赚钱效应也就说明了在站上年线之后,所有市场情绪都已经开始转向乐观,所以对于后期市场操作上来说,短期如果有回踩确认过程反而是更好的上车机会,成长类股以及错杀类股将成为后期的主要方向!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