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王者归来暴露市场新机遇!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从盘面来看,市场早盘虽一整个上午都是绿盘,但相对于周一而言周二的盘面热点活跃度有明显的增加,特别是在早盘沪指回探3060点之后出现了一波反弹,中小创业板个股纷纷活跃走强,盘面资金的活跃度有一定的增加。而DDE主力资金也仅仅是小幅流出,机构资金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市场没有太多资金追买,所有导致了股指上下两难,不过正是在这样多次的回落反弹在不断的确定和夯实股指的地步震荡整理平台,这反而是让一些盘面活跃的机构、游资资金的在短线超跌之后的炒作热情提升。而这一点从早盘的市场沪指震荡中,中小创以及深成指率先翻红上可以看到。


而从近期的市场盘面来看,雄安新区概念无疑是A股市场近期最火爆、持续时间最强,涉及板块最多最广的主题。如周二的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涨幅再度雄踞涨幅榜第一位,整个板块涨幅超过2.63%,累计或超过10.63亿元的主力资金流入;这完全符合轩阳的判断,而其中首创股份、嘉寓股份、东方能源、太空板业、长久物流和恒通科技,先河环保等个股纷纷涨停,而其中先河环保是我们近期反复提醒并操作的个股,直播中周一雄安回调再次提示低吸的还有四通新材,青龙管业,河北宣工,数字证通,韩建山河纷纷大涨,其中数字政通连续两天最高7%以上,关注直播的铁粉赚的是盆满钵满!《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再次强调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概念股也会反复被炒作,密切关注政策利好,挖掘思路要清晰,把握好市场节奏,那么雄安概念股将成为各位的赚钱机器!


而5月15日圈内铁粉盘前龙虎榜精选的300***该股15日大涨超过5%之后,周一早盘股价再度大幅飙升,股价创出了近期反弹的新高,而且成功的突破了所有均线的压力,股价冲击3月份的高点,而该股不到2个交易日该股近期幅近20%!而周二早盘雄安新区概念中智能物流概念再度获得了市场资金的青睐,早盘圈内我们提醒的长久物流(603569)冲击涨停,市场资金关注度开始有转移到雄安智能物流概念中。把握雄安概念股要从这几大方面下手:环保,智能,基础建设.


而据了解,菜鸟物流数据,在农村物流全国所有县域中,雄县网购的单量位居全国第一;而未来随着雄安新区建设将吸引越来越多中小科技企业聚集,依靠京津冀公路、铁路以及机场的丰富资源,也有利于加快雄安新区智能物流产业实现;如中小企业在雄安建立大型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为京津冀市场提供更便捷的物流配送服务。因此,轩阳认为,雄安新区智能物流概念未来的市场空间值得投资者期待。而除了长久物流(603569)之外,其实002***该股在2016年10月份发布的一则公告中就显示,公司在与雄安新区毗邻的白沟注册了子公司,并且公司在雄安新区三县之一的容城招聘网站刊载了多个招聘信息,由此可见公司子公司已经深入雄安新区腹地,但目前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并没有出现大幅走强,但股价在底部已经走出了4根小阳十字星,短线企稳,静待市场游资主力资金的挖掘和抱团炒作。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