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5.17)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维持横盘态势,受阻20日线,银行为首的权重股表现萎靡,创业板在互联网金融的带动下延续强势,题材股有一定的持续性,市场赚钱效应明显。从盘面上看,河北、港口航运、海工装备、传媒、军工、电子竞技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白酒、机场航运、家用电器、钛白粉、中字头股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6亿,深股通净流入5.9亿。

从技术上来看,上午收出小幅放量调整的十字星,指标继续修复,但是受压制于上方20日线的压力,短期还需要一个蓄势的过程,关注量能的持续配合情况,短期有个回踩确认过程正常;总结:综合上午的盘面表现上来看,基本上是对于昨天阳线上行的修复走势,短期依然处于健康的修复过程汇总,短期先定义为反弹,近期还要看年线的防守情况,盘面上也需要热点带动才能激发场外资金的持续性流入,短期有下杀还有上车的机会,本周整体安全,但是安全程度会逐渐递减!


热点一箩筐:

雄安指数早盘留下跳空缺口,不得不防回补风险,再追已不合适,高送转新宏泽23.14-47.78第二波翻倍,亟待下一个龙头,从走势看,00****与新宏泽极为相似,并且雄安最大赢家潜伏其中,不可错过……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17 13:19


巨力索具开始破板,雄安概念的封板资金也不坚决,但是整体上来说,现在雄安是政策面以及市场资金共同认同的板块。这里还是要和股友们强调一下,关于强势个股封不住板,我们短线直接考虑锁定收益即可,板块轮动性依然快,所以说市场就像是合作,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赚钱的机会,别把个股当成朋友,否则会影响你的判断。


05-17 13:30


这波往下走开始有所放量了,挖个坑吧,上午我们止盈,下午再给我们个机会,节奏棒棒哒。关于大盘 轩阳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 大家不要看到昨天一根阳线 以为就安全了 ,相反 一根阳线后就是行情阶段到头的意思,所以 今天的机会要小于昨天,同时 明天的机会要小于今天。


05-17 13:49


很多人不明白啥叫多空力量对比 ,大家看这个例子 明显买盘大于卖盘 这种股就很难大跌 或者说跌了就是洗盘



05-17 14:00


指数全天都是在一个下行的趋势中,这样的走势还得等等



05-17 14:13


嘉寓股份财务造假长达7年 保荐商平安证券或难辞其咎

5月1日晚,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寓股份)发布了两份公告,即关于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以及关于相关当事人收到证监会《市场禁入决定书》的公告。

——奇怪的是,近期嘉寓股份没跌反涨,不过,事件股最好回避为主


05-17 14:22


这两天险资的消息又把前海人寿推向了风口浪尖,前期由于万科事件影响了整个前海人寿的运行,为了万能险的申报,前海人寿为求监管层“松绑”表决心:配合万科董事会换届,保监会还是赢了。


05-17 14:30


14:30分钟到了,个股在这个时间段,就是该拉该跌会有动作了,现在市场跟热点跟的还是很快的,刚有马云和铁总的谈话,跟着商业百货概念的个股都开始表现,但是事情还没有落听,弱势行情别追高。

05-17 14:44


资金优势拉起来的雄安边缘的股票金牛化工,主要还是低位,现在的资金宁愿发动新的,不愿接力旧的。如果你喜欢短线,做的都是强势股,担心买不到和卖不出去,轩阳教大家一个方法:(1)买入:挂卖5的价格(高挂单),以当时的市价成交,且很快买到!(2)卖出:挂买5的价格(低挂单),以当时的市价成交,且很快卖出!以上方法大家必须要会!


05-17 15:03


今天收盘就到此结束,轩阳马上去准备收评,想知道明日大盘如何走,该如何进行操作?请稍后查看博客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